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原创/美颜,保湿,至尊,护肤,洗面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笑购物美妆馆 >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

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

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微笑购物美妆馆
品牌:
价格:
111.00
旺旺:
微笑购物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1
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详情:







  各位亲们!产品升级改包装啦!请各位亲购买时认准最新的防伪包装。(新旧包装过度阶段随机发,收到新旧防伪都是正品,产品膏体配方成份无任何变化)亲们可放心选购!
 

       台湾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套装

 

润白柔肤日霜主要成份:天然美白消斑素、天然增白素、白芝、玉竹、天然保湿因子。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用润白柔肤美颜洁面乳洁面后,取适量润白柔肤日霜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润白柔肤晚霜

主要成份:蕴含LPS润白因子、人参、果酸、洋甘菊、益母草、羊胎素、芦荟草本精华、当归、熊果素等。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用润白柔肤美颜洁面乳洁面后,取适量润白柔肤晚霜均匀涂于斑印处,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润白柔肤珍珠膏

主要成份:天然深海珍珠粉、天然精油、百部SPY及微元素。

使用方法:每天用润白柔肤美颜洁面乳洁面后,再用润白柔肤珍珠膏,可以多次使用。

滋润保湿霜

主要成份:天然活泉矿物因子,N、M、F保湿因子、维生素C、B5等。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上,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亮白美白精华素 

成份:天然氨基酸、水解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天然保湿因子、水合因子、复合维生素E等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后,取适量轻拍于面部、颈部、至吸收为止。

 

润白柔肤美颜洁面乳  规格:80克

主要成份:蕴含LPS美白祛斑活性因子、珍珠粉、藏红花、白附子、海藻、天然保湿因子、维生素E等。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于掌心,均匀轻抹于面部并充分按摩,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适用范围:适合于各种皮肤。                                               

注意事项:1、使用本品前,请先取本品少许涂在手臂内侧或耳后做48小时皮肤试验,如有发红过敏现象,请勿使用。

2、避免将本品涂在眼、口周围,如果不小心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后擦干净即可。

3、过去使用过不良成份的护肤品、药膏,长期使用过色素不易脱落的化妆品,已造成毛孔阻塞,毒素和色素淤积的皮肤,在使用本品过程中,可能有轻微红肿、刺痒、紧绷感,并有淤黑、变质油指、皮屑排出,此为新陈代谢,强力排解毒素的反应,内天后恢复正常。

4、在使用本品过程中,请不要与其它品牌的护肤品混合使用,以免影响本品的效果和不良反应。

5、儿童、孕妇禁用。

6、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不适感,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您的皮肤医生。使用前请阅读包装盒内的说明书。

7、肌肤被晒伤、过于干燥、有伤口、暗疮、湿疹、红肿、脱皮时,请勿使用;敏感型肌肤慎用.

微笑购物美妆馆评价:

青海海北 ID775237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724900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吃灵芝孢子粉对肝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东南 ID717173 :
   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质量很好,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滨州 ID836229 :
灵芝孢子粉成分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玉溪 ID40636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贺州 ID56961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重庆重庆 ID41260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铜川 ID30946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用什么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绵阳 ID70649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世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忻州 ID42711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相关的推荐
与“金至尊美斯润白柔肤美颜霜五合一护肤套装+洗面奶保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