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仅剩1天/合页,多功能,液压,梦思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月坊缝纫机店 >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

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

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月坊缝纫机店
品牌:
价格:
388.00
旺旺:
军威达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详情:






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

梦思吉液压合页闭门器是一种新样式、多功能的产品。它是集合页、闭门器、门停三大功能于一体,买一样就等于买了三样,价格实惠、安装方便、使用效果又好、实在是划算至极啊。咨询电话 13106287077 这是国内首创专利,专利号:ZL2010 2 0302551.0

梦思吉液压合页闭门器的功能可以区分一下几点:a、维持静态区间(80°180°)门可以在任意空间停住不动。b、快速关闭区间(45°—80°)保证了门可以快速的关闭。c、缓慢关闭区间(15°—45°)为了安全门将会缓慢的关闭、避免了们的撞击破坏,即可防止小孩、宠物、老人被门夹住的顾虑。d、完全关闭区间(0°—15°)稍微快的速度把门完全的关回去。

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梦思吉合页闭门器在正常、正确的使用情况下可达到3050万次以上,以一扇门一天100次开闭来计算,可使用814年(况且一扇门根本开不了100次)。以上数据根本不是我们瞎编造出来的,是经过我们公司高级技术人员严格、反复的测试得出来的结果.

梦思吉液压合页闭门器是一种新型的产品,在普通闭门器的功能上加以改进的多功能产品。所以只要普通闭门器能使用的场合,梦思吉液压合页闭门器多可以使用。虽说液压合页闭门器针对室内门使用,但是像铜门、铁门、防盗门、防火门等等门种,只要门的重量、规格多在使用范围之内都可以使用。

 

规格:轴径24mm 页片长102mm展开宽98mm页片厚3.5-4mm 适用于门规格:长1.8—2.5m宽0.7—1.2m厚42—60mm

安装使用如下:

轻门型≤25kg 用1只闭门器(加一只承重合页),一般型≤45kg 用2只闭门器,重门型≤65kg用2只闭门器(加一只承重合页)加重型≤85kg用3只闭门器

颜色有:金色 银色 等多样化

液压合页闭门器页与普通合页安装无异, 安装方便, 不破坏门, 美观大方.将合页装在门上后需将轴径上的那颗黑色旋掉液压合页功能马上就见效,要是不旋掉是不会产生功能的!

闭门速度任意调节. 普通闭门器需在两只螺丝头部调节,难以控制. 液压闭门器合页只需在一只螺丝头部稍加调节,即可达到使用着的要求。

拍前请注意:梦思吉液压合页闭门器左开门和右开门区分左开右开型方法:门往左边开的为左开型,门往右边开的为右开型。请买家在拍前确认您需要的型号。我们是厂家直销、货源充足、价格实惠;我们将在拍下后24小时内发货,谢谢合作、欢迎再次光临!(图片与实物难免会存在色差具体东西以实物为准)

新月坊缝纫机店评价:

西藏阿里 ID19980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女人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宝鸡 ID817505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洛阳 ID947801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513936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西宁 ID11819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绥化 ID6472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常德 ID239933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卖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枣庄 ID130280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阿坝 ID816104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126380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相关的推荐
与“梦思吉液压多功能合页”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