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专柜/棕黑,紫红,染发,专柜,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肤 篆刻 艺术 >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

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

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护肤 篆刻 艺术
品牌:
价格:
90.00
旺旺:
冀中小刀客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4.93
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详情:






 

一盒所包含的所有东西

 

 

 

 

本彩色系列产品共有6种颜色:棕黑、自然黑、栗子棕、酒红、紫黑、紫红、如需购买非宝贝标题所注明颜色,以免混淆,请先与本店旺旺联系后再拍。

 

 

 

 

 

 

绝对正品 品质保证

 

本品市场上假货很多,假货不能保证使用中完全不过敏,甚至会伤害皮肤,人体健康.所以请买家擦亮眼睛,认准店铺,以防假冒.

08年新款包装,新装上阵

【名称】:全新章华生态抗过敏焗油染发霜140ml

(30号自然黑 31栗子棕色 32酒红色 33号棕黑 34号紫红色 36号紫黑)

【产地】:上海章华保健化妆品有限公(保质期3年)

【价格】:69元 (谢绝议价,讲价的请免开尊口)        

【附件】:1剂60g、2剂60g、洗发露10ml、活角素8ml、防沾素2ml、染梳、手套、肩围、发罩、耳套。

【产品介绍】:美发科技又一重大创新,蕴含天然中草药无过敏色原精华、深海矿物泥,不含过敏染发原料对苯二胺,双重防过敏,配方极其温和,尤其适合经常性染发族和崇尚自然追求生活质量人士,可长期使用,不伤发质,令染后秀发特别自然健康,对人体非常安全,从此让您远离“过敏”困扰。对植物花粉过敏人群慎用。

【使用方法】:取等量1、2剂在染梳上。均匀涂抹于头发上。等待30分钟,清洗擦干。

 

 

自用或是送亲朋好友的最佳选择!

 

健康安全染发12小建议
 
1.极少数人会对染发霜产生敏感,但仍可在染发前做皮肤测试,将少量染发霜抹在耳背、手臂内侧等处48小时,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


  2.染长发应从发根下1寸地方开始涂染发霜,最后才涂上末尾的1寸。这样可避免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3.染发后4周后才可烫发。


  4.烫发后3-10天才可染发,当然最好是2周内不要染。烫发之后立刻染发,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就算为头发做再多的护理也于事无补。


  5.头发不断生长,定期染发能保持色泽持久。


  6.发色较深或做了深色染发,都不应选用太浅的染发霜,不然头发不容易上色。


  7.绝对不可将染发霜作染眼眉或染其他毛发之用。

 

生态染发霜(棕黑色)

生态染发霜(栗子棕色)

歌丝美染发霜葡萄紫——紫色香蕉


  8.用剩的染发霜不可再次使用,因为有效成分会在短期内氧化消失。


  9.如果刚使用过海灵草、色泽恢复剂等,绝不适宜染发。


  10.刚染过头发,后来想要补染的,之前要注意做补水、焗油。


  11.使用永久性黑色染发剂的消费者,最好考虑还用颜色较浅的染发剂,因为颜色越黑的染发剂毒性越大。


  12.不要用不同的染发剂同时染发。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毒物质。

感谢亲的光顾,购物愉快噢!

 

您身边的客服:冀中小刀客  QQ295572508

护肤 篆刻 艺术评价:

河北石家庄 ID602308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玉溪 ID49405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柳州 ID113928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盘锦 ID97351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秦皇岛 ID645412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十堰 ID4026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深圳 ID581702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南宁 ID65895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滁州 ID978619 :
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质量很好,物超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扬州 ID73145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相关的推荐
与“专柜正品章华生态焗油染发霜自然黑紫红酒红棕黑栗棕 温和 防过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