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男女同款/护膝,圣诞,远红外,风暴,特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义薄云天2009 >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

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

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义薄云天2009
品牌:
价格:
58.00
旺旺:
义薄云天2009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75
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详情:






  • 商品名称:康福瑞磁热灸护膝
  • 生产厂家:
  •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 商品毛重:0.3
  • 上架时间:2010-4-20 18:22:26
  • 价格举报:如果您发现有比京东价格更低的,
  • 纠错信息:如果您发现商品信息不准确,
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
远红外磁热护具,是一种新型的健康护具产品。对传统的护具产品进行了改进,添加了对人体有益的热灸材料远红外陶瓷粉(托玛琳)、辣椒素和磁石。远红外陶瓷粉远红外法向发射率可达80%以上,辣椒素是公认的天然保健材料,国内外已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同时辣椒瘦身已渐渐成为时尚,其显著的效果受到人们的追捧。当人体皮肤接触护具热灸材料表面时,在体温的激发下,即时反应放出热量。适用于日常家庭护理、御寒保暖。
1、当场佩戴,当场见效。
2、远红外,磁疗、自发热,远期效果好。
3、佩戴舒适美观,随时使用,不影响工作,学习,生活。
4、纯物理作用,无药物成分
5、即热型显效产品,无需外部电、热源。
 
1、日常使用
将产品隔在内衣外面调整粘扣大小至松紧适宜,白天可以全天佩戴,晚上休息时不建议使用(因休息时可能会因为护具束紧压迫,导致呼吸不畅或阻碍血液循环)。
2、强效热灸
将产品直接贴皮肤佩戴,20分钟左右产生热感及针刺感。强效热灸建议每次佩戴1小时,每日使用2次。如果使用者希望达到更快的效果,使用前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下使用部位

注:因使用者存在个体差异情况,偶有使用者在使用过程中有强烈灼热感,可以暂时摘下或隔内衣使用,该产品不会损伤皮肤。也有少部分人使用时热灸感不明显,可能是因为皮肤干燥体温低或微循环不好等原因,可以用热毛巾将使用部位擦湿热敷或使用康福瑞补水露,也可喝些热水。
护具新用时,发热功能较强,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发热强度变弱,一般可以使用1-2年。即使护具不发热了,仍然具有理疗效果。
康福瑞是博爱器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健康护具产品开发。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理事。公司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注重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无条件退换货的售后无忧服务。公司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同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努力为顾客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健康养生产品。

【材料组成】SBR透气复合面料、自发热布(成分:远红外陶瓷粉、辣椒素)、磁石
【产品尺寸】长23.5cm  、宽20cm  、系带长上端48cm 、下端45cm;发热布尺寸16*14cm.
护膝 × 2 说明书 × 1
7日内可以退换,1年保修
 
 
义薄云天2009评价:

西藏林芝 ID308779 :
野生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梧州 ID155454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德阳 ID599267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14621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温州 ID564950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包头 ID18586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对人身体有啥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恩施 ID842287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珠海 ID717758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258444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90309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相关的推荐
与“康福瑞远红外磁热灸护膝2只装特价商品 圣诞风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