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最后十分钟/热销,特惠,洗了,洗脸,清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货上海滩 国妆上海滩 >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

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

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国货上海滩 国妆上海滩
品牌:
价格:
6.00
旺旺:
关不住的卡门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6
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详情:






【规格】: 190g   

毛重:210克

【功效】

·全新的配方,适用于各类性质的皮肤,能深入清洁毛孔及面部污垢。

·含独特的天然复配抑螨素——LDF,能有效地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

·内含天然提神醒脑的中草药提取物,洗后舒适柔润,给您清新爽洁的全新感受。

·内含丰富的滋润成份,软化皮肤角质层,经常使用令您的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容颜洁白亮丽,倍添魅力。

使用方法:洁面时将本品倒少许手中,涂于脸上轻轻按摩,然后用水洗净即可。

包装:无盒.无塑料封.无封口.保证是新的啊.不信的亲.可以不买.

这款绿色的清爽款是在黄色哪款的基础上添加了薄荷等中草药成分,如果偏油的肌肤,或者夏天,或者喜欢清爽感觉的,就买绿色的。

网友一:很老的一种洗面奶,估计现在MM们都买不到了,不过除螨抑菌的效果确实不错,而且量大,非常的便宜。味道也很好哦,洗后皮肤摸起来好舒服啊,亲身体验的效果,推荐给需要的MM。

   有一次去美容院,美容院的一位MM告诉偶,很多偏油性肌肤的MM都很喜欢用泡沫很丰富的洗面奶,但如果没有把脸上的粉尘污垢都卸干净,然后又用泡沫丰富的洗面奶,洗完后毛孔收缩就很容易把脏东西藏在毛细孔里,日积夜累,你的毛孔就会变得又粗又大又黑滴,她建议我用没有泡沫的洗面奶。好的建议当然要吸收并马上付诸行动啊。这次正好有肤美灵的洗面奶,已经很少见到这个牌子了,估计70年代生人比较有印象哦,很老的牌子了。

  先看看它的说明吧:各类肤质都适合使用,并且可以调节脸部皮肤的水油均衡(这个很重要滴),还抗。功效真不少啊~~是江苏虹雨公司出品的,难得一见了。190ML,一大瓶,坛子里的MM有提到过的,评价不错哦!

     我已经用了三瓶了,说实话很喜欢,味道是淡淡的菊花香,乳白色的,洗完后觉得脸滑滑的,嫩嫩的,一点都不紧崩,很有弹性,很舒服,真是用对了。还会坚持用下去的哦~

    谁还记得“肤美灵”洗面奶,很小的时候,记得“肤美灵”洗面奶曾做过一段时间广告,是江苏出产的,说有抑制螨虫健美皮肤的功效。十几年过去了,现在还可以在市面上看它的身影,但是不常见了。中学的时候就因为青春痘跟风用了两瓶,效果很好,青春痘都少了很多。


  前段时间无意中又看到了它,有两种,还是以前的老包装,一种黄色的,一种是浅绿色的。黄色的含有鲜奶,浅绿色的抑制螨虫的供销,价格仍没变。我买了黄色的。回来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真的很好,皮肤真的光滑多了。虽然它不是泡沫型的,就象乳液那样,但是经过一番按摩,能将皮肤洗得很干净。我的感觉泡沫型的能把皮肤表面洗得很干净,用后很干。而肤美灵能将皮肤深层的污垢都揉出来,而表面一点都没有紧蹦感,很爽,而且皮肤水莹莹的,以前脸上一些小小的颗粒大多都不见了,爽啊。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偷偷试一下。

网友二:今天晚上洗脸,用的是论坛里超赞的肤美灵绿色,虽然青岛这两天秋高气爽,但中午还是挺热,加上我又是油皮,权且还当作夏天吧,肤美灵和黄芪霜都是今天到的,因为便宜我买了两个,据说绿色的适合油性皮肤和夏天使用。很多姐妹们说肤美灵是不能蘸水使用的,我就干着手往脸上抹了一些,均匀涂开后,清凉感马上出来了,似乎有点薄荷的味道,我不太懂中药,估计是里面所含的成分在作用,完了后,真的是不干燥不紧绷,蛮舒服的,更重要的是不需要马上就涂水,要知道我用兰皙欧和露得清都是擦干脸接着拍水,否则就太干了。

 

国货上海滩 国妆上海滩评价:

重庆重庆 ID667824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商丘 ID8532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铜陵 ID574040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28461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怀化 ID522813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平顶山 ID473474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东北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果洛 ID62544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口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湖州 ID709699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四平 ID378302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衡水 ID25899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相关的推荐
与“VIP特惠!“肤美灵”清爽洗面奶绿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