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送父母/马刺,全开,尼克斯,出场,春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酷我运动特卖 >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

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

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酷我运动特卖
品牌:
价格:
59.00
旺旺:
laowie
发货速度:
4.68
描述评分:
4.72
服务评分:
4.78
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详情:






球队:湖人队  马刺队  魔术队  尼克斯队  雷霆队

           快船队  公牛队  凯尔特人队  热火队 

色差问题所有商品提供的照片均为实物拍摄,由于灯光、显示器色彩偏差及个人对颜色理解不同等,导致照片可能会与实物存在色差,
  该类问题不属于商品质量问题,最终颜色以实商品为准

商品尺码:44- 48 - 52 -56
裤头:松紧带

尺码  裤长   腿围      腰围(单位cm)

 44   100    60(大腿中间)  64(平铺)-106(拉大)

 48   103    62(大腿中间)  66平铺)-111(拉大)

 52   107    64(大腿中间)  69平铺)-116(拉大)

 56   110    66(大腿中间)  71(平铺)-120(拉大)

温馨提示:所有商品均为手工平铺测量可能存在2cm-3cm左右误差 裤子在裁剪,缝纫时也会有点偏差 介意者请慎拍

★买家必读★

★本店所有产品都是照实物拍摄,因为显示器、光线等因素产生色差属正常现象(以实物为准),请完全不能接受色差的买家慎重考虑,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此类问题不能作为退换货、给予中差评、投诉的依据。

★拍下商品前请先确认好尺码和颜色,拍下商品时请正确填写收货信息,付款后我们会在48小时内发货,收货时请检查货物包装是否完整,如有破损请检查好货物后在签收货单。

★如您在本店购买的物品有质量问题(保持货物原样、没有穿洗过)本店包换,由此产生的邮费由本店承担。如因尺码问题换货的邮费由买家承担。请在收到货物24小时内与卖家联系,并在48小时内寄出,逾期不在受理。

★本店主要使用申通快递,申通快递网址:,可以查询送货范围和跟踪包裹动向。如因邮局或快递公司延误送货,本店不为此负责,只负责帮助查询或联系他们及时送货。

★买家在收到货物以后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力帮您解决。

★联系方式★ 

   电话:15959021346

 
酷我运动特卖评价:

安徽亳州 ID645150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黄山 ID86473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胶囊吃几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贵州贵阳 ID664753 :
对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东清远 ID880965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湘西 ID2196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白沙 ID64710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西南宁 ID96299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喝灵芝孢子粉大便黑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儋州 ID298289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安徽淮南 ID954199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怀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876084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相关的推荐
与“春秋款全开扣裤运动裤出场裤篮球裤尼克斯马刺 热火队黑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