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装饰/之源,正品,而尽,原价,宣言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枫蕾优品 >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

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

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枫蕾优品
品牌:
价格:
75.00-149.00
旺旺:
叶子小店_007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0
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详情:






Origins/品木宣言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

\

【容量】100ml 

\

【有效期至】2016年

\

【包装】无盒 无塑封 无密封

\

一饮而尽瞬间解渴、水水动人,只要10分鍾,敷面膜讓你快樂無比!

\

  DRINK UP在香港和台湾被译为一饮而尽,实在恰当的很,让肌肤大口喝水的快速保湿面膜。被美容界称为肌肤的鸡尾酒,对各种类型的肌肤都可给予充分的水分呵护,丰富的Apricot Kernel Oil (杏核油)和海藻精华,可以在10分钟内即时补充细胞水分,迅速恢复肌肤光彩,让你的肌肤水润透亮,妆容服帖,妆效更加出色!最有益于干燥缺水的肌肤。

\

MM使用心得===

\

才用过一次,感觉超好,水蜜桃味道香香甜甜,超喜欢,最赞的还是它的保湿效果,敷了十几分钟洗掉后皮肤像吃饱了水似的,有水水滑滑的感觉,记得广告里有过这样一句“细胞砰砰砰起来”,很有这种感觉,细胞都涨满了水,不在干干瘪瘪的,而是又软又嫩又滑。

\

 

\

适用肤质:暗黄、深层缺水的肌肤。

\

 使用方法将脸洗净后,保持湿度,取适量面膜均匀地涂上薄薄一层 然后等待10分钟, 再用水清洗即可。

枫蕾优品评价:

河北保定 ID155876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256324 :
灵芝孢子粉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盐城 ID339900 :
老板性格好,宝贝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江苏南通 ID55456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甘肃平凉 ID79440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青海果洛 ID180968 :
   比之前买过的低档货质感要好很多,这个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价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新疆阿拉尔 ID586032 :
和实体店一样, 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河南鹤壁 ID53996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池州 ID74666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东东莞 ID72890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与“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相关的推荐
与“原价160元Origins/品木宣言/悦木之源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100m正品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