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慵懒风/景德镇,陶瓷器,家居,童子,台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盛世陶瓷 >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

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

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盛世陶瓷
品牌:
价格:
128.00
旺旺:
antxlf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6
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详情:






【 名 称 】景德镇陶瓷/红釉灯笼瓶 童子

【 产 地 】中国·景德镇

【 等 级 】一级品

【 包 装 】普通包装

工艺: 景德镇高温烧制,手工拉坯雕刻

尺寸:高度 30CM*22cm(左右)。

包装:普通包装

特点:非常漂亮及浪漫的一款花瓶,非常适合送礼,家居摆设等。点点滴滴是创意,分分秒秒是生活

陶艺之美——陶瓷艺术是“土与火的艺术”是科学性与艺术性的综合体现,有着悠久的历史。

陶瓷是人类文明的标志,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和体现。它不仅为人们物质生活带来便利,而且与为人们的精神生活带来情趣。

陶瓷艺术已经从实用性的器皿制造阶段转向了心灵、熏陶情感的层面,从而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这一点正体现了陶瓷艺术发展的进程——来于生活,高于生活,而又创造出更加高尚的生活。有了它的介入,生活中的每个场景都可能会给人们带来迥然不同的享受。
生活品质的高雅不在于多么富丽堂皇,而在于精心的空间布置。

陶瓷艺术以雅俗共赏的境界走进现代居室,走进现代人的心灵,它带来的不仅是美的感受,而且还陶冶着人们的心灵,由此通过捏造一片片小泥巴,在一方对味的空间里,文化着自己的文化,艺术着自己的艺术。

 

买家必读 BUYER READING

馨提示:请在购买前花一点点时间阅读以下说明文字

 

 


关于签收收货时请当面拆开仔细检查货物数量后签收,如遇问题请务必当天联系客服,任何问题我们都会给您解决,一定会给您满意答复!特别注意:陶瓷等易碎品的签收,若发的是快递,易碎物品须先签收后验货,请放心签收,如有破损问题,我们承担全部责任,保证买家的利益!但需要您当天联系,1-2天内提供破损图片(如在快递单上留有回执则不需图片)有破损问题请当天联系,如若当天没联系,概不负责!


关于退换:
本店加入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规矩,请参照淘宝退换规则!特别注意易碎品的退换规则:易碎物品我们采取了严密的保护措施,保证99%不会破损。尽管如此,宝贝在风雨兼程的途中依旧难免碰到暴力碰撞,故易碎品破损后我们采取补发的原则,由快递补发,保证买家收到齐全的宝贝,不能因为收到货物有破损而要求换货。因没有专业包装易碎品快递途中破损率极高,如果买家非专业包装发回来,宝贝全都有可能破损,为保护卖家利益,故:无论何种原因的退货,买家退回易碎品发回卖家,路上破损风险需承运人(买家)承担。为保护共同利益,易碎品退货需谨慎对待!!!

邮资说明 SHIPPING
快递费用是按重量计算的,因为瓷器比较重,请亲们不要拿瓷器的邮费和衣服做对比

本店默认发国通快递,国通不到 改 韵达,汇通快递(具体依情况而定),、快递不到的请和店主说明改发EMS等价格可具体咨询客服。

 

本店大件花瓶需要发物流 物流需要自己提货
运费是按重量计算的。因为瓷器的特殊性,所以运费具体可咨询客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TEL13979815079 13576407866
江西省景德镇市盛世陶瓷有限公司
店主推荐 RECOMMENDED

欢迎

景德镇盛世陶瓷

盛世陶瓷评价:

湖北荆州 ID677864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东营 ID237589 :
好评,颜色比图片淡了一点,做工有点着急了,希望下次不要出现这样的情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泰州 ID49536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南昌 ID258380 :
如何提高免疫力寿仙谷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29922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51889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烟台 ID577434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怎样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淄博 ID326517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马鞍山 ID333135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遂宁 ID81695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相关的推荐
与“景德镇中式客厅陶瓷器台面花瓶家居深红色灯笼瓶花七子图嬉戏童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