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官方网站/坎肩,马甲,纯棉,小熊,背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饺子公主店 专注实拍童装店 >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

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

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饺子公主店 专注实拍童装店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宝丝丝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详情:






 

 

 

 

外套售完了哦!




饺子公主试穿图,115CM,16公斤,4T

 ,手机拍的

以上图片饺子公主店实物拍摄,盗用必究!

 

质量真是超好的,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见过的一定会说好!

宝宝的童年中,造型哈衣是最大的亮点!

如果想要看到宝宝出门后,小区就开始轰动,就拍吧

如果想要宝宝回头率超过200%,就拍吧

如果想要宝宝长大看到自己童年多么个性,就拍吧

如果想要宝宝满月酒席上众星捧月,就拍吧

如果想要百天酒席上大出风头,就拍吧

如果想要公园里面放眼望去,一眼就看到你的宝贝,就拍吧

超可爱的造型,让你的宝宝每次出门都将成为引人注目的亮点,春秋当作小外套非常合适,冬天可以穿在小棉袄的外面,不止是美丽的小公主宝宝,男宝宝也同样合适。
 

 

品名

新款童装★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刺绣小熊连帽背心/造型衣

 品牌 

any baby

面料

超细珊瑚绒 内里纯棉

颜色

白色

包装

普通塑料袋包装带吊牌

尺码

衣长

胸围

袖长

裤长

腰围

臀围

裆长

9-12M

34

34

12-18M

36

35

18-24M

38

36

3T

40

37

4T

42

38

注意:小尺码段(9-18M)特价38元,大尺码段(24M-4T)特价45元。

特别提示

上表为饺子妈平铺测量,单位厘米,测量工具皮尺。尺码理论上带表宝宝身高,但宝宝个体差异大,请MM们参考上面的实际尺寸,按宝宝实际身高体重选择尺码,一定要在拍下时选择正确的颜色及尺码,我们将按您选择的颜色尺码发货。
 

国原单的超美any baby宝宝秋冬造型背心,超细珊瑚绒面料,超柔软,超细腻,超上档次,绝对不是一般国内面料能比的,面料也是客供的。质量超级好,连饺子妈这么挑剔的人都完全说不出一个不字来。可爱的小熊造型设计,精美的刺绣,内里是纯棉精梳棉面料,宝宝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不止公主宝宝,男宝宝也同样适合!买过饺子家同系列雪花绒小熊造型哈衣的亲们一定知道质量是多么的赞,新款的背心面料比小熊哈衣造型还要细腻柔软呢,图片说明一切。全部带吊牌,5个尺码,适合0-4岁宝宝,生活品位决定生活品质,喜欢的酷爸美妈不要错过哦!

  • 天气凉了小宝宝最怕后心和肚肚着凉,这样一件连帽背心,不论是套在毛衣还是棉服外面,都是又拉风有暖和,最主要的是还不限制宝宝活动哦,对于刚学爬和刚学走的宝宝,绝对是必备单品,质量超好,保您满意!布料是客供的面料,请看内里和面料的细节照片,质量不是一般的好,面料非常的棉、软、轻,且保暖性好,保证物超所值,实物完全和图片一样!配PP裤可爱死了,大牌做工,品质一流,请不要和仿单,跟单做比较,比较的饺子妈一律自动忽略,请亲们擦亮眼睛,饺子妈的口号一直是“包您满意”,还是那句老话哦,相同质量的饺子妈敢比价格,相同价格的饺子妈敢比质量!
  • 现货已到哦,一如既往的不帮屯哦,以付款先后顺序发货。

PS:小店所有宝贝都是饺子妈精心挑选,并实物拍摄的,按照给小饺子选择衣服和用品的要求,完全符合饺子妈挑剔的审美要求和小饺子高标准的舒适要求,请美妈酷爸们放心选购,本店出售的全是外单正版童装,价格已经很底了,概不接受议价,请亲们不要和其他外贸跟单,仿单和次品做比较啦,市面上价格便宜的仿单、跟单很多,俗话说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品质和价格是成正比的,相同价格的饺子公主店敢比品质,相同品质的饺子公主店敢比价格,谢谢! 
 

饺子公主店 专注实拍童装店评价:

江苏镇江 ID517427 :
   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质量还不错,货发到的也很及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801821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聊城 ID654818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27358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92321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352179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氨糖的作用和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鄂州 ID458471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盐城 ID760215 :
寄得很快,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2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松原 ID18344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功用与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儋州 ID113335 :
灵芝孢子粉油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相关的推荐
与“韩单any baby秋冬韩版小熊造型衣连帽背心/坎肩/马甲纯棉里”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