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仅限今日/黑水,组合,止痒,梳子,牛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角牛角梳店 >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

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

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名角牛角梳店
品牌:
价格:
76.00
旺旺:
校友_铭角匠_白牛角梳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5.00
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详情:






 

\
\
\

角梳的作用:
\

\

 

\

   使用角梳不会产生静电感。每天清晨用角梳梳头数次,它的药理性能在按摩人的大脑头皮和头部神经时促进血液循环,无形之中渗入人体。晚上用角梳按摩头部,它的“凉血解毒”药理性能使人放松一天的紧张和疲劳情绪。经常使用角梳能有效地减少和消除脱发、断发头皮屑。长期使用能消除头痛等头部疾病,让您头脑清醒、精神焕发、思维敏捷。头部是人体的统帅,一定要用最好的方式去护理。头发梳理是梳妆打扮的组成部分,而且正确的梳理头发可以美化容貌,保护头发,保健大脑等。

\

\

 

\

【产品名称】广式黑水牛角梳子

\

【产品材质】天然水牛角

\

【产品规格】长度约14CM,宽度约5CM,厚度约0.6-0.9CM

【产品包装】礼盒和布袋装(布袋花纹随机)

\

\

宝贝细节图

\

 

\
\
\

\

\

\

\

品质保证:

\

如实描述产品。本店所有产品都是纯天然材质手工制作打磨的,所以每一把梳子都会略有不同的,独一无二,即使是同一型号和材质的梳子,颜色和物理都会略有差别,不能保证完全一样。

\

 

\

\

 

\

温馨提示:

\

 

\

     有些亲下单时心里都很忐忑,担心这么优惠的梳子会不会是假货?质量好不好?其实亲们不用担心的哦,角梳都是纯天然的牛羊角整根角裁切下来做的,取材部位不同、不同的角之间的差异,都导致每一块胚料的厚薄色泽都有差异。想作假还真不容易呢,因为根本没有技术可以做出纯天然的样子。

\

 

\

 

\

\

 

\

\

  么鉴别天然角梳?

\

 

\

        方法1:用打火机燃烧梳子(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在梳子边上刮一点儿粉末下来烧一下),烧过的残渣是粉末状的,塑料烧过是粘的然后结成硬块,同时闻其味道是烧头发或指甲的特有味道,而不是塑料等化学类物品烧焦时的刺鼻、难闻臭味。亲也可以拔一根头发下来烧一下对比一下(指甲也可以都是蛋白质)。

\

 

\

       方法2:在新角梳上用一滴水在上面用手来回摩擦几下,闻下有角类特有的辛臭味

\

 

\

       3:观、摸、闻:天然角梳的梳身一般会有轻微弯曲的现象,这并不是故意所为,而是牛羊角特有的天然弧度,是顺着牛羊角天然形状而制;整把梳子是天然牛羊角材料手工制作,梳子外观不可能做到塑料梳子那么完美,梳子表面、边角和梳齿部位都可以看到做工的痕迹。

\

 

\

 

\

 

\

\

\

\

\

 

\

常见问题汇总

\

 

\

问:角梳是正品的么?纯天然的么?

\

 

\

答:全店出售的都是100%纯天然牛角,纯手工打磨出来的,假一赔十的哦亲。

\

 

\

 

\

 

\

问:梳子要怎么保养?

\

 

\

答:1.平时不要泡水、不能热水洗涤,冲洗后立即用软布擦干

\

    2.不能直接暴露在暖气房中,建议用完放梳妆盒或抽屉中

\

    3.不能放在洗手间里,不能吹冷风(冬天)

\

    4.牛角梳性脆,禁忌摔、拉、扯,头发打结请勿硬扯

\

    5.可以擦点儿护手霜或者橄榄油保养

\

 

\

 

\

问:梳子已经是精品角梳了,还有小小划痕刮痕或者有裂纹呢?

\

 

\

答:亲我们的梳子全是纯天然的牛羊角,纯手工打磨出来的,打磨过程及梳子之间难免会有小磨小刮哦,肯定不如机器压制的塑料梳完美无瑕,但我们保证绝对不会影响使用及影响美观的哦,梳子看厚度那里若发现有小裂缝,大家也不要着急担心,那里是切割面,很正常的,保证绝对不会开裂的。

\

 

\

静电: 真的角梳是不会起静电的,使用角梳有效减少静电,保护头发,减少静电对宝贝头发的损害。有亲会反映,为什么我梳的时候头发还是会飘起来?角梳本身不会产生静电,但不会消掉整个磁场,特别是秋天,冬天,头发与头发与灰尘与手与衣服之间,均会产生静电,而我们使用角梳,有效减少静电哦,对头发进行了保护,长期使用角梳梳头会改善发质,越是发质差越要坚持用角梳梳头,会有神奇效果的。

\

 

\

气味: 牛羊角沾水会闻到腥味,这是牛羊角的特性,也是鉴别真假角制品的一种方法,天然牛羊角是角蛋白成份,蛋白质遇水可分解为一种氨基酸,分解过程中会有这种气味产生。这种角蛋白产生的氨基酸具有凉血解毒,清热润肺的中医药效,我国民间古时用牛角做牛角杯、牛角碗、牛角磨牙棒、牛角烟嘴就是利用了这种天然中药功效。

\

 

\

  

\

角制品是福州“三宝”之一,全国制角福州最为出名!在国外内外享有盛誉,曾在巴拿马 芝加哥加拿大举办的“万国博览会”上攒出过,荣获金牌奖和金盾奖!详细的权威报到可上百度,收索“福州三宝”相关新闻!

名角牛角梳店评价:

河北邯郸 ID2767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贵阳 ID634951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女人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宁 ID37247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昌江 ID19030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阿坝 ID882098 :
   很好的卖家,绝对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四平 ID3380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吉特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安顺 ID654671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资阳 ID123328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石 ID634794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819394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是苦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相关的推荐
与“天然正品黑水牛角梳子 两把组合情侣 结婚对梳 防脱止痒按摩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