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周年庆/挂表,挂钟,电波,静音,万年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SWELL精品店 >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

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

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SWELL精品店
品牌:
价格:
298.00
旺旺:
tony78515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9
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详情:






 

 

 
 
 

品牌: MAX HOME(美家)
货号:MX614BLC-BPC
品名:自动校时电波钟
成分:金属外壳+玻璃表面+二代静音电波机芯+数码万年历lCD显示(万年历需 要手动调时)
尺寸:35*35*4.5CM
颜色:银色边框、黑色边框、白色边框
包装:淘宝专用纸盒
电源:2节电池(1节7号,1节5号,本店赠送,走空运的没有,静音的需要2节5号的电池,1节7号的)

---------------------------------------------------------------------------
     产品特点
     - 创新的结构设计,使外观更加一体化;
     - 采用高品质电波机芯,走时准确,可以自动校时;
     - 简约的造型,适合搭配各类风格的居室

      温馨提示:本产品不能用碱性电池如南孚、超霸等碱性电池和充电电池,要用相对经济的碳性电池如东芝、白象、555、松下、华太等。因为碱性电池输出的电流较高会损坏机芯的IC片。

提示:此款日历有中文显示的了,模块是 一样的,在温度那一格会转换农历,很方便看哦!如果需要中文显示直接拍备注下就可以了哦!

 

 

一、使用方法

1、取下电波钟定位指针
使用前首先取下机芯上的定位孔内的定位针(如下图),因电波钟内的齿轮比较精密,为了防止运输过程振动,造成齿轮的损坏,出厂时电波钟都装有定位针。

2、安装好电池
    首次使用建议选用全新优质LR6/AA电池(电力不足的电池可能导致无法正常接收信号或时钟非正常工作),电池装入后时、分、秒指针会从初始的12点位置开始自检走动,完成自检后指针再次走动到12点位置停止走动,进入接收信号状态。
  把时钟放在容易接收信号的位置,首次测试可以放在窗口,与窗口平行。根据所处位置信号强度不同,接收信号对时成功的时间不同,大约在3-10分钟。
    如果成功接收到电波对时信号,时钟指针会快速走到正确的时间,对时成功。如果对时不成功,时钟会在12点的位置开始走动。
    如果首次对时没有成功,不要着急,可能是由于所处地区信号弱或此时电波塔没有发射电波信号。夜间无线电信号比白天的无线电信号传播的更远,信号强度更强,了解这点很重要!建议您在夜间把电波钟装好电池后,放在比较容易接收到信号的位置,不要管它,确认此时时钟显示的时间是不正确的,放置一夜,第二天早上,如果电波钟显示的时间是正确的了,证明对时成功。
二、自动接收
    时钟在正常走动的状态,在固定的时间点自动接收电波信号,如果收到信号,时钟会自动校正时间。如果当天某一时间点自动对时成功, 则当天其它自动对时时间点不再自动对时,每天只自动对时一次。
   普通步进机芯自动对时时间点:01:16、03:16、05:16、07:16、09:16、11:16、13:16、15:16、17:16、19:16、21:16、23:16。
   静音扫秒机芯自动对时时间点:01:16、02:16、03:16、04:16。
三、手动设置时间
   
在电波钟正常走动的状态下(非信号接收状态),按住MSET键超过3秒,进入人工设置时间状态,分针快速走动,放开MSET键,分针停止走动,此时每按1次MSET键,分针走动一分钟,若七秒内不按MSET键,则退出人工设置时间状态。
四、强制接收
   
在电波钟正常走动的状态下,按住REC键超过3秒,秒、分、时针都停止走动,进入强制接收信号,接收信号对时成功时间3-10分钟,如果对时成功,指针走到正确的时间位置;如果收不到信号,时钟以原来的时间继续走动。
五、对时不成功的原因
1、时钟所处的位置信号弱,或附近有较强的电磁波干扰信号。请选择更容易接收信号的位置、无其它电磁波干扰的位置重新接收。
2、此时商丘电波塔没有发射电波信号。目前我国商丘的电波信号并非24小时不间断发射,会因维护作业、雷雨、闪电等因素中断发射。如果此时不能正常接收信号,请换个时间点接收。
3、电池电力不足,请更换新电池。
4、时钟故障,如地区位置在信号接收围内,多次调整接收位置与接收时间点,均不能对时成功,可能是时钟故障,请联系售后服务。

六、影响信号的接收环境

在特殊的环境使用电波钟,可能造成无法正常接收信号,在选择接收位置时,选择容易接收信号,无电磁波信号干扰的位置,如室内的窗口附近。应避开下面环境:

1、建筑物密集的楼群或高层大厦,对信号造成屏蔽;
2、有严重电磁波干扰的地方(如高压线、家用电器、电脑、手机附近都会产生电磁波干扰);
3、山谷内无线电波受到地形对信号的屏蔽。

SWELL精品店评价:

广西防城港 ID36376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阳江 ID82429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灵芝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鹤壁 ID8236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果洛 ID39848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长白山有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厦门 ID280054 :
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黄南 ID525508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定安县 ID488803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甘孜 ID439053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通化 ID403621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和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459920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相关的推荐
与“MAX HOME 14寸挂钟静音电波钟客厅挂表时尚万年历电子钟时钟 二代”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