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赠送/铜钟,铜铃,开光,辟邪,平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鸿福堂 >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

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

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鸿福堂
品牌:
价格:
8.80
旺旺:
中华风水协会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4.80
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详情:






 

 

名称:开光观音保佑/出入平安铜铃铛铜风铃/铜钟/车饰/化煞辟邪保平安

宝贝材质:铜合金

尺寸:直径2.5CM 高4.5CM 全长约33CM(单位:厘米)

用途:化煞辟邪保平安

证书:开光证明

 

 

 

 
 

在风水中,铜铃铛的作用可克制五黄煞。凡流年五黄飞到的大门、房门,宜挂铜风铃化煞。因五黄煞属土,故挂属金的铜风铃可泄土气。铃铛摆动可加强金气,振起金气泄五黄土煞。

铜铃.钟的介绍:

    自古以来铜铃具有避邪,化煞,保平安的作用,不管是风铃还是铜钟,都具有招财化煞的效果,但风铃化五黄煞的效果最好,其避邪、降魔、护宅、赐福的作用也很大,铜铃和铜钟的声音,有降福驱邪的作用。也是风水师常用的物品。

     铜铃,小者为铃,大者为钟,具有避邪,化煞,保平安的作用,不管是铜铃还是铜钟,都具有招财化煞的效果,但铜铃化五黄煞的效果最好,是风水师常用的物品

    风铃用于化五黄二黑或常用于汽车上,可避邪化煞,减少因不良气场引起的凶灾事故。

    风铃,小者为铃,大者为钟,具有避邪,化煞,保平安的作用,不管是风铃还是铜钟,都具有招财化煞的效果,但风铃化五黄煞的效果最好,其避邪、降魔、护宅、赐福的作用也很大,铜铃和铜钟的声音,有降福驱邪的作用。也是风水师常用的物品

    钟,可摆饰亦可吊挂,声音清脆悦耳令人身心舒畅;能消灾解难.驱除邪魔.?馍菲?.居财.引财.

化煞为财.挂店门口事业顺利-财源广进,化解诸损害;属风水化解物...对阳宅有改变磁场.化解煞气.

能让居家风水达到趋吉避凶之效果.可招财,所以可安于财位或煞位。也可收藏在聚宝盆。

对流年五黄二黑煞也有独到功效,缺金饿金人运气不好或行霉运时候,可以敲敲铜铃来赶走霉运。

【风铃钟的作用】

     1、所在大厦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筑物,形成 — 峤煞,则主人易受欺骗,事业前进艰难,不易 成功。

    2 、公司或宅前正对着一条笔直的马路,形成 — 枪煞 , 犯之则员工或家人健康日渐衰退,甚至会遭 血光之灾,益慎之。

    3、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 — 形成割脚煞主宅内主人运气反复,财帛难聚。

    4、住宅附近见电视塔、发射塔或尖状的物体,形成--火煞,多有血光之灾、火灾等以外发生,而且健康差,多病。

    5、住宅对面有霓虹灯招牌等,晚上有光线反射着 — 形成光煞,主精神不好,多事、多烦恼,易生是非。 以上所介绍的风水学上的“煞”气对于相关的人有很大影响。其化解方法很多,但其中最方便,也是最保险的就是在相应的位置悬挂“ 八卦凸镜 ” 以为震慑邪魅,化解煞气。但是现在的楼房相对之间的距离特别近,容易引起邻里之间的误会。所以建议使用风铃。效果不相上下。而且还用更多更好的吉祥效果。

 
 
 
 

本店不支持平邮,但支持物流

快递:江、浙、沪地区1kg内6元,续重每千克1元。除部分村庄不派送其余均派送,到货时

          间为1-2天。其他地区1kg内10元续重每千克8元,送货范围以快递公司为准。到货时间2-3 天

e邮宝:首重16元,续重每千克4元(东北、西北地 区续重每千克6元)全国范围内派送,当拍          下,      第二天发货。到货时间为4-5天。

EMS:0.5kg内21元,续重每0.5kg 6元。全国范围派 送。到货时间为3天左右。

【关于货到付款】本店所有商品均支持货到付款,货到付款目前只支持顺丰以及宅急送可送达的城市,使用货到付款服务,买家需要向物流公司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按应收(货款+运费)的3%比率收取,服务费最低不低于10元,上不封顶;实收金额(货款+运费+服务费)四舍五入按元取整。

例如:买一件200元的商品,邮费10元,物流公司收取的服务费是:(200+10)*3%=6.3,然后四舍五入,收取6元。由于服务费最低不低于10元,因此您总共需要当面向物流公司支付220元。

 
 

买家必读:

风水铜器为手工铸造工艺,造型稍不严谨,属正常,并不影响风水作用,请不要过份追求完美。我们店铺的风水铜器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均为佳品,请放心请购。自古所有铜制风水法器由于成本限制都为空心倒模铸造,内有倒模时的加工材料,不属瑕疵,极个别封闭铜器会有异响都属正常。

【关于材质】琉璃、水晶、玉石及泰山石等特殊材质的吉祥物,由于均为天然形成,故每一款的颜色、纹路、形状、大小等等会有稍许不同,此类情况均属自然现象,如不能接受宝贝的这些特征,要求苛刻追求完美的缘主们请谨慎请购,本店不接受以此为理由的退换货,请高抬贵手,谢谢各位缘主的合作。

 

【关于图片】本店所售商品均为实物拍摄,但是由于显示器分辨率不同和采光强度的不同,而且为了让缘主看的更清晰图片本身也是经过加亮处理的,所以不排除实际图片存在轻微色差的可能。商品颜色以实物为准。

 

【关于开光】本店吉祥物都是由寺内的大师开光加持过的,所以默认发出的都是开光后的吉祥物,如果缘主需请购未开的,请拍下时及时联系我们说明!如需开光证书请联系客服说明需求。

 

【关于物流】一般都是发中通快递,如果中通快递不到我们会选择其他快递或ems,如果您对物流选择有具体要求可以在拍下时信息留言直接或者告知我们的客服帮您备注。

 

【关于付款】本店支持支付宝付款、网银付款、以及银行汇款和转账。

 1、支付宝付款:买家通过支付宝交易,安全方便。当页面显示买家已付款时,此款项将会存在淘宝中间账户,当买家确认收货后,款项才会到卖家账户里。

 2、网银付款:买家在付款时可以选择网银支付,付款过程类似于支付宝付款,当然前提是买家的信用卡必须开通网银才能正常使用。

 3、银行汇款及转账:汇款后把您的收件人详细信息(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和所选吉祥物名称以及汇款金额告知我们,便于我们审核到账后及时准确地给各位买家发出。

 
 
【关于售后服务】本店已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以及7天无理由退换,所以本店所有吉祥物在收到后7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换货,除物品本身质量问题,我们承担运输费用;缘主个人不满意或者是不符合自己需要的,得买方承担运输费用。
 【关于物品签收】吉祥物在发货之前我们都会严格检查,严格包装,所以一般发出时不会出现问题,但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快递货物繁多,难免出现问题。所以当物品到您手中时后,店主需要您与我们配合做到以下几点
一:请您当快递面检验物品是否有损坏或丢失,如出现损坏或丢失(这种情况少见,但以防万一),请及时联系我们,并要求运输公司写上货物顺坏字样,我们好与快递公司协商赔偿问题。
二:货物您当面拒签退回即可。
三:若门卫、亲戚、朋友签收,请告知以上两点。四:若您先签字后验货(先签字代表收件人已确认货物完好无损且数量符合要求,快递不负任何责任),发现物品损坏,请立刻联系店主,店主同意换货,但来回运费得买方出。
 
鸿福堂评价:

贵州黔东南 ID481184 :
下次上货的时候,弄点新款吧,,,,, 给多点选择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昭通 ID873104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陕西汉中 ID723934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阿坝 ID2635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绥化 ID141722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青海海南 ID614243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西来宾 ID95428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台湾台湾 ID24877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广州 ID206575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灵芝孢子粉要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天水 ID517867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相关的推荐
与“开光观音保佑 心经铜铃 铜风铃 铜钟/车饰/化煞 辟邪保平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