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限时三天/装甲,底盘,杜邦,AC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鲲鹏汽车养护用品 >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

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

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鲲鹏汽车养护用品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xiaorc85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4
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详情:






【产品容量】:1L/罐(含罐重量1.3公斤一瓶)
 
【产品性能】:橡胶溶剂具有隔音,抗沙石撞击,防锈蚀的优越性能
 
【主要成份】:橡胶(不含沥清成份),溶剂偏水性 ,安全环保
 
【产    地】:美国杜邦香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生产
 
【颜    色】:黑色 灰色
 
【保 质 期】:2年
 
【包    装】:铝罐,大包装12罐/箱
 
特别注意:包装为金属罐装,快递保护不当难免挤压变形,不影响使用,还请客户理解,我们会尽量做好保护措施,建议收货时亲自验收。如发现破损,变形严重无法施工,请签收前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施工步骤
 
工具:汽车举升机,气泵, 喷枪
耗材:抹布,遮蔽胶带、报纸,大张塑料薄膜,(包车轮用一次性塑料台布也是很好的选择)
人员防护用品:工作服,简易口罩,手套
其它:盛满清水的桶、抹布。
1.清洁:施工前将车底需喷涂的部件彻底清洁,达到无尘、无油。如有锈迹应铲除、砂光。车底清洁后用干布、压缩空气将预喷涂部位弄干(切记)。
2.保护:利用报纸和遮蔽带将不能喷涂的部位包覆:排气管、发动机、传动轴、三元催化器、镀锌板类散热部件,(一般在排气管的上方)、各种管线及接口、螺钉;利用大张塑料薄膜包覆轮胎;利用遮蔽膜包覆整个轮弧,并沿车身裙边贴好。有的车子轮弧部位是用整块PVC板保护的,这样就需要拆下车轮,再拆下PVC板然后对里面的裸露金属部位进行喷涂。
3.喷涂:施工部位是车辆底盘钢板、轮弧、叶子板、油箱外壳,施工人员带上口罩。每次使用前用力摇匀容器罐(特别注意),拉开拉环,将喷枪吸管插穿铝膜,并拧紧容器罐与喷枪的对接口,即可开始喷涂。
 
注意事项:
1.喷枪施工气压为3.5--5.5 公斤 ,喷枪距物体表面15-20cm,“十”字形喷涂,喷涂速度约为每秒10-15cm,喷涂在不易连续喷射的地方可以点射喷涂。
2.喷涂过程中,文中所述不能喷涂部位要特别留意。
3.底盘装甲具有一定的厚度,是通过多次喷涂逐渐加厚的,下一次喷涂应在前一次涂层表干的基础上进行。
4.对于砾石击打产生噪声的部位,例如油箱、叶子板应重点喷涂,适当增加涂层厚度,会取得好的降噪效果。
5.一般对于塑料材质的部件建议不用喷涂。
施工后:
1.立即清洗喷枪;清除遮蔽用的报纸、塑料薄膜、粘贴胶带、并清洁场地。
2.喷涂后20-30分钟左右,用手轻触底装甲,装甲表干,车即可上路。涂层完全固化时间为3天左右,在此期间,不影响车的使用


鲲鹏汽车养护用品评价:

内蒙古通辽 ID758839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石嘴山 ID313606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文山 ID359840 :
灵芝孢子粉有效成分含量排行?芝素堂家的含量实属最高!灵芝孢子粉对肠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廊坊 ID2973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金昌 ID86564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安 ID297048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丽水 ID30080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临夏 ID289006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吴忠 ID228064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衢州 ID693805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相关的推荐
与“杜邦底盘装甲AC-2 颗粒胶 橡胶溶剂 防水隔音胶 耐高温 防锈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