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节能新理念/青叶,吊兰,净空,常春藤,尼古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源花卉园艺 >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

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

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源花卉园艺
品牌:
价格:
3.00-18.00
旺旺:
yatong5858
发货速度:
4.33
描述评分:
4.14
服务评分:
4.42
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详情:






 

           送的是吊兰盆是一直带的盆哦 不一定是新的!                                                                    含此花盆

 

 

 

 

 

以上植物都有室内净化空气吸甲醛的效果,新房装修必备!

所有吊兰植株都是健壮根系很好的苗哦!请亲们不要还价了哦!

吊兰的棵树是有大有小的,比实物上的稍微小一些、请看清楚在拍、谢谢。

吊兰的好处:

吊兰常常被人们悬挂在空中,被称为“空中仙子”。吊兰的叶子修长,翠色如洗,由盆沿向外垂下来一条条长短不一的匍匐茎,每个茎端昂生着大大小小的新株,婉约地飘荡在空中,似蝴蝶轻舞,又如礼花四溢,让人回味无穷。
吊兰不仅形态似兰、四季鲜绿,而且具备强大的吸污本领。“家种吊兰,污鬼胆寒”。闽南、台湾等地的人们是这样夸赞吊兰的。

吊兰是净化室内空气最好的植物,这已经得到科学家的首肯。美国环保问题专家比尔?沃维尔曾经进行过实验,他将吊兰放在一个特制的有机玻璃容器中,给予良好的光照,然后充入已污染房间的空气,过上一段时间再测量经过吊兰吸收过的空气成分,结果发现,容器内的有害气体所剩无几,其效率几乎超过空气过滤器。

实验证明,吊兰可以在24小时内将实验容器中的有害气体全部吸收净化。寝室里只要放上一盆吊兰,就可以在一天之内将室内电器、炉子、塑料制品、涂料等散发出来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气体吸收并输送到根部,再经过土壤里的微生物分解成无害物质,作为养料被吸收掉。

吊兰在自身的新陈代谢中,还能把空气中致癌的甲醛转化为糖和氨基酸等物质。并且能够分解复印机、打印机所排放的苯,还能“吞噬”尼古丁等等。因此在一间约10平方米的房间内,只要有一盆吊兰,就相当于安装了一台空气净化器,足以抵消有害气体带来的负面影响。

科学家还在类似航天飞机密封舱那样的封闭环境中放进几盆吊兰,12小时后测得舱内的一氧化碳、氧化亚氮与甲醛之类的有害气体减少了85%。

西安植物园的科研人员说,近年来,挑选吊兰作为家庭盆栽植物的人越来越多,它的吸污本领已经被大多数人所认可。

吊兰的故乡在南非,现在我国各地露地或温室均有栽培,吊兰在西安地区露地不能越冬,必须在不低于5℃的室内培养。

吊兰的品种很多,同属植物约200种,常见栽培的主要有:纯绿色吊兰、金边吊兰、银边吊兰等,这些都是园艺品种。还有宽叶吊兰、短穗吊兰、窄叶吊兰、美叶吊兰等等。

吊兰的特别外形构成了独特的悬挂景观和立体美感,堪称点睛之作,是最为传统也最招人喜爱的居室垂挂植物之一。文/图祁云枝
吊兰
别名:吊竹兰、宽叶吊兰、折鹤兰。 百合科吊兰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常见栽培品种有:银边吊兰,叶片边缘为白色;金边吊兰,叶片边缘为淡黄色;银心吊兰,叶片中部为白色条斑

 

新源花卉园艺评价:

海南屯昌县 ID444184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冈 ID464992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本溪 ID519344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昌都 ID952665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售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安阳 ID18493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十堰 ID988778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肇庆 ID480180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抗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万宁 ID75380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玉树 ID513474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衡水 ID29876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相关的推荐
与“垂吊花卉盆栽 青叶 常春藤 吊兰 净空气吸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