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新品/车展,轨道,射灯,照明,展览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豆豆特价坊 >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

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

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豆豆特价坊
品牌:
价格:
106.00-272.00
旺旺:
豆豆特价坊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详情:






商品说明

  专业商业品牌产品 ,保修二年,信心保证!

【产品名称】直筒扇型金卤灯 轨道金卤灯 服装射灯 展览灯 金卤节能灯 专业车展照明灯具 商业照明灯具

【产品材质】铝材+铁+PVC

【灯具颜色】白色、黑色、军绿 可选

【适配接口】导轨2线,3线型;吸顶型。

【光束角】15°,24°、40°

【灯具规格】灯口直径:126mm,灯体长度:245mm

【光源接口】G12,PAR30 可选

【适配功率】70W 、35W,1只装。

【适配光源】70W和35W,6000K白光、4000K暖白、3000K黄光。(另有陶瓷光源4200K和3000K选择,价格贵些)(默认发二线导轨型灯具,配70W白光6000K光源)

实拍细节图片如下:

    本产品显色性能好、寿命长(数千至1万小时左右),同时具有功率高、体积小、并具白帜灯与荧光灯的双重优点而为世人瞩目。金卤灯因灯泡中填充了金属卤化物而得名,基本构造与发光原理大致与荧光灯管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弧光放电点灯,产生高热,金属卤化物升华成为蒸气,直接发出可见光,亮度是普通日光灯的5倍以上!金属卤化物灯是21世纪人类应用最广泛、最具有前途的第三代清洁绿色照明光源之一。

    工程射灯可根据各种场所的照度,环境、气氛要求,选配多种不同的投射光源,配合适用于各型灯具,可满足任何重点投射要求,配合使用高效率电子安定器及变压器,除了缩小体积使灯具更轻巧。主要功能是电感式电器更充分发挥光源的优异特性、效率更高。电子安定器及变压器有省电、不闪烁、无噪音、低温及电压变动时光输出稳定等多项优点。提供准确的光学效果、卓越的显色性以及光色的稳定性。

合适使用场所:

各类型公共场所照明、超市、商店、汽车展示、服装品牌专卖店、展览馆,博物馆、办公楼大厅背景墙等一切需要照明的场所。

镇流器灯具一体化简洁美感的外观设计,分体式结构,内置电子:安定器投角刻度表、准确调整灯具照射角度。

售后服务:


1、一年保修,客户自购买本产品之日起享受本小店一年保修服务,人为损坏除外,费用由买家支付。

2、保修期内小店只报销1KG:8元的快递费,如:买家发回件有超出的快递费用由买家先支付[小店拒收一切到付件]发回费用请直接打款到小店的支付宝帐号.

买家必读:   

 1:购买灯具时最主要的是:用途/尺寸/安装方法/灯光的色温四个方面,一定要资询清楚,最好是能告知我们您所想购买的灯是用在什么场所的,多大的地方,想要的效果,这样我们会给您推荐更合适你的产品.为了您能购买到更合心意的宝贝,请在购买前多问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满意的回复的.

2:本店所有产品,在一般的情况下都有大量的现货,但由于和实体店相连,平时的批发量比效大,有可能出现各别生品暂时性决缺货.

3:请买家在购买时先我们联系,如买家自动拍下宝贝,有现货的我们会24小时以内发出,暂时性缺货的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并会在2-3个工作日发出.

邮费说明:

1只射灯带包装重量在2.6KG左右。

快递首重8元/KG, 续重加:8元/KG 。(全国地区距离远近,快递收费不一样,具体按快递公司收费)

注意:灯具属大件易碎物品,量大的话小店不是很推荐快递,可选用物流公司,也就是货运站.时间4到7天左右,价格合理,又安全【不方便是:要自已去货运站提货】

注意事项:    

    因为货运到达地不一样也会导致不同货运费,故以上运费仅作参考,偏远地区或者县级市等需要中转次数多的城市还需要增加物流费。


    在货运途中难免会有意外发生,所以在收到物品的时候,请先打开检查一下物品是否完好,数量是否正确。

如出现问题,请不要在包裹单、快递单、物流等运送单上签字,在送件员在场的情况下,联系本小店,最好拍照作为证据,然后联系本人申请退款或者重新补发物品.物品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全部责任由卖家承担.(物品提回家后才通知卖家,就代表确认货物正确完好,数量正确,之后发生的问题将不承担责任!有很多物流都是先签字后才让检查物品,买家先签字后再检查物品也可以的,但是(切记一定要在物流检查好货品)


 

豆豆特价坊评价:

吉林长春 ID92036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泰州 ID733511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365975 :
   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泸州 ID555794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驻马店 ID80340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东营 ID37147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绥化 ID259991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金华 ID376125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毕节 ID684134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宁 ID387128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相关的推荐
与“扇型筒式金卤灯轨道射灯 服装/展览/车展理想照明 70W 特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