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店铺vip/白芍,美白,祛斑,养血,免费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谷草堂 >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

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

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复谷草堂
品牌:
价格:
25.00
旺旺:
周永的网店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0
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详情:






年中盛夏
最后一波

搭配更合算
68.00
原价:¥73.00
节省:¥5.00

\

白芍
【功效】:养血去黄,调经止痛.专治面色萎黄、面部色斑、无光泽

\

【了解白芍】
白芍味甘、酸,性微寒,具有养血和营,缓急止痛,敛阴平阴的作用.主治月经不调,经行腹痛,崩漏,自汗,盗汗,胁肋脘腹疼痛等症.磨成粉状加水调匀用来敷面可滋润美白皮肤.现代的药理研究证明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

\

[白芍的功效】
流传比较广泛的中医美容方,可能要数明代(16世纪)医学著作《医学入门》记载的三白汤,“白芍、白术、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温服”。这个方子最初主治伤寒虚烦,后来发现可以补气益血、美白润肤,遂在民间流传开来。此方配伍精当,适于气血虚寒导致的皮肤粗糙、萎黄、黄褐斑、色素沉着等。中医认为人的皮肤悦泽与否和脏腑功能有密切关系,如果脏腑病变,气血不和则皮肤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该方剂从调和气血、调理五脏的功能入手,从而美白祛斑。
白芍、白术和白茯苓是传统的润泽皮肤、美白的药物,它们与甘草一起还可以延缓衰老。在中医理论中,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养血的作用,可以疗面色萎黄、面部色斑、无光泽;白术性温,味甘、苦,有延缓衰老的功效;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甘草性平,味甘,有润肤除臭的功效,用于脾胃虚弱所导致的口臭以及皮肤皲裂等。
现代的药理研究也证实了上述各药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术、白茯苓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甘草有免疫调节作用,外用可以防晒,增白消斑,防止皮肤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护肤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

\

白芍单方祛斑面膜:

\

用法:将白芍粉以水调匀,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
功效:此方可祛斑增白。由于白芍是一种非激素类增白祛斑剂,所以可以长期使用,男女皆益,此方是合成增白霜、祛斑霜所无法比拟的。

\

【作用】:养血柔肝,缓中止痛,敛阴收汗。治胸腹胁肋疼痛,泻痢腹痛,自汗盗汗,阴虚发热,月经不调,崩漏,带下

\

【药理作用】有抗菌作用。

\

1、镇痛作用 能抑制小鼠扭体、嘶叫、热板反应,对吗啡抑制扭体反应有协同作用,并能对抗戊四唑所致惊厥
2、解痉作用 对肠管和在位胃运动有抑制作用,显著对抗催产素引起的子宫收缩
3、护肝作用 对四氯化碳、黄曲霉毒素B1、D-半乳糖胺 所致肝损伤有明显保护作用
4、对心血管系统的作用 扩张冠状动脉,降低血压 (d-儿茶精和没食子酸乙酯 有抗血栓和抗血小板聚集作用)

\


白芍药的传说 

\

东汉神医华佗在其后宅辟药园、凿药池、建药房、种药草,广为传授、种植、加工中药材技术。但每味药他都要仔细品尝,弄清药性后,才用到病人身上。
 

\

有一次,一位外地人送给华佗一棵芍药,他就把它种在了屋前。华佗尝了这棵芍药的叶、茎、花之后,觉得平平常常,似乎没有什么药性。
 

\

一天深夜,华佗正在灯下看书,突然听到有女子哭声。华佗颇感纳闷,推门走出去,却不见人影,只见那棵芍药。华佗心里一动:难道它就是刚才哭的那个女子?他看了看芍药花,摇了摇头,自言自语地说:“你自己全身上下无奇特之处,怎能让你入药?”转身又回屋看书去了。
 

\

谁知刚刚坐下,又听见那女子的啼哭声,出去看时,还是那棵芍药。华佗觉得奇怪,喊醒熟睡的妻子,将刚才发生的事给她描述了一遍。妻子望着窗外的花木药草说:“这里的一草一木,到你手里都成了良药,被你用来救活了无数病人的生命,独这株芍药被冷落一旁,它自然感到委屈了。”华佗听罢笑道:“我尝尽了百草,药性无不辨得一清二楚,该用什么就用什么,没有错过分毫。对这芍药,我也多次尝过了它的叶、茎、花,确实不能入药,怎么说是委屈了它呢?”
 

\

事隔几日,华夫人血崩腹痛,用药无效。她瞒着丈夫,挖起芍药根煎水喝了。不过半日,腹痛渐止。她把此事告诉了丈夫,华佗才知道他确实委屈了芍药

\

\

\

\

  \

\

\

\

\

 

\

 

复谷草堂评价:

陕西铜川 ID93493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抚顺 ID951082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张家口 ID773552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揭阳 ID733177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945681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过期5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宜宾 ID56612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咸宁 ID474430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阳泉 ID55505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渭南 ID923289 :
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洛阳 ID231188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吃法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相关的推荐
与“炒白芍 白芍 养血 白芍片 美白祛斑 可免费打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