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最后十分钟/甘蓝,采收,羽衣,耐寒,维生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久优蔬菜种子经营部 >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

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

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久优蔬菜种子经营部
品牌:
价格:
5.00-335.00
旺旺:
mengxiaotian178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78
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详情:






  1. 羽衣甘蓝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B2及多种矿物质,特别是钙、铁、钾含量很高。其中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每100克嫩叶中维生素C含量达到153.6~220毫克,在甘蓝中可与西蓝花媲美。
  2. 羽衣甘蓝可以连续不断地剥取叶片,并不断地产生新的嫩叶,其嫩叶可炒食、凉拌、做汤,在欧美多用其配上各色蔬菜制成色拉。风味清鲜,烹调后保持鲜美的碧绿色。
  3. 杂交种,口感佳 喜冷凉气候.可连续采摘多次是特菜新品种.产量高;寒冷可改善品质和它的硬度,在多数绿色蔬菜多已收获后,羽衣甘蓝可收获新鲜绿叶。可用来烹调,富含VA。产量,耐寒性好。

  1. 栽培季节(以北方地区为准)1)露地春播 2月中下旬保护地育苗,苗龄35~40天,3月下旬至4月上旬定植露地,定植后约25~30天即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开始收获。2)露地秋播 6月下旬遮阳防雨播种育苗。苗龄30天左右,7月下旬至8月上旬定植,8月中下旬至9月上旬始收。3)冬春日光温室栽培 7月下旬至8月下旬播种,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定植,10月下旬至翌年3月收获。4)春改良阳畦栽培 1月上旬至中旬播种,2月上旬至下旬定植,3月下旬至6月收获
  2. 栽培技术要点
    1)育苗移栽 根据不同季节栽培选用育苗场地。春季栽培,育苗一般在1月上旬至2月下旬于日光温室内进行,播种后温度保持在20度~25度。苗期少浇水,适当中耕松土,防止幼苗徒长。播种后25天幼苗2~3片叶时分苗,幼苗5~6片叶时定植。夏秋季露地栽培6月上旬至下旬育苗,气温较高应在育苗床上搭遮荫棚防雨,注意排水。
    2)定植 羽衣甘蓝耐瘠耐肥,在瘠薄土地能生长,但产品品质差,易老化。所以,要获得优质产品宜选择腐殖质丰富、疏松肥沃的沙壤土或壤土。作100~120厘米的小高畦,定植时间按各季节确定范围。
    3)田间管理 浇定植水后中耕,过5~6天浇缓苗水,地稍干时,中耕松土,提高地温,促进生长。以后要经常保持土壤湿润,夏季不积水。生长期适当追肥,并且每采收1次追1次肥。注意防治菜青虫、蚜虫和黑斑病。
    4)采收 从播种至采收约55~65天,从定植到采收要25~30天,外叶展开10~20片时即可采收嫩叶食用,每次每株能采嫩叶5~6片,留下心叶继续生长,陆续采收。一般每隔10~15天采收一次。晚春、夏季如管理得好,又无菜青虫为害,可采收至初冬。秋冬季稍经霜冻后风味更好。在夏季高温季节,叶片变得坚硬,纤维稍多,风味较差,故要早些采摘,而从早春、晚秋。冬季等冷凉季节来收的嫩叶品质、风味更佳。

品种名纯度净度发芽率水分净含量产地
羽衣甘蓝95%98%85%8%25粒荷兰

 

  1. 所有在本店购买的种子,均以自用为目的,任何形式的销售和转让及其所造成的所有后果均与本店无关,付款即代表你已确认此信息。
  2. 购买前请仔细查看本品种特性特征及栽培要点,结合当地种植习惯及气候条件确定播种时间;
  3. 本店不承担因播种期错误、盲目引种或不可抗力等非种子本身因素造成的损失;
  4. 试种种子均采用自封铝箔袋包装。

-|-_-|-
久优蔬菜种子经营部评价:

云南楚雄 ID822515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秦皇岛 ID459929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89431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柳州 ID178113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中山 ID301948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那家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屯昌县 ID28903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甘孜 ID913967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曲靖 ID645957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山 ID224867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延安 ID78724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相关的推荐
与“食用绿羽衣甘蓝种子 耐寒可多次采收蔬菜 高维生素含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