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最后一天/笑面虎,项链,玫瑰,钛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晚飞的笨鸟 >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

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

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晚飞的笨鸟
品牌:
价格:
47.99
旺旺:
小毛佳子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详情:






关于饰品褪色
店内饰品可分为三种:合金饰品、电镀玫瑰金饰品、钛钢饰品
(钛钢饰品分三种:玫瑰金、金色、银色即钛钢本色)

褪色难易度:合金>电镀玫瑰金>钛钢,合金最易褪色,电镀玫瑰金饰品是在合金饰品基础上再镀一层,因此保色效果比合金饰品好,但电镀玫瑰金接触汗水等液体也会褪色;钛钢抗腐蚀耐高温硬度高,表面不会因为环境发生变化,长期佩戴都能够保持光泽与平滑,钛钢玫瑰金饰品是在钛钢基础上镀上一层玫瑰金,因此钛钢饰品最不易褪色,但长期佩戴时要注意:避免长期接触酸碱性液体如
洗发水、沐浴露等,会影响饰品光泽度;避免与坚硬、尖锐物体接触,易有划痕。
因此夏季适合佩戴钛钢饰品,合金饰品、电镀玫瑰金饰品适合其他三季佩戴。

 

 

尺寸(手工测量有误差):链长46cm,内置延长链4.5cm,吊坠1.8*1.3cm(高*宽)

 

 

材质:钛钢18K玫瑰金,防敏、不褪色,防水、防汗

注:下图盒子为拍摄道具!

 

 

凡购买钛钢产品都送盒子,需拍下,不拍不送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994800123

小老虎项链,戴蝴蝶结

笑面虎,一侧戴蝴蝶结

反面

小贴士

=========================================================================================

首饰的保养:   

这类首饰不需要使用非常名贵的保养水进行保养,只要避免酸碱和潮湿的环境就可以了。   潮湿的环境包括:洗澡、洗脸时不配带、大量出汗时不佩带、存放前应用干布擦干;放置首饰的首饰盒内应当放1颗干燥剂;仿真饰品不佩戴时应及时放入首饰盒中。

 

具体保养如下:

1.首饰常更换,同一件首饰,应避免长时间佩戴,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首饰镀层长期接触汗水,容易消蚀,因此最好是预备多件饰品以用作经常替换。

2.接触化学药品,饰品易受损。沐浴时的香气、游泳中的氯气、海水中的盐份,都会对首饰镀层造成蚀痕,所以洗澡或游泳前应将饰物全部卸除。

3.碰撞易擦花,存放要小心,切勿将饰品重叠在一起,应存放于原来包装袋中或置于备有独立小格子的首饰盒内,避免相互碰擦而擦花表面

4.不定时清洁首饰,选用软细毛刷扫擦饰品表面,使饰品去除表面污渍

5.仔细的姑娘可以在金属表面涂一层透明的指甲油,这样可以避免饰物与空气的接触.佩带时间更久哦~

============================================================================================

关于快递:

店铺默认韵达,如快递不能到达的区域请提前说明,江浙沪运费5元,其他地区运费10.00元(偏远地区邮费另计:内蒙青海新疆、西藏20元,港澳台一律发顺丰,)自助购物建议使用购物车。无论拍多少件只收取首重,拍下后通知客服修改邮费。

关于包装:

本店饰品都有独立的自封袋包装,有些有吊牌,有些无吊牌。饰品盒须自己另外购买。

关于发货:

一般16:00点之前的单,尽量保证当天发出!但不排除有特殊情况,我们保证会在48小时内寄出。

晚飞的笨鸟评价:

新疆克孜勒苏 ID17992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374290 :
纯灵芝孢子粉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桂林 ID735845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永州 ID488875 :
   很漂亮啊。值得拥有~ 下次还回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51963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中山 ID299984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鄂州 ID729179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天津天津 ID68505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与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947118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宜宾 ID786183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怎么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相关的推荐
与“钛钢18K玫瑰金 笑面虎项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