[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持续2小时/眼镜,眼镜架,镜片,近视,不锈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猫眼镜品牌折扣店 >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

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

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金猫眼镜品牌折扣店
品牌:
价格:
398.00
旺旺:
luckycherlie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85
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详情:






非常困难才弄到的几付尾货,没有什么瑕疵哦,不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是超一流的。无原配镜盒镜布什么的,但我们会送一套别的镜盒镜布,介意的请不要拍。
数量非常非常有限,喜欢的就要抓紧时间下手。

Tumi小档案

/塔米 (Tumi) 品牌介绍:

Tumi (官方中文名:途明,曾用中文名:塔米) 。途明 (Tumi) 公司创始人Mr.Charlie Clifford曾是一名美国驻南美洲的“和平队”成员,他以秘鲁神灵的名字Tumi命名了自己的公司。19,途明/(Tumi) 推出了质地柔软、功能多样化的纯弹导尼龙包和轻便公文包,让途明/塔米 (Tumi) 品牌逐渐成为包及公文包类产品的创新者。到了19,由于在产品上不断革新,途明/塔米 (Tumi) 在领域的实力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从小皮件到办公文具,从电子产品到女士,途明/塔米 () 将现代化与优越的产品性能融合在一起,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拓展品牌的覆盖领域。


途明/塔米 (Tumi) 曾荣获100多项产品设计和零部件专利,并获得了知名消费和生活方式出版物、商务旅行组织授予的众多奖项。交叉支撑 (X-ce 45TM) 手柄系统、T-Pass TM公文包设计等都是途明/塔米 (Tumi) 专有的独创性设计,与FXT TM弹导尼龙等材料结合,制作出风格独特、性能出色的产品。

途明/塔米 (Tumi) 的客户还可以享受一流的售后服务,包括/塔米 (Tumi) 全面的产品保修、全球维修和客户服务站点以及24小时的在线帮助服务,途明/塔米 (Tumi) 独家免费跟踪识别系统 (Tracer Program) 可以帮助客户找回其遗失或被盗的箱包。

品名:  TUMI

型号:T-103

规格:55口18-135(片宽-鼻梁-腿长)

     片高(除掉框边缘)31

     框面宽:140

眼镜镜腿与框连接位置有小小的弹性。

材料介绍:进口不锈钢及意大利进口材板。腿尾是碳纤维材料

颜色:如图,100%实物拍摄,没有经过技术处理(显示器不同颜色会有点差异)

 
 
 
 
 
 
 
 
 
 
 
 
 
 
 
 
 
 
 
 
 
 
 
 
 
 
 
 
 
 
 
 
 
 
 
 
 
金猫眼镜品牌折扣店评价:

广东清远 ID24202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修正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伊春 ID936096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韶关 ID900179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汕头 ID39818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金华 ID16296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茂名 ID93724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77492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如何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六安 ID55005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五指山 ID826595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修正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酒泉 ID96936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冲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相关的推荐
与“TUMI不锈钢眼镜框 眼镜架 平光眼镜 近视眼镜 可配太阳镜片103”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