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节能新理念/表带,美洲,真皮,牛皮,定做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手工表带,只做真皮!! >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

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

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手工表带,只做真皮!!
品牌:
价格:
320.00
旺旺:
泸州泥鳅娃
发货速度:
4.98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4.98
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详情:






 

此为非卖展示品,咨询店主有其他多款真鳄鱼皮可选(真鳄鱼皮表带定做售价520-800元不等)。

  本店主想把小店好好经营起来几乎是没利润的手工  定做表带,混淘宝不容易请不要拿本店的低价位跟其他手工定做店家的手工表带比价位!!毕竟本店是新开店,还请同行和亲们理解!!!

 专业定做 真鳄鱼皮饰品 真鳄鱼皮表带 黑 棕 可选其它颜色 

 带宽:22mm 20mm可定做任何宽度尺寸

带厚4.5mm/2.0mm可定做任何厚度尺寸

带长:75mm+115mm可定做任何长短尺寸

表扣:无表扣 可帮忙代买

外侧:保证真鳄鱼皮可定做原装表带花纹

内侧:真皮做防汗处理
 软硬度:比较柔软舒适的,从不做带着不贴手的硬表带
  本店是一家新兴的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真鳄鱼皮手工表带店铺。本店所有表带选用高档真鳄鱼皮、使用安全、带着柔软舒适,也是中国领先涉足表带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表软装饰工程。是目前中国领先的舒适安全真皮表带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表带用品行业标准起草者。
      本店专业定做上乘高档真鳄鱼皮饰品皮具,真鳄鱼皮表带,本店只做真皮!!!定做的时候请您把你想要的表带的图片和尺寸告诉我,最好寄您的就表带样品给我们!剩下的交给我们为你完成!!!由 于不是专业淘宝,所有图片随意拍摄的!!

       定做须知:请各位顾客详细阅读各项,避免辛苦做出来的表带达不到您的满意!

    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以为可以做成和原装一模一样的,包括皮质、做工、工艺、辅料、纹路、光泽、软硬程度。对这些有严格要求的顾客们就不要定做了,去专柜预定一条真正的原装带一定会让自己满意的。

1:在本店定做表带,下单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发货,要求高的高档特殊表带7到15个工作日发货(节假日除外)。

2:如顾客所提供的尺寸出错,造成损失由顾客自行承担。

3:定做的尺寸和款式以旺旺聊天记录或交易备注留言为准!!定做的表带宽度/厚度尺寸误差正负0.3mm。长度尺寸误差正负3mm。

4:皮料的颜色:  不管使用怎样的拍摄方式和环境,色差问题依然存在,只能确定颜色属于哪个色系(棕色、咖啡色、黑色、黄色、酒红色等)对颜色要求较高顾客请考虑清楚后再定。

5:表带的软硬度:本店定做的所有表带都是柔软舒适表带,绝不做比较硬,带着不舒服的表带。

6:表带的形状:表带形状大致分平板带,圆拱背渐薄带,顾客定做时可以根据原表带或自己喜欢来选择,如果没有任何说明,统一按照圆拱背渐薄款式制作。

7:表带明线:表带的明线不能细分粗细,手工缝线的效果达不到机器上线的笔直。

8:表带的侧边工艺,只做切边,上高级进口边油 涂边工艺制作。

9:单独定做的表带只有皮带部分,没有金属表扣。

10:设定邮费只限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及海外邮费另议。

 11:新制作完成的表带会存在轻微的胶的味道、皮质的染色气味、高档表带所用的都是进口胶,任何皮具刚制作完成都会有这种味道,味道经过佩戴会慢慢消失。

12:不能接受色差的;对纹路的大小或深浅有严格要求的;对表带的软硬度有严格要求的顾客;想要做成和原装表带一模一样的;担心做出来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的;怀疑本店皮料品质及店铺信誉顾客,建议在当地购买商场专柜现货表带。

手工表带,只做真皮!!评价:

贵州遵义 ID93693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六安 ID67928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邯郸 ID19598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五指山 ID139306 :
   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辽阳 ID7345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深圳 ID407386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马鞍山 ID12044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拉萨 ID286711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锦州 ID70193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野生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东方 ID870496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相关的推荐
与“恒宝表带 定制鳄鱼皮表带 真皮 牛皮 定做所有尺寸美洲鳄表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