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抗寒大作战/专柜,正品,套装,爽肤水,洁面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肌栽培 >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

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

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肌栽培
品牌:
价格:
12.00-40.00
旺旺:
渴望美丽梦工场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9
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详情:






正品承诺!假一赔三!洗面奶,爽肤水,1号2号套装,单买的满3瓶才包邮的哦!不满3瓶需补运费 8元。

\

\


\

\

网站查询:WWW.61131115.COM

\

电话查询:020-61131115    4008110110-315

\

靓肤王:最好的、能带回家里的高级美容师。

\

拥有靓肤王、就拥有嫩白、娇美的肤色!

\

靓肤王由多种维生素和白术、当归、熊果苷等多种植物精华精制而成,是能使皮肤嫩白的美容极品。

\

功  效:

\

对黑皮肤、黄而干的皮肤、油性皮肤、雀斑、蝴蝶斑、黑斑有神奇功效。它能滋润、营养、修复皮肤、延缓皮肤衰老、减少皱纹产生、有很强的防晒功效。长期使用,无副作用,并能使皮肤长期保持嫩白、娇美动人。

\

用  法:

\

1、每日早晚洗净脸,早用1号霜(保湿),晚用2号霜(透气),将整个脸部抹匀即可。若天气特别干燥,在用1号霜之前,可用滋润霜打底。

\

2、第一套要在一个月内用完,否则效果不明显。第二套(保养)2号霜不要每天搽,可隔一天或几天搽一次。

\

3、夏天,搽上1号霜后,如出汗,请用卫生纸轻轻吸干,但不能把1号霜擦掉;晚上仍隔天或几天用一次2号。

\

4、皮肤薄者,2号霜隔一天或几天用一次。皮肤有红血丝者,不要用2号。

\

5、连续使用半年,皮肤稳定后,斑不易反弹。6,夏季,请将本品放在阴凉处或冰箱冷藏室储存。靓肤王洁面乳100G

\

功效与成份:

\

富含灵芝提取精华、全新维生素B3、抗氧化维E等精华,配合面部按摩,激活血液循环,使隐藏于皮肤表层的黑色素浮起,将形成的雀斑、斑点、黑色素逐渐淡化,令肌肤回复弹性,美白与亮泽。

\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脸部并轻轻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对于面部黄气、雀斑、黑斑、黄褐斑、日晒斑、不均匀的斑点、日常生活引起的黑色素及暗疮留下的印迹,有改善和美白作用。

\

高级美容师 靓肤王润白保湿爽肤水100ml【规 格】:100ML

\

产品成份:汉方有效成份红花油、黄芩根、薏苡仁、等天然本草配方,添加萃竹提取液等。

\

产品功效:在润泽肌肤的同时收缩毛孔,持续调整出细腻的肌理。能更迅速地与肌肤融合,丰沛,水灵的润泽感快速传递至肌肤深层。有效调理收敛肌肤。令您因干燥而显得晦暗的肌肤也能得以呵护。达到快速而有效的深层净化。

\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取适量均匀涂于脸部,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

\

质量说明:本店所售商品保证为国内专柜正品,本店对每一位JM们郑重承诺,假一赔十,欢迎JM们监督。

\

促进表皮中黑色素细胞的自然消亡,有效祛除色斑,并防止色斑形成,同时清洁肌肤,补充水分,平衡保湿,收敛粗大毛孔,PH值中性。提高肌肤保湿能力,令肌肤到水油平衡的理想状态,清爽细致,改善肤色,使皮肤均匀透明如同重生般的水嫩润泽有弹性

\

 

\

注  意:

\

使用前将1号、2号、霜各沾一点涂在脸边上,24小时内不要洗去,看是否又(一小块)红、肿、痒等过敏现象,若没有,即可使用。若有(极少)立即洗去化妆品,不要勉强使用,症状会自然消失。或在过敏处擦上“新氟松软膏”,或“地塞米松软膏”等抗过敏药膏,症状很快就会消失的。

\

不愿做皮试者,谢绝使用!

\

保质期:三年

\

哈尔滨靓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

道里区中兴路73号

\

生产许可证:XK16-108 3085

\

执行标准:QG/1857-94

\

卫生许可证:(98)卫妆准字29-XK-1317号

\

特殊卫妆准字:(2002)第0086号

美肌栽培评价:

新疆喀什 ID36124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庆阳 ID5551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中科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西来宾 ID994791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清远 ID908327 :
富硒灵芝孢子粉去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吉林辽源 ID190229 :
掌柜态度很专业热情,有问必答, 回复也很快,我问了不少问题,他都不觉得烦,都会认真回答我, 。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特别漂亮 又省事。适合懒懒的妹子。好多朋友也我在哪买的。 推荐一下哦。 质量比我想象的好 性价比很高 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阳江 ID53409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张家口 ID42308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是正宗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贵州安顺 ID61467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青海海南 ID59745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海南临高县 ID9164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相关的推荐
与“专柜正品靓肤王1号+2号高级美容套装+洁面乳+爽肤水靓肤王化妆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