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高性能版/组合,花梨,紫檀,红木,中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源居[传承]红木 >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

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

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博源居[传承]红木
品牌:
价格:
3600.00-3800.00
旺旺:
clx86313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详情:






规格:总长220厘米,宽48厘米,高42厘米。

      总长200厘米,宽48厘米,高42厘米

   

               

 拍前须知: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由于拍照技术原因,图片颜色与实物可能会稍有差异,请以实物为主,敬请谅解。因存货有限,请您在拍下商品前先与我们联系咨询,谢谢!

保养说明: 因木制品的特殊性,木雕与家具可能会出现开裂的现象,可以说无论采用什么木材,做工如何考究,都很难避免这些问题。请各位朋友不必担心,解决的办法就是平时多保养多爱护。

关于木雕与家具的保养,请查看:

三忌:忌暴晒-会裂; 忌久泡水-会失去光泽;忌近化学剂-会破坏木性!

【木雕】

接触木久了,方知木也通人性!
如何让自己喜欢的东西能永葆青春,永远散发着生命的活力。
A、木雕工艺品不宜长时间放在烈日下暴晒而开裂,所以在摆放的时候,就应该有意识的去注意,特别是不要把他们摆放在窗口。
B、木雕工艺品不宜放置在极潮湿或者极干燥的室内。在很潮湿的环境里,部分木雕工艺品就会长“毛”。例如绿檀工艺品就会吐出银白色的丝出来。太干燥的环境,木雕工艺品有的可能会部分出现开裂的现象。因此就要注意木雕工艺品不要对着空凋风口直吹。也不要把他放在暖气管的附近。
C、木雕工艺品不宜放置于明火、火墙、火炕、火炉的附近。
D、不宜用带水的毛巾擦拭,宜用含蜡质的或含油脂的纯棉毛巾擦拭为佳。也可以用纯棉毛巾蘸一些核桃仁油轻轻的擦在木雕工艺品的表面也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不过切忌的是,不要用带水的毛巾擦拭,这样会使木雕工艺品过于潮湿,容易发生霉变,破坏了木性。

【家具】

1.在使用的最初两至三年间,最好在季节交替时用固体地板蜡进行一次全面的打蜡保养。在使用过程中,家具会不断地从内向外“反油”,有极好的自我保养作用,几年后出现“包浆”现象,就不用再打蜡了。

2.红木家具要摆放在远离窗户、大门等空气流动较强的部位,更不要把红木家具放在阳光强烈的地方。

3.在炎热的夏季,要经常开空调排湿,防止木材吸湿膨胀,导致家具变形开裂。冬季,不要把红木家具摆放在离暖气很近的地方,也不要使室内的温度过高。在春秋两季,空气比较干燥,要适当使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空气的湿度。

4.在清洁红木家具的时候,用干净柔软的纱布轻轻擦拭灰尘即可。切忌不要使用化学试剂,如酒精、汽油、松节油等。为了保护家具表面的涂料,可以每过三个月擦少许蜡。上蜡之前一定要确保家具上的灰尘已经清理干净。在擦拭过程中,最好用粗布擦拭,日久天长,家具表面会更加亮泽、光洁。在硬木家具中雕刻和镂空工艺的地方比较多,有的地方用布很难处理,只要用鞋刷刷擦即可,而且刷子的棕毛越硬效果越好。

5.家具里储藏的物品数量要适中,不要经常硬塞硬挤,导致家具部件变形。

6.搬运或移动时,要离开地面抬动,不要与地面直接摩擦。不要撞击硬物,特别是金属物品,以免家具面板、柱腿、特别是卯榫结构受损。

【实木家具的保养】

1、 避免日晒雨淋,防止水浸。

2、 平时不要将冷或过热的物品直以及尖锐或底部毛糙的物品直接置放在家具表面上,更不要将有机溶剂直      接放在桌面上使用。

3、 硬木家具不要放在过于潮湿或过于干燥的地方。

4、 搬运或移动家具时就轻搬轻放,不能硬拉,以免损伤家具结构

小店所有运费由买家承担,所标运费,并不代表实际运费,路途有远近,商品重量和数量的不同,所产生的运费也有不同,实际运费以物流公司所报为准,因为我们是小卖家,没有我们所要的运费模版,所以给亲们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拍下宝贝请尽快和掌柜联系哦!!

博源居[传承]红木评价:

湖北荆州 ID410836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破壁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邵阳 ID41547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粉与灵芝孢子粉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永州 ID16945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372044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随州 ID456457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买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三门峡 ID980226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五指山 ID821002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肇庆 ID438484 :
对于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台州 ID785850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五家渠 ID166235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相关的推荐
与“现代中式电视柜红木花梨厅柜组合客厅四抽直脚环保蜡手工擦漆紫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