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专柜/组合,雨花石,限量,新品,促销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弹珠王国 >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

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

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弹珠王国
品牌:
价格:
6.00-8.50
旺旺:
rxh25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9
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详情:






关于质量声明

1.这里所有的玻璃球都是机器一次成型出来的,表面会保留生产的时候产生的刀疤和指甲印(上面的大图上可以看到表面不是很平,很光滑的)。正常做游戏玩具时不影响使用,也不会产生危险。请放心使用。另外这些玻璃球都或多或少的有点汽泡,无论是放鱼缸还是玩游戏,均不受影响。请理解并接受这样的瑕疵。如果不能接受这种瑕疵,请选择水晶球谢谢!

2.如果买回去给小孩子玩的,拿到后请仔细检查收到的玻璃珠是否存在破损。玻璃球本身是很结实的,不容易破碎的。我们包装的时候也会多发1~2个,防止路上破碎(虽然这种概率很小)给买家造成损失。如果买家收到货的时候看到里面在破碎的,请小心处理,注意不要伤到手。

商品描述

  • 明细:A款和D,E,F,G 款为压克力材质(不是玻璃也不是石头的,压克力是塑料的一种材质),如图片上各种形状共10颗,压克力的珠子每颗都有注塑口,介意的买家不要拍哦。净重60g不到/份。有的款式有孔有的没有。
  • B款玻璃材质明细:小鱼3个;海马4个;贝壳6个,钻石2个,心形2个。净重300克/份。
  • C款玻璃材质明细:玻璃雨花石6色共18颗。重量300多克/份。
  • 用途:柜台装饰,鱼缸花瓶装饰,摄影用。也可以给小孩子玩。
  • 备注:不同批次相同颜色可能会有少许误差,实际发货颜色随机,可能和图片不是完全一样。
  • 拍下前请仔细看完图片和文字说明。
  • 包装:默认塑料自封袋装。

A款明细:如图10颗。心型,星星,棒棒糖,小鱼,花朵,小象

注塑扣图片:

B款明细:小鱼3个;海马4个;贝壳6个,钻石2个,心形2个。

C款明细:玻璃雨花石6色共18颗。

D款亚克力海族组

E款亚克力星空组

F款亚克力宝石组

G款亚克力含小红马组

********************************************

限量版铁盒装

身高贴

新上玻璃扁珠,现有绿色,水红,无色,深蓝,孔雀蓝五种颜色。鱼缸花瓶好搭档,(点击图片进入)

大号玻璃扁珠

小号玻璃扁珠

买家须知

1、关于收货事项:请买家在领取包裹或收货时请务必当场检验,如果快递公司在途中发生摔撞,挤压引起的损伤,请当时与我们取得联系,否则在签收后提出异议店主概不负责。商品按照您提供给卖家的地址资料进行派送,如果代签包裹的是您的家人、同事、朋友或门卫,视为已确认签收货物。各位买家收到货后,如有任何不满或不明白之处,请及时与我们电话联系或给我们旺旺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回复,提供的解决办法。

2.评价:本店十分在意顾客的每一次评价,您们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希望您能给我们提出建议指出我们的不足,我们一定会虚心求教,加以改正。谢谢。请不要随便给予差评或中评(经验表明,不满往往出于误会)。 良好的信誉来之不易,我们秉承诚信为先的原则,将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为广大买家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

 

 

 

 

 

 

 

-|-_-|-
弹珠王国评价:

新疆五家渠 ID167213 :
   不错的卖家,东西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975176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什么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张家口 ID88074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康美来灵芝孢子粉案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北 ID887724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常德 ID675798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20064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鹤岗 ID60282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南 ID492429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遵义 ID36234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买灵芝孢子粉在哪里买安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临沂 ID27659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相关的推荐
与“新品三组合限量促销 水晶石玻璃块雨花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