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定制/锁边,新月,电机,白色,特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月坊缝纫机店 >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

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

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月坊缝纫机店
品牌:
价格:
272.00
旺旺:
军威达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详情:






品牌:沪乐牌三线包缝机(不带灯)

型号:FN2-7D

适用于缝制汗衫、棉毛衫等针、棉、化纤等织品的包缝、包边之用。整机设计紧凑,外观小巧,电机和机体为一整体,使用方便、性能可靠,是家庭缝纫的理想设备。

 

注意不喜欢这音乐的朋友可按ESC键停播音乐

 

本店所有锁边机均已经穿好线,姐妹们收到后只要打个结把线接上,引过去就可以了,当然,乘这个时候一定要先看清楚怎么穿的哦,先学会才万无一失哦,因为总是会断线的啦,学会穿线才是一劳永逸啦。

现在默认发货颜色为全白色,机器牌子随机发,

 

 

 

 

 

线迹效果近看

图片都是实物拍摄,因显示器不同,可能会有少许的色差,希望买家能谅解!

 

本机的技术参数如下:

1、线数:三线

2、使用机针:DP5*80-95

3、最高转速:1200针/分

4、针距:2.5-3.5mm

5、包边宽度:4.7-5.7mm

6、压脚行程:3mm

7、功率:80W

8、包装体积:270*250*285

9、毛重/净重:8/7.5KG

各位买家姐妹,签收机器请千万注意验收,检查有无被物流或者快递砸坏,若砸坏请勿签收,原单退回,若买家已经签收的砸坏机器,需要换货来回运费或者另外寄配件等运输费用买家自理

所有正规厂家生产的锁边机其实都已经穿好了线的,姐妹们细心点在收到的时候先打个结把线接好,然后研究穿线的每个步骤,并牢记,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会少走很多弯路,轻松多啦。姐妹们用的舒心,掌柜才卖的开心啊

提示:大个的宝塔线请放地上,不要放线架上,线架距离太近,拉不动大个的宝塔线,要断线的.线架只能放放小个的缝纫线,关键作用是把几根线分开免得打结了.

 

 

 

品牌:沪乐三线包缝机(不带灯)电动+踏板

关于外地客户保修:买家负责来回邮费,返厂终身保修.一年内不收配件费用.终身保修不收维修费,大零件损坏,如电机,收取电机成本费.一般是没有返回维修机会咯,因为这个机器是个铁家伙,不砸了坏不了,都是使用上不熟练会产生一些小问题,用户摸索熟悉了就自行能解决咯

在一个月内(三包期)发生退换或者修理,邮费各承担50%(即:各付各发出的邮费)
请买家签收前先打开货物包裹检查货物是否有毁损、缺少、物品不对等问题;
如发现不一致,请及时与卖家联系和在签收单上加注详细情况让承运人签字确认。
如买家在没有与我们联系的前提下签收完货物即表示对货物默认接受,并接受淘宝规则中的表面一致规则。

皮带松了可以调节电机距离的,

附件如下

 

 

 

结实的包装,里面是原包装,外面是我自己做的包装。请大家放心购买。

                  

★江苏 、浙江、上海发快递一般次日可到,其他地区发快递一般3日可到,请各位买家在以上时间范围内注意查收,超过这个时间如果没有收到货,请及时与我们的取得联系,我们帮您查询。

★本店售出缝纫机发货前均经过技师仔细调试、并上好润滑油,保证送到您手中的缝纫机是最佳状态,请放心购买。

 

 

新月坊缝纫机店评价:

广西玉林 ID861536 :
发货速度很快,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株洲 ID95328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湛江 ID100417 :
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宝鸡 ID994417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阿坝 ID998962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811037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广安 ID203231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南京 ID88889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南充 ID248423 :
老板性格好,宝贝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恩施 ID4041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付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相关的推荐
与“新月坊特价三线拷边机 锁边机/包缝机/码边机(带电机)白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