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温暖冬靴/花托,实木,榆木,花架子,花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意达实木家具 >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

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

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意达实木家具
品牌:
价格:
237.00-379.00
旺旺:
有月如弦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详情:






229.00

原价:239.00
折扣价:239.00
原价:239.00
折扣价:239.00
原价:289.00
折扣价:289.00
原价:349.00
折扣价:349.00
原价:229.00
折扣价:229.00
原价:419.00
折扣价:419.00
原价:349.00
折扣价:349.00
原价:349.00
折扣价:349.00
超级店长[宝]

  京津冀包邮奥亲,拍前需要咨询运费的奥,否则将不予发货得啊

规格:面直径30厘米*高20厘米

面直径35厘米*高20厘米

面直径40厘米*高20厘米

面直径45厘米*高20厘米

面直径50厘米*高20厘米

面直径60厘米*高25厘米

材质:榆木

材质:榆木

榆木木性坚韧,纹理通达清晰,材质更稳定,不易变形.
用途:本产品是实木结构结实耐用,可放置植物花卉工艺品,盆景假山石等,也是您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喔!

宝贝个性 :  高贵,华丽,时尚,实用,大气!

注意:买家在拍前一定要问清您所关心的问题,我们会给与您详细耐心的解答。如颜色,材质,尺寸及您所想放置的物品是否适合等相关事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进而影响您的购物心情!买家收到货物以后一定要当面验货,如有破损要让物流或快递公司签字确认,拒绝签收,然后通知店主,店主给你补货。敬请注意:无论买家本人或者家人、朋友、同事代为签收,本店将视为商品已签收,货物安全到达。一定要先验货后签收奥)

【产品说明】

一、关于尺寸 :因为是纯手工制品,没有任何模具辅助.商品尺寸难免会有些微误差..

二、关于颜色:本店所用的商品图片都是实物拍摄,由于拍摄技术和光线的等原因,不排除有图片的偏色现象,一切以收到的实物为准。

三. 由于店主实体店铺货物流动频繁,拍前敬请与店主联系,以免您喜爱的商品暂时缺货,给您带来不便。商讨运输方式及费用,不要因为运输以及其他不必要的问题影响我们的交易乐趣。
 

四、拍下后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给您安排发货。

五:关于本店宝贝质量本店是淘宝的认证商家,并已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请各位买家放心光临选购,本店视产品的质量如同自己的生命,对每一件产品的出厂均严格把关,但由于每个人的审物标准不一,如果您觉得自己是过于挑剔或者追求完美的买家,请谨慎购买!如果你想要精品家具也是可以的,那需要定做的。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宝贝生产批次不同,所以宝贝的某些部位会稍有差异或改动.但决不会影响整体效果.恕不逐一告知,希望得到你的理解和支持.
六:关于运输:本店东东均发物流,所标注运费为参考价格,请拍前联系店主咨询运费事宜。运费是到付,是由买家付款的。为保证交易安全,防止误投误送以及其他可能产生的交易纠纷,为确实保证买家的利益,通过支付宝汇款的订单,请一定本人先拆包装验货再签收,如果快递员不给先验货,买家可以先签收,但是先别把签收单还给快递员,与快递员一起查验货物,如果产品因运输过程损坏或者少件,请拒绝签收,或者第一时间跟我们联系,电话:13103389689(24小时开机),如签收未检查,事后提出任何外观等肉眼可辨别的问题,我店恕难受理,请无法接收的买家不要购买,望您见谅!代收等同于签收

七:关于亲对本店的评价:每次交易完成,您都有一次对我们的商品及服务评价的机会,若对宝贝不满意或者遇到质量问题,给中评和差评其实解决不了您的问题,建议你直接联系我们,交易过程中,我们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劳动,我们也不希望出现问题,信誉是网店生存的根本,敬请阁下手下留情。本店宝贝一般没什么质量问题,万一出现问题,我们都是可以协商解决的。您的评价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会尽快、尽量、尽心、尽力作出让您最满意的解决方案的,请在问题解决后再给出评价,对您的理解,我们不胜感谢。
 

 

天意达实木家具评价:

广西柳州 ID46896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什么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潍坊 ID154901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菏泽 ID923836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新乡 ID509587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上饶 ID699429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定安县 ID720074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葫芦岛 ID177949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黄山 ID272473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仙桃 ID94658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三门峡 ID76129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相关的推荐
与“实木花架花几花托仿古鱼缸架老榆木盆景花架子客厅阳台花盆架特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