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最后半小时/台湾,香肠,原味,火山,正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台湾鲜果吧 >【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

【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

【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台湾鲜果吧
品牌:
价格:
197.90
旺旺:
1沙沙沙沙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5
【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详情:






同类宝贝推荐
\
\ 我们保证我们肉质保证是新鲜肉制作,不是冷冻肉、僵尸肉。我们是做的良心事业,不会为牟取一时利益做损人利己的事,喜欢贪便宜买便宜货的不要找我们,不然到时又说我们贵,一份加钱一份货!喜欢吃加了淀粉或是什么鸡肉粉的不要找我们,那种肯定便宜,但是不是我们这种口感!\
\\

香肠是新鲜肉做的香肠,都是需要冷冻保存,发顺丰空运,我们是泡沫箱加冰袋包装,泡沫箱的保温效果非常好,但是亲们收到还是会解冻,但是不会坏的哦,收到直接放在冰箱冷冻(注意是速冻,千万不能放在冷藏里面,)就可以了哈,介意解冻的亲们斟酌下再拍哟(个别偏远地区拍下会出现运费哦)

\\

这款香肠制作非常简单,可以蒸、煎、烤、炸,味道都非常不错,

\\

1:蒸可以在煮饭的时候蒸(就是放在电饭煲里面,淘好米放好水,香肠可以不用解冻,直接放在米上面,就按平时煮饭放的水量就可以了,饭煮好香肠也就好了,非常简单。也可以上锅蒸)

\\

2:煎,可以先把香肠拿出来放在锅里煮个七八分钟,可以解冻也可以不解冻直接冷水放进去煮开七八分钟,然后在平底锅放一点油,煎到上色就可以了,煮一下是为了煎的时候熟的均匀。

\\

3:烤的话就用烤箱上下火200度提前预热十分钟,然后烤十分钟就可以了,微波炉叮的话 一般5分钟就差不多了。

\\

4:炸的话 可以直接解冻之后用滚油炸或是空气炸锅炸都可以的,做好之后可以切片配蒜片吃,味道非常不错,也可以整条吃,按自己习惯哈,味道确实不错,没吃的过的一定要试试,我们这款香肠回头客超多!

\\

因为是新鲜肉做的香肠,不像腊肠,所以口感都是稍微偏甜些的,本产品是采用新鲜的后猪腿肉制作,全低温制造过程,天然猪肠衣,不使用人工猪肠衣,真空包装。

\\

\\

我们的香肠是纯手工制作,就连肉是手工剁的,你吃香肠时候可以吃到一块一块的肉。冷凍保存能延長保鮮日期,但烹調之前就得多一個解凍的步驟,在天冷時相當耗費時間此时可以锅里烧些水,热了之后 把香肠放进去,煮5分钟左右,煮到中间软化,就解冻完成咯。一包重500克剛好10條香腸,家裡只有兩個人,一口氣料理半包,吃不完隔天帶便當;採用電宰新鮮豬肉,以香腸最美味的肥瘦比例  2:8 調配,堅持使用天然豬腸衣純手工灌製,成本雖高,但安全、健康。個人喜愛的香腸料理方式,就屬工序簡單又美味的烘烤啦!將原味香腸放置烤盤上,推入烤箱中設定溫度約180~200度,計時15分鐘,然後就是痴痴地等待啦~當烤盤不停滋滋作響,並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就知道準備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啦!熱呼呼的原味香腸一口咬下,滿嘴噴汁、爆漿的威力,令人十分惊艳,豬肉 2:8 黃金肥瘦比例、吃起來不油膩、不乾澀剛剛好,低糖、低鹽的調味很有健康概念,多吃一、兩根也不擔心增加身體負擔。掌柜愛吃香腸配蒜片,說這樣吃更有味道也更健康,但是吃完蒜头嘴巴有臭味咧!嗚嗚~掌柜覺得整條烤香腸拍照太單調,這回費工點先微烤再下鍋乾煎,使豬腸衣表層增添一股微焦香味,也讓口感更有脆度;微甜的味道增添了香醇獨特的風味,灑上大量切細蒜段,多了股濃郁青蒜香氣也很對味呢!

\\

【烹调方法】

\\

1、煎,以小火慢煎,倒入少许的油,慢慢翻动香肠,才不会烧焦,煎至深红色或拿根筷子能轻松的插入香肠,这时香肠已经熟了,香味四溢!吃时可以配合蒜头片一起吃会更美味哦!木炭烧烤,烤香肠时,火不要过大,过大容易烧焦,慢慢翻滚香肠,使香肠受热平均,不喜欢油的朋友可以拿根牙签在香肠上戳几个小孔,让油流一点出来,如牙签很轻松的能插入香肠,此时香肠已经熟了,就可以享受美味啦!在台湾香肠的制作上,要求百分之百的高品质,肉一定用新鲜猪后腿肉,肠衣也不用人工肠衣而是采用天然猪肠。

\\

再经过烤、炸、蒸的过程,成为餐桌上直接可以食用的美食。

\\
\ 我们做的台湾香肠,100%选用政府放心肉制作,1斤肉要12元,含肉成份100%不加淀粉等,货真价实。\
\\
\ 卫生是食品产业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进入厂房的第一关就是避除蚊蝇的侵扰。所有进入车间的人员都得换上工作服,经过消毒才能接触肉品加工。\
\\
\ \
\\
\ \
台湾鲜果吧评价:

河南漯河 ID416144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是泰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红河 ID78135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潍坊 ID455901 :
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阳泉 ID373144 :
野生灵芝孢子粉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京 ID164326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威海 ID56162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固原 ID21526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商丘 ID790049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富硒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防城港 ID81186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伊犁 ID96036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相关的推荐
与“【天天特价】台湾香肠原味纯肉烤肠正宗台湾风味火山石热狗包顺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