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有好货/乳化剂,分装,意大利,橄榄油,乳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扬工作室 Diy原料 手工皂 精油护肤品 纯露 精油皂 >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

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

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清扬工作室 Diy原料 手工皂 精油护肤品 纯露 精油皂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风中清扬1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详情:






温馨提示:橄榄油乳化剂分多个型号,这款是最顶级的了,100%纯有机的橄榄油提取,无任何添加!

一桶20公斤,批发量大另谈

名    称:纯天然有机橄榄油乳化蜡(Olivem1000)
学    名:Ceterayl Olivate & Sorbitan Olivate
产    地:意大利
适合皮肤:任何皮肤,纯天然有机制剂
作    用: 热作水包油型乳化剂 (O/W)

      由天然植物性橄榄油衍生的新一代温和亲肤乳化剂,不含EO,可形成自身乳化体系;可形成液晶结构,极易涂展,得到清爽、丝般手感且具有长效保湿性;极佳的皮肤亲和性,容易吸收,因为橄榄油是所有天然油脂中与皮肤亲和性最高的油脂。天然蜡状油脂天然蜡状油脂,可将活性成分导入肌肤中,独特的网状结构可包含大量油脂,并防止油脂氧化,且具有极佳的保湿能力,可增强肌肤的弹性及润滑度。
弱酸性橄榄油从天然橄榄油衍生而来的弱酸性,低纳盐含量(<0.5 ﹪),与皮肤具有高度的亲和性;pH 值3-12范围内使用;可以降低刺激性。水溶性橄榄油源自於橄榄油的水溶性功能油脂,可应用於水性洗护产品,可减少皮肤刺激及紧绷感,提供优异的富脂效果,及良好的保湿性。

橄榄乳化剂优点:

1.形成液晶结构,具有长效保湿性:

    OLIVEM 1000可在乳液内部形成液晶结构,OLIVEM 1000在两相的分解面上有向排列,水中胶束化后的组织是层状液晶的典型结构,双层胶束即会产生多薄层结构。层状结构在分界面遇水膨胀,在两层油相间形成20nm左右的较厚层相,表现为乳剂可显著降低穿皮水分的流失,从而赋予乳液长效和短效?谋Jδ堋?

       基於如此的理由,用OLIVEM 1000调制的乳液极具光泽,细腻而且即使包含大量油脂也有独特、柔软、清爽的触感。

稳定的乳剂,即使包含大量天然油脂也不会影响产品的稳定性

高度保湿

亲油部分源於橄榄油,极高的皮肤吸收性

 

2、高度保湿

       研究显示,液晶的网状结构对皮肤的短期和长期的保湿性均有提高,因为在这种结构中包含的水分总量可接近70%,并且所有水分在膏霜涂展,网状结构打破后会立即释放,被皮肤吸收,这就是以OLIVEM 1000调配的乳液在皮肤上产生清爽,清凉肤感的原因。

 

3、在化妆品中的应用

       OLIVEM 1000在O/W乳剂中作为主乳化剂,与化妆品中常用的各种原料有很好的相容性。建议用量2-8%,视配方而改变,容易操作且可单用此一支乳化剂

将油相加热至70-75℃(若含高熔点的蜡,温度需要更高)

混合水相并加热至70℃

在快速搅拌条件下,直接将油相缓慢加入到水相中,也可将水相加入到油相中

继续快速搅拌几分钟

在搅拌条件下,缓慢冷却

最终的稠度在24小时后成型(黏度约会比刚做完黏度高20%)

搅拌过程会影响最终的黏度,低速搅拌会形成较低黏度且会形成层状结构

快速搅拌会形成较不一致的结构,粒子较小但仍会稳定


4、乳化能力

Olivem 1000已测试用量2~8%,油相5~25%於不同极性,结果如下:

Olivem 1000可乳化不同极性的油(矿物油、液态酯类、蜡及植物油)

6~8% Olivem 1000可形成自乳化系统,不需其他增稠剂

4~5% Olivem 1000可乳化5~25%油相,并得到清爽乳霜,添加少量的增稠剂(ex:0.1%carbomer或0.3%三仙胶)可提高稳定性

2~3% Olivem 1000可制成流体乳液

制造过程需缓慢搅拌,才可形成稳定液晶乳化体

 

5、与增稠剂搭配

Olivem 1000与常用的增稠剂进行搭配,各种增稠剂表现出不同的增稠效果:

三仙胶:提高稳定性但对稠度影响很小,建议用於流动乳液

凝胶形成剂:可明显提高稳定性及稠度,但用量至少0.8%或可搭配其他增稠剂

Carbomer:极少用量0.1%~0.25%,依照最终所需黏度调整,0.1%即可提供极佳的稳定性,油相的量并不会明显影响最终的黏度

 

6、自乳化体系

除可作为O/W主乳化剂外,还可形成自乳化体系,意味著可将Olivem 1000做为唯一的乳化剂和油脂,加入水相,最终产品为非常清爽的乳剂,包含大量水分,适用於多种用途;先将Olivem 1000融化,再加入已加热至60-70℃的水相中乳化;Olivem 1000的用量为5%~10%,依照所需的黏度及触感作调整,越高用量提供较均一且滋润的产品,而5%时可得到”gel-cream”的乳体,会有清凉及清爽的触感

加入少量的界面活性剂即可制成卸妆乳(清洁乳)

加入少量的调理剂,即可调制成护髮素或护油膏

加入抗皱活性成分,可以做出清爽的抗皱配方

 

7、改善触感

Olivem 1000的另一重要作用是做为触感改良剂,如果将其加入传统的各类不同的乳化体系中,Olivem 1000可显著改善乳液的吸收性,使外观更具光泽,这均要归功於其源头产品橄榄油与皮肤的高度亲和性

清扬工作室 Diy原料 手工皂 精油护肤品 纯露 精油皂评价:

黑龙江绥化 ID52801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陕西宝鸡 ID966739 :
款式不错,就是质量不怎么样,不过价钱在那也不错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7627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东莞 ID53567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837206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儋州 ID94580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服用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海南屯昌县 ID42536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真的有效果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吉林松原 ID27604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泸州 ID424854 :
赤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盒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吉林四平 ID48944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相关的推荐
与“意大利 纯植物 橄榄油乳化蜡/乳化剂 Olivem1000 100g分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