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秋季来袭/染色,定做,现货,加粗,编织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织带绳线工厂店 >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

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

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织带绳线工厂店
品牌:
价格:
0.38
旺旺:
乐乐go28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8
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详情:






产各种丙纶PP带、PE带、棉织带、涤纶带、尼龙带、高强带、人字带、双人字纹带、箱包带、包边带、提花带、扣眼带、松紧带、肩带、商标带、彩带、

松紧绳、空芯绳、包芯绳、实芯绳、八股绳、三股拧绳、多股绳等

五金类产品:气眼、插口、日字扣、方扣、D型环、纽扣、粘扣、塑料件、五金扣等各种辅料产品

线:150D——1000D各种高强涤纶线,丙纶线
    300D——1000D各种带色丙纶丝

以上产品适用于户外用品类:帐篷带、休闲防护用品带、运动包带、健身器材带、

安全类:汽车安全带,货车捆绑带,管材拉力带,救生衣织、带宠物安全带、宠物背带、负重织带、

箱包类:休闲包,背包带、手提带、行李包带、购物袋、束口带绳、拉绳织带、

家居类:地毯包边、凉席包边、坐垫包边、鞋子沿条、马扎、包边沿子等产品,

服装类:棉带,包边带,装饰带,腰带,等服装辅料

工艺品:产品配件带绳

订做产品有以下几点要求:
订货数量
1、定做产品必须满足起订数量,黑色常规5000米以上起做,彩色100KG以上原材料,具体数量联系客服。
订货定金
2、定做产品下单后,预付总货款30%定金,剩余货款交货时付清,或者付全款定做。
订货时间
3、交货时间下单之前与我方洽谈,双方达成协议后下单生产,以免生产原因造成双方损失。
订货说明
4、下单时顾客需要提供需要产品的品质样及详细说明,做出来的效果是怎样请提前说明。
订货品质
5、定做大货之前我们会提供大货样品提前让客户确认,确认OK没问题后,投入生产。
订货发货
6、订货产品做完后,我们会主动联系顾客货物的运送问题,尽量满足顾客的要求发货,发货后给客户全程服务跟踪,直至运送到客户手中。

需要提供增值税发票和普通发票,请提前声明,以上单价不含发票价格,欢迎来电洽谈。

织带绳线工厂店评价: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630982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677348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79460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赣州 ID478935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长治 ID10196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180766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鄂州 ID105059 :
对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铜川 ID572178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固原 ID723703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铁岭 ID747464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相关的推荐
与“帽绳 包芯帽绳 现货本白 加粗八股绳 16编织绳 可染色定做”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