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男女同款/德国,淘金,水管,弹簧,马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国lainier高端卫浴 >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

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

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德国lainier高端卫浴
品牌:
价格:
12.00-21.00
旺旺:
小红卫浴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3
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详情:






体验德国经典制造品质 -德国高仪GROHE

苛刻的,这源自德意志民族的严谨个性,他们坚信说世界上语法最复杂和严格的语言就要最严谨地做事情。

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几乎已经成了德国企业的一种“潜意识”,是不必过多外来约束而自动履行的行为。

从奔驰、宝马这样的巨头到许多小型的企业,虽然个个注重产品质量,但是很少有象国内很多企业一样,极力宣称自己“质量一流”或“保证质量”之类。质量意识在德国企业中形成风气的情况下,有少数质量要求不严的企业就无处藏身了

“德国制??”象一个“老字号”品牌一样,经过一百多年始终如一的锤炼,“成色”始终不变。德国西门子公司前总裁彼得?冯?西门子解释为什么“德国制造”质量可靠时说:“这靠的是工作态度,是对每一个细节的重视。企业员工承担着要生产一流质量的产品的义务,要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的义务……。”


“德国制造”的背后,是严格的制度建设。在德国,有一个严格的法律法规网络规范着企业生产。相应地,所有行业都有严格的监督检测机构。在法律的实施上,德国人照章办事,显得十分“无情”。笔者初到德国考驾照,就曾因为当时认为可以“通融”的疏忽而遭到失败,从而也知道表面平和的考官眼里“揉不得沙子”。


从“德国制造”的可靠中,可以溯源到更深的文化背景的原因。首先是来自宗教的影响。比如德语“职业”一词,就有“天职”的意思,这也意味着人们把对上帝的忠诚移植到了对职业和工作的尽心尽力中。反映在企业经营上,企业运作不仅是为经济利益,遵守企业道德、精致制造产品更是企业与生俱来的义务。


“德国制造”的高质量,也应很大程度归结到长期有意识的民族精神教育。一百多年前开始,普鲁士王朝就注重对整个民族的敬业、讲究精确等素质的培养。这种民族文化精神的教育延续至今从未间断。这当然也体现在企业道德精神的培育上。在这种培育下,“德国制造”的高品质,也早在19世纪末期开始就逐渐确立声望。


在今天的德国,具体到德国企业员工的敬业意识的养成,除了企业自身的重视之外,德国独特的“双轨制”职教制度起到关键作用。大概百分之七十的德国青年人在接受常规学校教育的同时,都要在企业中接受职业培训。不管你将来是卖花、卖肉或者烤面包、酿酒,一定要经过几年的严格职业培训并通过考试。在培训过程中,敬业、精益求精等职业精神是贯穿始终的关键内容。


作为不同文化背景的中国,其实同样可以看到对企业道德不渝的追求。“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等信条,过去真正是企业道德的写照。比如早在春秋战国时期的范蠡、白圭、吕不韦以及孔子的弟子子贡等著名商人,无不重视诚信,重视义和利的平衡结合。比如我们近代许多的“中华老字号”,谆谆以客户为念以质量为本,表现出对企业道德的至诚奉守,也因此赢得民众由衷的认同。


源远流长的商业道德的传统,见证着中国文化中蕴涵着的深厚的企业道德精神。“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富与贵,人之所欲也。不以其道得之,不处也”、“巧诈不如拙诚”……


只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商业道德孜孜追求的精神被许多的中国企业遗弃了,人们太过偏向了利益的追求。我认为,面对国内很多企业缺失道德的现象,我们在健全相关法制体系的同时,所面临的重要课题,是重拾并光大自身文化体系中的道德精神。我们其实不必向西方文化背景做太多寻觅,近取诸身,就可以发现建立企业道德精神的不竭源泉。

产品 规格:

1.接口尺寸4分

2.长度20cm-60cm (注本图片为30cm12元每10cm差价3元.拍本产品时请注意尺寸)

注:此款产品现在的两头螺帽电镀过了 加量不加价 请不要认为是换款式了哦 呵呵

德国lainier高端卫浴评价:

湖北黄石 ID856411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东营 ID32292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宝鸡 ID677782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石河子 ID46184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承德 ID107154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49827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柳州 ID269917 :
对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很满意,裤型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嘉峪关 ID452382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漳州 ID828271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张家口 ID24412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相关的推荐
与“l庆9.3大促德国高仪GROHE马桶连接水管 高仪波纹管 高仪弹簧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