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送儿童/华南,果菜,农大,配方,花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菊东篱园艺 >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

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

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采菊东篱园艺
品牌:
价格:
29.80
旺旺:
luckbin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5
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详情:






商品名称:无土栽培营养液 观花观果植物通用型

商品规格:每套原料配100升营养液(包括原料A一包,原料B一包,原料C一包,共计3包,原料C为微量元素浓缩液)

商品售价:29.8元/套

配比方法:

每份原料可配100升栽培营养液。(100升水种把原料A、B、C按顺序依次放进去溶解均匀,溶解完一种再放另一种)

适用范围:

无土栽培中的水培、气雾培、基质培及传统栽培方式的施肥均可使用。

适用植物:

番茄、茄子、黄瓜、辣椒、西葫芦、丝瓜等结果类蔬菜以及观果花卉均可适用并取得良好生长效果。

营养液固体原料配制使用说明        
        
1、每份营养液原料由三部分组成:营养液A液原料、营养液B液原料、营养液C液原料(营养液微量元素浓缩液)。

              
2、每份营养液原料可配制标准栽培用营养液100升。        
        
3、配制栽培栽培工作液方法:取100升容器,加水至2/3处,先倒入营养液A液原料,搅拌溶解均匀,再倒入B液原料搅拌溶解均匀,最后倒入C液原料(微量元素浓缩液)搅拌均匀,加水到100升处,搅拌,即成栽培用营养液。        
        
4、配制浓缩液方法:取3个1升的瓶子(饮料瓶、矿泉水瓶均可),做好A液瓶、B液瓶、C液瓶标记,每个瓶子都加水至2/3处,分别倒入营养液A液原料、B液原料、C液原料,盖好瓶盖摇晃溶解均匀,最后分别往A液、B液、C液三个瓶子中加水,加至1升处,摇晃均匀即配制成100倍浓缩液。使用时A、B、C浓缩液取各100毫升可配制10升栽培用营养液。        
        
5、配制好的营养液或浓缩液请避光保存,幼苗期营养需要量少,可以稀释至标准浓度的1/2或2/3使用。

 需要购买1升容量的浓缩液储存瓶请点击下面链接购买:

另注:受不同天气及物理条件影响,原料会出现结块或熔融现象,均属正常物理变化,对使用效果没有任何影响,请放心使用。

使用果菜营养液栽培的番茄:

使用果菜营养液种植的甜椒:

如何选购营养液?

淘宝网上的营养液种类繁多,让人眼花缭乱,不知如何选择,许多消费者由于缺乏专业知识往往选错了营养液,导致水培失败,为了方便消费者选择营养液,我们总结了一些基本原则供大家参考:

1、不分A、B液的营养液不要购买:无土栽培营养液的配制需要好多种原料,这些原料再高浓度的情况下溶解混合会产生沉淀,正确的配制方法一般是 A母液以钙盐为中心,凡不与钙作用而产生沉淀的盐都可放在一起。 B母液以磷酸盐为中心,凡不与磷酸根形成沉淀的都可放在一起。为了配制方便,微量元素也往往和B浓缩液放在一起,如果微量元素单独放的话就要增加一瓶C液,配制和使用稍微麻烦一些。不分A、B液的营养液往往大多是营养元素不全,或者营养液的浓度极低,很难保证植物的正常生长。

2、营养液颜色鲜艳、花花绿绿的不要购买:因为配制营养液的原料基本上都是没有颜色的,除了微量元素的螯合铁是黄绿色、微量的硫酸铜是蓝色以外,其他都没有颜色,但是硫酸铜用量极少,不会导致营养液颜色的改变,唯一的有颜色的就是螯合铁。所以一般A浓缩液为无色透明,B浓缩液为淡黄色。那些花花绿绿的营养液不是正常的营养液颜色。

3、用透明的瓶子装的营养液尽量不要买:一方面透明容器装的营养液如果没有放在黑暗处保存时间长了会产生绿藻,消耗掉养分,另一方面就是透光情况下容易导致螯合铁的分解氧化,影响营养液效果。

sdrs_16062124404_start
买了好多次了。最喜欢这家水培液,是一个专门种植论坛里面看到其他人推荐才来的。确实很好。之前买叶菜配方 这次种点瓜果!
[2015-05-27 12:42:09]
买家:
很满意!
[2015-03-23 15:52:54]
买家:
好评!
[2015-05-28 15:55:18]
买家:
sdrs_16062124404_end
采菊东篱园艺评价:

福建福州 ID461731 :
灵芝孢子粉苦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钦州 ID7870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武汉 ID576401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抚顺 ID504114 :
化疗后吃什么补充营养最好?这些事情要了解!灵芝孢子粉的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朝阳 ID127352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西 ID640394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仙桃 ID372889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80166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801268 :
这包装……严密得没谁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623151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相关的推荐
与“华南农大果菜配方无土栽培营养液/观花观果植物花卉蔬菜通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