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温暖冬靴/散热器,风扇,ThinkPad,IBM,T400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IBM-HP配件 >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

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

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IBM-HP配件
品牌:
价格:
85.00
旺旺:
stellazms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5
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详情:






绝对原装,本店不卖OEM的,假的,仿的。可到联想售后查询。假一赔十。仅售85元。数量有限(网店与实体同步销售),售完即止,不用咨询卖家,可自行拍下付款。

\

\

注意:为了方便发货人员发货。拍下产品时一定注明所要款式(本品有两款:1款风扇FRU:42X5064。2款风扇FRU:45N6146。此两款风扇均可通用上。以下有对应实图参考可往下拉看~)未注明我们将随机发货。谢谢合作。

\

买1送3:赠送清洁刷子+小红帽+硅胶液

\

商品名称】全新原装 IBM T400独立风扇散热器 

\

 【产品说明】 我们的图片均是实物拍摄,没有经过任何的修改,如看不清小图,可以放大图片。本店风扇全部经过测试,确保无杂音,正常运转。

\

FRU:42X506445N6146

\

适用于:IBM THINKPAD T400型号

\

质保:七天包退换,保三月(非人为)

\

原装IBM风扇跟高仿风扇的区别:

\

1:原装的散热效果要比高仿的好很多

\

2:用高仿的有烧机器的危险

\

3:原装的材料是纯铜,高仿的只是镀铜

\

4:高仿的由于散热效果没有原装的好,所以转速肯定比原装的快

\

5:高仿的风扇在玩大游戏时可能会死机,原装的不会

\

6:高仿的寿命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原装的如果做好清洁工作

\

   用2到3年不是问题(也就是2到3个月清洁一次)

\

注:来货一整箱,为方便包装及运输保障,出售时本店均配送THINKPAD盒包装。

\

\

注:有部分原装全新风扇在运输或是库存过程中有磨擦和划痕属于正常现象,但不影响风扇的品质,如果特别挑剔或追求完美者请三思再买,谢谢。

\

1款FRU 42X5064实物图片如下:

\

\

\

\

\

\

\

2款FRU 45N6146实物图片如下:

\

\

\

\

\

\

\

\

\

为了让我们的合作更加愉快、保护双方的合法权益,请您认真看完各种说明。

\

一)购买方式
\本店强烈推荐买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安全、方便、快捷。没有开通支付宝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打款或者当面交易,具体帐号请咨询掌柜,本店是绝对100%讲信用的,不存在收款不发货行为。

\

二)产品图片
\本店部分产品图片为实物所拍,因显示效果和实物会有差异,本店不保证实物和显示效果完全一样,图片只供于参考,所有商品以实际物品为准。

\

三)发货时间
\ 正常情况,当天下午6点前付款的买家可当天发货,6点之后付款的买家次日发货,因市场规定下午6点为下班时间,特殊情况除外。

\

四)关于评价
\店主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评价,如果在交易过程中出现什么问题,请务必手下留情!店主定会极力配合,妥善解决!请勿轻易给出不负责任的评价,未经协商便做出不负责任的恶意评价(中评,差评),视为自动放弃售后服务的权利。本店保留进一步投诉权利。请买家收到货后三天内确认付款,谢谢合作!

\

五)保修方式
\ 本店商品在发货前由专业技术人员测试,测试合格的商品才会发给客户。
\ 在商品详情中标有“保修”的,如商品出现质量问题七天包换,一个月保修(特别说明的除外)。
\ 商品属人为损坏、私自拆卸、撕碎标签等人为破损将不提供保修和包换服务。
\包换期内产品检测质量问题返货的邮费卖家买家各负责一半,保修期和非质量问题(如计算机或程序的兼容性问题)造成退换货,由买家承担所有产生的邮费。

\

由于邮寄途中的复杂性,请买家收包裹时在快递员当面打开包裹检查:包装完好;数量无误(同时购买多件商品时特别注意);产品无破损;产品型号正确、配件齐全。方可签收。否则请务必拒绝签收且原件退回,或请快递员出具证明并及时通知本店。一旦签收后发现产品损坏或与描述不一致,本店恕不承担任何责任!(他人代收以这条规则为准,请买家告诉代收人此细节。)

\

 

IBM-HP配件评价:

新疆图木舒克 ID18141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临夏 ID646274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内蒙古乌海 ID35126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同仁堂曝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三亚 ID558435 :
   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很漂亮,谢谢店主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甘肃甘南 ID34941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玉溪 ID91732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益阳 ID82584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宁波 ID708875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荆州 ID944604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梧州 ID16688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对肝脏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相关的推荐
与“IBM ThinkPad 原装全新T400风扇 散热器 42X5064 45N6146”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