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最后两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太阳能新能源家用发电系统 >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

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

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浙江太阳能新能源家用发电系统
品牌:
价格:
98.00
旺旺:
521淘气小屋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1
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详情:






太阳能控制器;12V-30A    24V-15A自动检测切换

使用功率;500瓦以内

输入电压;18伏特(12伏特充电)  36伏特(24伏特充电)自动识别 切换

输入电流;30安培(12v)   15安培(24v)

拍前请与我们客服咨询好选择哪种快递,如选择的快递不到达指定的派送范围,一切费用由买家支付!

本控制器专为太阳能直流供电系统、太阳能直流路灯系统设计,并使用了专用电脑芯片的智能化控制器。采用一键式轻触开关,完成所有操作及?柚谩?四种工作模式选择—纯光控,光控+定时,通用,调试过充、过放、电子短路、过载保护、独特的防反接保护串联式PWM充电主电路,准确放电控制工业级芯片, LED显示及设置,一键式操作
控制器电路板经过进口APL三防漆处理,防潮性能好模糊控制自动识别并按实际修正天黑至天亮整个黑夜的时间段
具有短路、过载、独特的防反接保护,充满、过放自动关断、恢复等全功能保护措施,详细的充电指示、蓄电池状态、负载及各种故障指示。本控制器通过电脑芯片对蓄电池的端电压、放电电流、环境温度等涉及蓄电池容量的参数进行采样,通过专用控制模型计算,实现符合蓄电池特性的放电率、温度补偿修正的高效、高准确率控制,并采了用高效
PWM蓄电池的充电模式,保证蓄电池工作在最佳的状态,大大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应用领域:

太阳能直流路灯,太阳能庭院灯等太阳能照明系统
型号
SLZ30-5A
SLZ30-10A
SLZ30-20A
SLZ30-30A
总额定充电电流
5A
10A
20A
   30A
总额定负载电流
5A
10A
20A
   30A
系统电压
□12V; □24V/12V AUTO;
过载、短路保护
1.25倍额定电流60秒.1.5倍额定电流5秒时过载保护动作.
≥3倍额定电流短路保护动作
空载损耗
≤6 mA
充电回路压降
不大于0.26V
放电回路压降
不大于0.15V
超压保护
17V,×2/24V;
工作温度
工业级:-35℃至+55℃(后缀I);
提升充电电压
14.6V;×2/24V; (维持时间:10min)(仅当出现过放电时调用)
直充充电电压
14.4V; ×2/24V; (维持时间:10min)
浮充
13.6V; ×2/24V;(维持时间:直至降到充电返回电压动作)
充电返回电压
13.2v; ×2/24V;
温度补偿
-5mv/℃/2V(提升、直充、浮充、充电返回电压补偿);  
欠压电压
12.0V; ×2/24V;
过放电压
11.1V-放电率补偿修正的初始过放电压(空载电压); ×2/24V;
过放返回电压
12.6V;×2/24V;
控制方式
充电为PWM脉宽调制
安装尺寸及注意事项:
安装孔尺寸:140 X 70(mm)
12V系统:额定工作电压12V, 最大输出功率120W,光电池的额定工作电压17V,控制器的最大输入功率170W
24V系统:额定工作电压24V, 最大输出功率240W,光电池的额定工作电压34V,控制器的最大输入功率180w

【安装及使用】

  • 导线的准备:建议使用多股铜芯绝缘导线。先确定导线长度,在保证安装位置的情况下,尽可能减少连线长度,以减少电损耗。按照不大于4A/mm2的电流密度选择铜导线截面积,将控制器一侧的接线头剥去5mm的绝缘。
  • 先连接控制器上蓄电池的接线端子,再将另外的端头连至蓄电池上,注意+,—极,不要反接。如果连接正确,指示灯(2)应亮,可按按键来检查。否则,需检查连接对否。如发生反接,不会烧保险及损坏控制器任何部件。保险丝只作为控制器本身内部电路损坏短路的最终保护。
  • 连接光电池导线,先连接控制器上光电池的接线端子,再将另外的端头连至光电池上,注意+,—极,不要反接,如果有阳光,充电指示灯应亮。否则,需检查连接对否。

5负载连接,将负载的连线接入控制器上的负载输出端,注意+,—极,不要反接,以免烧坏用电器。

运费;江浙沪地区5元每块  山东 安徽 江西 福建 广东 北京天津地区10元每块  其余地区 15元每块(EMS快递10元每块)

浙江太阳能新能源家用发电系统评价:

河南周口 ID187654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宿州 ID309312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944886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南 ID160794 :
品牌就是不一样,但是就是很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梅州 ID521341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陇南 ID117656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九江 ID607018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随州 ID555070 :
   给我妈妈买的,他说很好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忻州 ID9224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41107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相关的推荐
与“12V/24V--30A太阳能电池板控制器 太阳能光伏控制器 户用系统控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