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跨新年/美国,斑马,正品,条码打印机,标签打印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动识别设备供应商 >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

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

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自动识别设备供应商
品牌:
价格:
7300.00
旺旺:
wsh200296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4
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详情:






Zebra S4M热敏打印机是一种价格合理的打印方案,可以满足您的多种标签打印要求。它简单易用、采用持久耐用的金属框架设计,拥有完整的8英寸(203毫米)介质卷容量(可以减少标签的更换)。S4M的使用价值明显优于市场中的同类产品。

    S4M打印机的前置控制面板作便捷,其成熟的机身侧面介质装入设计不仅可以让用户快速、方便的装入打印介质,而且还可以有效地消除标签和色带的螺纹。因此,我们的作人员可以把更多的时间用于完成更具价值的任务。

    S4M打印机支持多种连接方式(串口、并口、U、内置10/100以台网卡或802.11b无线网卡),由于支持APL语言可以让您无需更改标签格式即可方便地从其他品牌的打印机转向使用S4M,成为性能无与伦比的商用打印机。

    适用于:服装行业,物流控制,招待业/交通票据,零 售货架标签以及样品标签。

    
主要参数:

    打印精度  300DPI

    打印速度 152mm/sec

    打印宽度 104mm

    装纸宽度 114mm

    打印长度 1854 mm 

    打印方式 热敏、热转

    标准内存 DRAM 8MB;Flash 4MB(出厂可选配64MB Flash)

    标准接口 并口RS232U

    编程语言 ZPL II EPL2APL

    显示屏 2行×14个字符

    具有Zebra link远程监控维护功能

    产品特点

    · 金属压铸框架、金属板外壳。

    · 6 英寸/秒高速打印。

    · 支持多种连接方式:串口、并口和 U 接口。

    · 带有增大型透明窗口的金属介质盖。

    · Element Energy Equalizer? (E3?) ,确保出众的打印品质。

    · 背光 LCD 控制面板

    · ZebraDesigner? 标签设计软件(可选 ZebraDesigner Pro)

自动识别设备供应商评价:

吉林松原 ID631172 :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昌江 ID647360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娄底 ID85884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昭通 ID902526 :
灵芝孢子粉禁忌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莆田 ID578485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喀什 ID23843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平顶山 ID583428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通 ID609353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莱芜 ID961858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衡阳 ID282964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相关的推荐
与“原装正品 美国Zebra斑马 S4M 300dpi 条码打印机 标签打印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