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品牌原创/测试仪,制动,性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超市吧 >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

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

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超市吧
品牌:
价格:
9000.00
旺旺:
超市掏吧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90
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详情:






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是最新自主开发研制的以ARM CORTEX-M3内核32位单片机为核心的手持式智能化测试仪器,配合uCOS II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以片上集成传感器来完成测试过程中多种参数的高速采集、处理,用以测试汽车的制动安全性能。

   本仪器根据国家强制标准GB7258-2004《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中路试检验制动性能的要求研制开发的,适用于机动车辆制动性能检测和交通事故的勘查。

   仪器采用192*64大屏幕点阵液晶显示,汉字提示,清晰直观。测试项目采用菜单式操作,简单易用。测试数据和测试曲线可同步存储(共可存储1000组测试数据),可供以后对测试数据进行查看、分析、打印等。是汽车制造行业、汽车维修行业以及汽车检测、科研部门理想的检测设备。

整机采用便携式设计,外形小巧,外置式传感器上装有强力磁铁,便于安装,也适合在空间狭小的车辆上进行测试。本仪器可录入8位数的车牌号码和两个字的省份名称,并可输入“警”、“学”、“挂”等字符,尤其适合农机监理部门进行农机检测用。

   系统配有标准RS232接口,可以配接外置式打印机,进行测试数据和曲线打印。也可将测试结果发送给其他设备或计算机,或由其他主控计算机进行控制,灵活构成联机测试系统。

   系统内置USB接口。配合Windows系统的测试软件,可以将测试数据、曲线等传输至笔记本电脑,实现测试数据的海量存储、打印等功能。

二、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

    1、内置电源:DC9.6v(1.2v 800mAH镍氢电池8节)

    2、标准9针RS232接口。(3脚信号输出,2脚信号输入,5脚信号地)。波特率9600,数据位8位,停止位1位,无校验。具体数据见附表说明。

    3、USB 2.0接口。

    4、外形尺寸:205 X 145 X 55 mm

    5、重   量:1 kg(包括内置电池)。

    6、测量范围:加速度:≦±1.5g

                 时 间:≦12s

                 倾 角:0° ~88。0°

    7、分辨率: 加速度:0.001 m/s2

                 速 度:0.01 km/h

                 时 间:0.001 s

                 距 离:0.001 m

                 倾 角:0.01°

    8、准确度: 1.5%

超市吧评价:

辽宁辽阳 ID88988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卖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湖州 ID54286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柳州 ID910749 :
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迪庆 ID677622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怒江 ID334907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每斤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长沙 ID758658 :
质量很好,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花色好,拍照棒棒的,一次性买两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本溪 ID13849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宜昌 ID829658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石家庄 ID783037 :
灵芝孢子粉价格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报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城 ID599281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相关的推荐
与“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减速度仪| 路试仪| 汽车道路试验仪”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