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淘大牌/工具,万能,手表,后盖,维修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曹师傅钟表眼镜店 >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

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

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曹师傅钟表眼镜店
品牌:
价格:
2.00-38.00
旺旺:
缘分小子1
发货速度:
4.66
描述评分:
4.62
服务评分:
4.69
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详情:






说明:该工具是专门开合旋入式后盖手表

的,方便使用,便于携带。

便宜也有好货

 

该工具是专门开合旋入式后盖手表的,使用方便,便于携带。(不可开劳力士手表,为最实用,最实惠的,最通用的开旋盖手表的工具)

(最大开表直径3.70厘米,以卡口为准)

这套开表器备有6套钢牙一套三个.可随意更换,可开大部份常见的旋入式表后盖的手表。

 用法:将开表器三个钢牙调节到合适位置,选择适合自己手表后盖卡口形状,放到表后盖卡口处,然后用手,把开表器上面压住,往左边旋转,底盖即可打开.(最好配本店的万能固定器,把手表夹在里面,比较能轻松打开.)

这款开表器最大开到37mm直径的表(下图问号处的直径).本店有大号开表器.需要联系店主 电话:13606108230

 

 

说明:下面工具是专门开合撬开式后盖手表的,方便使用,便于携带。
 

使用方法:将撬刀放在特制的撬口中,用力往外翘即可。

防止打滑方法:请用一块棉布包住手表防止手中打滑,另可以在刀口处放块胶布防止打滑把底盖弄花!

手表底盖通常为三种:
1.牙底(底盖上面是由小小无数的牙齿组成的)。此种底盖一定为圆底,防水性能好。高档手表如劳力士,帝陀等为此种底盖。
2.螺丝底(底盖上面通常有6个小凹口,极个别的仅有2个小凹口)。此种底盖一定为圆底,中高档表一般为此种底盖。
3.普通底(通常在底盖的7字位或者11字位有小小特制撬口。部分手表除撬口外,底盖上还有6个小凹口,此为假螺丝底)。此种底盖为圆底或方底,中低档表中常见,少数高档表中也可见。

注:两脚开盖器最大可以开49mm(对角卡位间距)且带有卡位(触头宽度在2mm左右,卡槽宽度小于2mm的不一定合适哦)的旋入式钟表后盖。

开表胶座:有些表后盖由于各种原因过紧,用手拿着开启后盖,无法用力

有了他就轻松了,可以很方便的开启后盖

需配合开表器使用

适用于各种旋开式手表

 

 

使用方法:将表蒙子朝下,表把放到底座的空挡一侧以防夹坏,拧紧螺丝后夹住手表,然后用开表器拧开手表的后盖

 

大号的长 6.5cm左右 宽5cm左右  高3.5cm左右

有了这种专业的工具,自己调整手表带子就不用愁不好拆了。喜欢DIY的朋友们,

自己购买一个,不仅可以自己用来调整自己不合适的手表带,也可以帮他人调整一下,

可以为你增加不少专业色彩。让你的朋友们刮目相看。

 

这种工具,适合表带是靠一根一根轴穿起来的那种表带,其他的表带并不适合

(建议大家买带顶针的 因为操作不正确 顶针容易坏)

 

米字座 /小锤 /小冲三组合

(亲们请注意,该组合里的小锤是有胶柄的,这样的话操作起来更人性话,更方便.另外特别之处在于该组合里的米字座是新料做的,想要好米字座的亲们可不要错过哦.)

拆表带,拆钢带最实用,最实惠的组合,修表师傅必备的工具之一.

轻松解决自己更换手表带的小小问题.

小生耳叉使用方法:将生耳叉有V字处刚好叉在生耳二头弹簧凹口处稍用力往下按即可轻松拆出表带.装回表带的时候先将表带的一边装入孔里,然后另外一头用生耳叉轻轻按下装进表壳孔内.

 

曹师傅钟表眼镜店评价:

内蒙古赤峰 ID92440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内江 ID753881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747789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537300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西安 ID419266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版型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昌都 ID7508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渭南 ID666495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南 ID10473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317415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铜仁 ID59503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相关的推荐
与“手表维修工具/修表工具/万能开表器/拆后盖/开底盖器/三爪开表盖”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