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只限今天/缅甸,红宝石,玉手,戒指,R1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竹邦翠亨 >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

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

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竹邦翠亨
品牌:
价格:
1200.00
旺旺:
诗梦瘦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详情:






 

 

    




 

大图】
【商品编号】宝R1
【宝贝种类】 
天然(A货).
 
【原料产地】缅甸
  
【透度】如图
【宝贝尺寸】长9宽5厚3指圈18mm(单位:毫米  mm)
 
【鉴定结果】天然宝
【宝贝概述】

 种老质均,浅色迷人,玉质细腻,水头十足,色泽柔和,芳草浮韵,亮透锃亮,清亮似水,有种有色,玉种佳品!

光泽圆润,雕刻精细!靓丽时尚,添您美韵

 

 

【加工工艺】手工磨制,手工抛光,雕刻精细
【宝贝图片】此宝贝图片是在自然光线下拍摄的,图片未经任何技术处理实际与图片一致。
宝石简介

缅甸抹谷红宝石,是世界上所有红宝石产地(缅甸,斯里兰卡,泰国,澳大利亚,中国)中唯一有星光的红宝石,世界五大珍辰石之一,晶莹剔透,吉祥如意。仅凭宝石中独有的两种包裹体(绢丝状金红石包裹体,及形成的六射星光和乳白色絮状斑块;弥漫状气液包裹体,而形成较高的透明度,致使价格昂贵。),就能够和其他产地的红宝石区别开来。颜色鲜明但不均匀,常见平直的色带,多色性明显,肉眼从不同的方向观察,可以见到两种不同的颜色,有:鸽血红,玫瑰红,粉红,猪血红。世界宝石学会定红宝石为七月的生辰石。日本人选其为结婚40周年(红宝石)、52周年(星光红宝石)的珍贵纪念品。价格和重量成正比,即越重越贵。每克拉100--500美元。

【温馨提示】 
  天然宝石内部的纹理是自然形成,不属暇疵范畴。受工艺所限,玉器商品表面的抛光、边缘的打磨可能存在少许粗糙之处,也不在暇疵之列!
由于网购的局限性,加之玉器商品本身的特殊性,因而,我们在服务中,难免存在少许不足之处,所以,你在收到货后,如果对所购商品不满意,请不要随意佩戴,并于收到货的当日与我们联系,24小时内通过快递公司发货退换,退货请务必注意包装妥当,往返邮费均由买家自理,否则退货过程中出现的任何损失均属买家的责任范围,如果退回来的商品有任何影响销售和品质的损伤,我们将有权拒绝退还货款,敬请体谅与合作!
 
【邮寄方式】

STO申通快递、EMS。全一、圆通快递。邮政平邮

【收货】请在物流公司人员送达时当面验货无误后再签收,如有疑问请及时和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手机:13987573600
【证书说明】

 

【配件赠品】本店免费提供各珠宝翡翠项链项坠手镯专用挂绳、精美首饰盒
【付款方式】淘宝交易

 

竹邦翠亨评价:

海南五指山 ID8426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吉特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文山 ID3062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宣城 ID67904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林芝 ID145797 :
   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北京北京 ID24833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的人群,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朔州 ID56417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好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绥化 ID247997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焦作 ID627284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福州 ID850490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运城 ID13969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相关的推荐
与“缅甸天然抹谷4克拉红宝石刚玉手箍红宝戒指R1”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