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高性能版/石雕,基石,角柱,柱础,汉白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聪颖石雕厂 >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

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

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聪颖石雕厂
品牌:
价格:
6540.00
旺旺:
淘bao艺术雕刻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详情:






                          聪颖石雕厂欢迎您

\

【关于本店】本厂位于石雕之乡——河北曲阳县。曲阳的石头雕刻历史已两千多年。

\

 祖传手艺,雕工包您满意!(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即证明对自己手艺和产品的 自信,所以质量方面您大可放心,您付出一点信任我们会给您做出好的石雕作品。请放心购买~!!)

\

本店经营范围:各种纯天然石材类雕刻产品。 天然石材假一赔十!! (您需要什么产品,可在本店搜索栏搜索)

\

   也许您想要的产品我还没来得及上传到本店。如果本店没您需要的产品,请把您想要的样式,尺寸,材质等通过 旺旺 电话告诉我,给您性价比的石雕产品。

\

如果本店的产品不能满足您需求,可定做。如您有喜欢的图样,可提供图样,描述或者照片,我们可以订制。 价格取决于您需要的款式,尺寸,材质,可旺旺商议。欢迎大家咨询购买。

\

【材质】可选:晚霞红 汉白玉 青石 墨玉 洞石 雪花白 鸡血红 米黄 砂岩...等等各种天然石材可供选择。尺寸,材质不同,价格相应也不一样。

\

【关于运费】本店所售产品一律不包运费 因为地域关系无法计算出具体价格 所以都没标注 敬请谅解!

\

  本店小件石雕一律用ems,大件产品,需要通过物流运输。提倡运费到付,您收到货后,直接将运费支付给物流。这样能约束物流的运输质量。(我们会帮您跟物流砍价 帮您尽量省运费,谈好价格然后通知您,您同意以后我们再发货!)

\

【签收请注意】

\

   各位买家注意:虽然有我们的专业木质包装货物不容易损坏,但您还是要检查 .

\

  货物发出前我们会经过严格检验的。在收到货物的时候,请先打开检查一下物品是否完好,数量是否正确,如出现问题,请不要签收.如果快递非要先签收,后验货,请暂留快递人员做证当场检查,在发现问题后立刻给我们致电(如果您签收或快递不在旁边,我们将不做任何承担,因为我们无法向快递进行索赔)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同学或者门卫同意签收货物,同样表示对此产品无异.所以请您亲自签收或交待其它人注意检查。

\

【 本店所以石雕产品,出厂的价格,优良的质量保证。实物照片看过您满意之后我方再发货!收到货后再放款!够放心了吧。小店新开只为增加信誉度。请您放心购买】  

\

 订做周期10~25天(大工程再具体协商) 订做的石雕作品,做好后给您看实物图片,您不满意的地方我们可以修改,直到您满意我们再发货。                                                                                                                           

\

【联系方式】手机:15932028685 \

  茫茫网海您能来本小店那就是缘分!呵呵。如果您还没有决定立即购买本店产品请您点击 (做石雕信誉提升真的很慢)而我们又不愿意用不正当的渠道获得钻石所以还需要您的收藏提高一些人气,让更多的人能看到聪颖石雕小店。 O(∩_∩)O谢谢您的支持,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才能做的更好!

聪颖石雕厂评价:

河北唐山 ID83601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澄迈县 ID34062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长春 ID646156 :
抗疲劳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那就试试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昭通 ID732690 :
灵芝孢子粉颜色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城 ID789193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650672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永州 ID221659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荆州 ID368637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鄂州 ID920517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南宁 ID546226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相关的推荐
与“仿古柱础石雕柱墩石雕柱基石雕莲花底座汉白玉八角柱基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