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温情暖冬/石家庄,花束,同城,送花,速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菲菲花坊2009 >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

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

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菲菲花坊2009
品牌:
价格:
135.00-215.00
旺旺:
菲菲花坊2009
发货速度:
4.98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5
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详情:






 截图02

 

\

 

\

 

\\\\\\\\\\\\\\\\\\\\\\\\
\\\\\\\\
\\\\\\
 \

 

 
 
 
\

\

                                                              

\

                                               

        \

    花束:双头香水百合8支,搭配绿叶和勿忘我满天星,

\

    包装:   紫色皱纹纸,粉色蝴蝶结束扎。

\\\\\\
 \
\\\\
\

\

\

\

\

\

\

\

 

\

 

\

\

    

\\\\\\
  \

 

\

 宝贝必读

\

1.“和图片一模一样吗?”
鲜花是纯手工制作,由于不同的插花师对图片的理解有所不同,每一朵生长的也不一样,加上不同时间的花材和包装材料也难免会有一些改变,因此实际收到的鲜花与网页上看到的图片可能会有一些差异,同时由于拍摄的角度不同,也会看起来有不同的视觉效果,但是不会影响鲜花的整体的美观的,还请放心。
   2.“鲜花的颜色和数量是否与描述一致呢?”
主花材的颜色和数量都不会改变,例如玫瑰、百合等主花材的颜色、数量都不会改变,像桔梗、勿忘我、栀子叶、满天星、黄莺等类似的配材会因季节的不同而改变,我们需要更换主花材时会征求您的同意,配材及包装更换不会影响鲜花整体美观的情况下我们将不再通知您,敬请谅解。
   3.“鲜花是否送到收花人手中?”
我们会按照您指定的收花人配送,并尽最大的努力送到收花人本人手中,但是特殊情况下,例如收花人不在或者不方便签收或者门卫不允许随意入内或者收花人指定其他人代收的情况,我们会电话通知收花人并按收花人的意思交给代签收人完成配送。
   4.“送花之前可以不通知收花人吗?”
我们一般送花之前都是要电话联系收花人,确认地址及收花人时间后再进行配送,如果您指定不能提前电话联系收花人的情况下,请确保收花人地址、联系方式及姓名完全正确,配送到您指定位置后如果收花人不在我们会电话通知收花人,并由其指定的人员代收,如果收花人的电话关机我们会将鲜花带回,等到联系到收花人后再配送,并且需要补收一定的配送费用。
   5.“收花人拒收怎么处理呢?”
鲜花是有生命周期的,请您订购之前仔细考虑,确保对方签收的情况下再进行订购。如果鲜花已制作或者是非质量问题而拒绝签收的情况下,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哦,您订购鲜花的款项我们也将不会退还。
   6.“怎么知道鲜花是否送到了呢?”
当我们完成配送后,会第一时间给您短信通知或者电话通知。节日期间除外哦,节日当天我们完成所有配送后会在下午6点到6点30之间给您短信通知,请您谅解。
   7“.价格与网上标的一样吗?”
非节日期间配送价格是网站上表明的价格,但是情人节、妇女节、母亲节、父亲节、七夕、教师节、感恩节、圣诞节、春节等节日的前后5天左右鲜花价格会有所上涨,具体价格请咨询客服。节日期间鲜花的订购请一定要先与客服联系哦,否则我们有权拒送您的订单。
   8.“配送哪些地区呢?”
我们暂时只配送石家庄的订单哦,专车配送,石家庄二环以内免收配送费,二环以外收10——40元,石家庄周边郊县按公里数酌情收费,请与客服沟通。
   9.“可以指定时间送到吗?”
非节日期间我们可以在您指定的时间内送达(正负20分钟),节日期间由于订单量比较大我们只能承诺当天送达,具体时间不限哦。

 
  
\\\\\\
\

       可以旺旺直接联系   QQ:381045032

\

    电话: 13483668873 13483668873

 
\

 

菲菲花坊2009评价:

海南澄迈县 ID830904 :
   第二次买了 货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河池 ID489244 :
还不错,这个价格还值,大小正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漯河 ID570069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骗人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营口 ID19114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各类人群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含激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榆林 ID71617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阳江 ID626247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果洛 ID884859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天门 ID227983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东营 ID56031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金昌 ID65313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相关的推荐
与“8支双头百合 石家庄 鲜花 花束 速递 同城 花店 送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