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独家爆款/农家肥料,农家,辣椒,种植,产自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赣南吉福土特产 >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

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

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赣南吉福土特产
品牌:
价格:
13.00
旺旺:
易网达尽
发货速度:
4.74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77
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详情:







 


 

 

 

 

 

 

 

 

【干辣椒的食用方法】


    1.辣椒适用于炒、拌、炝和做泡菜等。
    2.在切辣椒时,先将刀在冷水中蘸一下,再切就不会辣眼睛了。
    3.火锅配料,熬制火锅底料时加入干辣椒,花椒等佐料,熬出的汤料麻辣鲜香。
    4.干辣椒除用于火锅外,还普遍用于家常菜的烹调当中,比如“干煸肉丝”、“炒油菜”、“炒芥蓝菜”、“糖醋莲花白”、“脆炒三丝”、“干烧鱼”、“折二根炒腊肉”“爆炒田螺”“脆皮肥肠”等家常菜。
   5.炒菜用。炒菜特别是时令蔬菜时,油烧至八成熟时,加入干辣椒,待辣椒炒至油亮时放入蔬菜,炒出的菜青香带辣,色香俱全。
   6.佐餐用。五六十年代菜品少,许多该年代生人对此吃法记忆犹新。将适量油烧至七成熟,放入干辣椒,翻炒至油亮时起锅,放入

一售后服务

我们在发货前已对宝贝进行查验,以确保各位买家能收到完好优质的宝贝。货物发出后,可能会因为在发货途中的种种原因使货物受损。这是大家所不希望看到的。那么为了保障大家的利益。

请买家在收货时一定要注意:
本人亲自签收、当场验货(先验货后签收)。

1,若发现有严重损伤现象请拒绝签收让快递退回货物,并及时与我们联系。(一旦签收视为正常)
2、货物如果由单位或者家里他人代为签收,一律视为买家签收;

3、签收不及时退件需另付运费重发货
4、收货后若有问题请及时反映,3日后不再予以受理,只给予协助。

5、有任何问题希望大家与小楼先沟通!收到货一声不响就给中评和差评的亲们,请您们也为我们想想,小店经营虽然还不够完美,但我确实付出了我的心血。用心在经营,不断在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联系方式

 

产品咨询:18270777768 王小姐

售后电话:13979741928 罗先生

付款方式

1、为了安全保险 小楼强烈建议您使用支付宝付款

2、没有支付宝可以直汇,直汇请联系小楼

工商银行:6222 0215 0900 0458 132  王丽聪

农业银行:6228 4823 1023 1104 515  王丽聪

 

【配送方式】本店默认情况下一般发韵达快递,需用其它快递事先要给小楼说明

【收费标准】江浙沪:首重10元+续重5元每公斤,外围地区:首重15元至18元+续重5元至15元每公斤。

具体请在线咨询小楼:)

 

         

赣南吉福土特产评价:

辽宁大连 ID163782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秦皇岛 ID716102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化疗期间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临沂 ID459609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陕西安康 ID728263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常年吃灵芝孢子粉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青海海东 ID3056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东烟台 ID10984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万宁 ID83173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朔州 ID34548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酒泉 ID89194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武威 ID17307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相关的推荐
与“2016年新品农家特产自晒辣椒干 普通辣椒 一般辣 农家肥料种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