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女神新款/美国,真丝,连衣裙,礼服,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涯正品白菜摊 >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

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

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涯正品白菜摊
品牌:
价格:
298.00
旺旺:
写意天涯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详情:






强推!

不熟aryn K这个品牌不怕,就看款式颜色和面料:首先,100% silk绝对够档次。再说层叠的前襟和自然耷垂的下摆设计,超能修饰身材,遮掩腹部赘肉的同时还能修饰胸部线条。带内衬、六分袖,空调房里能穿三季。颜色很正,款式大方,稍正式的场合年会什么的,真不用费神采购了。

 

  • 100 Silk
  • Dry Clean Only
  • Quarter sleeve draped fabric front dress
  • With cinched waist
  • Made in China

 

手工测量数据(面料柔软,有一定误差):

M码:胸围46*2cm,腰围37*2cm,肩宽38cm,衣长86cm,肩线到袖口45cm,腋下到袖口30cm。

About Aryn K

 


 aryn K, one of the premier names in fashion today, has become a highly sought after contemporary brand that embodies the modern lifestyle of women with a love for fashion.
We focus on making a beautiful assortment of clothing that is right on target with the market's trends as well as versatile and wearable for the every day fashionista. We make sure thatour customers are supplied with the most up to date styles and that they fall in love with each piece that they select from aryn K. Creating beautiful clothes that let women evoke their individuality and expression of style is what we love to do best. aryn K has a loyal following of top celebrities and customers throughout the world and is rapidly growing their brand and name in the marketplace.

【宝贝说明】

1、国内现货,全新未拆封,购自美国亚马逊等网站。宝贝经过国际快递漂洋过海到国内,再通过国内快递送到您手上,所以包装盒边角有点压挤变形痕迹是正常现象。

2、天涯正品白菜摊承诺所有货物均是从美国购买,均可出示购买凭证(小票或订单截图)。

3、现货从北京发出,默认快递为中通;鉴于海淘特殊性,本店不提供保修。快递请当面验货签收,我们不承担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本店自身出错问题除外)。

4、白菜摊主平时工作较忙,基本只有晚上在线;如有需要,拍下即可,这也是价格直接挂到最低的原因。

5、运费实收,选择默认快递和顺丰的,我们承诺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下午16点前支付的订单我们都尽量在当天发出,16点以后支付的订单第二天发出。在此期间请不要催促,如遇断货缺货问题,我们会及时联系买家。如要指定其它快递公司,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不到之处请联系我们。特别说明!!! 为了能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小店周六日不发货,周末的订单一律周一发货(含周五下午16点以后的订单)。

6,拍下该宝贝意味着您已认真阅读上述说明,并认可上述交易规则。

7、能够合作就是有缘,衷心希望合作愉快。

天涯正品白菜摊评价:

广东揭阳 ID669698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银川 ID38284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冈 ID85764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陕西安康 ID335788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酒泉 ID84131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咸宁 ID84293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947537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荆门 ID9389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乌海 ID319839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西藏日喀则 ID58480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现货 美国 aryn K 真丝7分袖垂褶显瘦连衣裙 红裙/礼服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