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即将结束/手套,橡胶,劳保,出口,卫生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手套 >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

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

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精品手套
品牌:
价格:
16.00
旺旺:
腾飞的心90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5
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详情:






呵护家人,呵护自已,从细节做起!

本店PVC手套每只5.5克,非一般淘宝店家卖的薄手套!

品名:粉PVC手套

 

包装:100只/盒  10盒一箱

型号:小、中、大(女性一般戴小号,手大选择中号,男性一般戴中号,手大戴大号)

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对手的呵护非常重要。本品是注重手部护理及皮肤敏感的JM们的首选。该手套的作用非常大。是我们做家务的好帮手,好多在银行上班的朋友用它来点钞,能有效保护双手。做食品销售的戴上这样的手套,既干净又卫生,总之,我们可以根据日常自已的需要来开发它的用途哦。手套的质量非常好,如果不是对卫生有特别要求,可以反复使用多次。也可以根据卫生的要求程度反复来用。比如做完了食品销售,可以再用来搞卫生清理,这样物尽其用,一盒手套可以用好长时间,对手部皮肤有了很好的保护,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自豪地展示我们的一双手了。

再交你一招护手好办法!晚上睡前用牛奶按摩手背三分钟,用清水洗净,涂上护手霜,带上透明PVC手套。明天早晨除去手套再看看,你的手珠圆玉润,皮肤充莹,再也不是老树皮啦!

PVC手套与其他几种手套性能对比分析

目前是世界通用的隔离防护手套主要分为天然乳胶手套、PVC手套、丁晴手套及其他合成胶乳手套等,存在比例一直稳定在5.5:3:1:0.5(乳胶:PVC:丁晴)的状态下,以下简单分析一下各类手套在功能及使用范围上各自的优劣:

乳胶手套存在的问题是天然胶乳手套引起的人体过敏,在国外已有因过敏导致死亡的案例出现,这限制了乳胶手套的推广,同时由于天然乳胶的价格持续上涨,导致成本的不断上升,所以乳胶手套未来的趋势是市场份额逐步的被PVC和丁腈手套所取代。

PVC手套有良好的性能,这种手套生产工艺简单,价格较低、强度较大,同时PVC手套有良好的隔离性能,耐酸碱,同时不含有引起人体过敏的物质,可广泛用于医疗、电子、卫生防护、家庭护理、美容美发等多个行业,而且目前已推出添加了弹性体的仿乳胶手套来改善伸长率的性能。

丁腈胶乳和氯丁胶乳手套:用丁腈胶乳和氯丁胶乳作原料。这两种手套强度高、延伸率大、手感较好,是天然胶乳手套比较理想的替代产品,要注意的是,应严格控制手套中残留的有毒丙烯腈和氯丁二烯含量,因此生产控制成本较高,同时生产过程中会对环境产生污染,环保治理的成本比较高,这两种手套也有过敏性问题,但不严重。

聚氨酯胶乳手套:用聚氨酯胶乳作原料,以浸渍成型法生产。这种手套强度高、弹性和手感好、穿戴较舒服,其性能与天然胶乳手套接近。但这种手套价格高、燃烧时产生的**化物毒性大,使用也受到限制.

PP手套:以PP薄膜为原料,用热融方式生产。这种手套价格低廉,但强度低、延伸率小、手感不好,一般仅用于日常生活和普通工作中,在医疗手术和医学检查中的应用十分有限。这种手套突出的优点是没有过敏性问题,是一种绝对安全的手套。

特别说明:本品不含乳胶中有易使人体过敏的蛋白质。对使用乳胶手套过敏反应者,可放心使用本产品。
 

 

感谢您的惠顾,期待您下次光临!

精品手套评价:

广西河池 ID387125 :
   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做工很不错··茄色··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很舒服的哦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莱芜 ID85710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什么叫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琼海 ID28341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长治 ID23695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衡水 ID42936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邢台 ID87027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台湾台湾 ID53899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滁州 ID39331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东营 ID92357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郑州 ID51404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胡庆余堂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相关的推荐
与“出口A级一次性PVC有粉手套染发洗碗美容牙科100只装家用食品劳保”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