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即将结束/种子,杨桃,蔬果,四角,进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桔梗店香草园 >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

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

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桔梗店香草园
品牌:
价格:
6.00
旺旺:
jyy2k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7
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详情:






杨桃豆种子

每份约5粒

包装:散装

【种子介绍】:

中名:杨桃豆(翼豆)、四棱豆、四角豆、翅豆
英名:Winged bean
学名:Psophocarpus tetragonolobus

蔓性草本多年生, 栽培时须搭建爬藤网架,供藤蔓生长及以利管理采收。不能耐炎热潮湿气候,整个植株都可以食用.
杨桃豆长约20公分,宽3~5公分,果实外型有四平均分布的中瓣,似杨桃果,故名之.
除菜叶, 与果实供一般炒食。干燥后的种子可以作为咖啡般的饮料。块状地下茎,可磨粉。

【栽培方法】:  

一般以种子繁殖为主。种子皮较坚硬,不易发芽,为提高发芽率,应进行种子处理,先晒种1~2天,再用55℃的温水浸泡15分钟,后用清水浸种24小时,捞出,用湿纱布包好,在28~30℃条件下催芽。待种子"露白"即可播种。

属短日照植物,对光照长短反应敏感,尤其是晚熟类型,长日条件下则营养生长旺盛而不能开花结荚;喜温暖多湿,有一定的抗旱能力,但不耐长久干旱,尤其开花结荚期对干旱敏感;对土壤要求不严,但在粘重的板结土壤中生长不良,以肥沃的砂壤土结出的嫩荚品质较好。

桔梗店香草园评价:

湖北随州 ID87329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攀枝花 ID907161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90100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池州 ID218313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澄迈县 ID533865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贵港 ID77172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咸阳 ID930708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816354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605292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同仁堂曝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宁德 ID21175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相关的推荐
与“杨桃豆种子 翼豆 四棱豆 四角豆 蔬菜种子 进口种子 蔬果种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