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真皮靴子/朱砂,辟邪,台湾,生肖,吊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石苑 >『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

『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

『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系石苑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plj827
发货速度:
4.78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76
『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详情:






作为饰物的朱砂

朱砂,为辟邪圣品,在中国有数千年的历史,是富贵,避邪的代表。不受任何宗教教仰限制。无论男女老少每个人都合适佩戴。朱砂饰品是镇宅、避煞、开运、祈福纳财的吉祥物之一。道家、仙佛用于开光辟邪、镇煞等等,非用朱砂不可。世人一直将其当成是开运、镇煞、祈福纳财的上上之极品。

有研究表明,朱砂外用对皮肤细菌和寄生虫有抑和杀灭作用。作为饰物佩戴,肌肤所能吸收的微量朱砂不足以产生任何副作用,所以长期佩戴朱砂饰物,有益无害。

质地感知:沉寂的朱红,不同于珊瑚那般炽热或者浓重,带着安静的气质,与朱砂的药理、灵性作用完美对应。

印度的女人额头上要有一颗朱砂痣,原本是印度教中祈福的装扮,是用朱砂点上的,可以保护这个女人和她的丈夫。这个红点在印地语里叫:Bindiya(宾迪亚),Bindiya象征消灾避邪,逢凶化吉。

目前,出产朱砂矿石的一些国家和矿区,资源已经面临枯竭,因此,集宗教、药用、观赏等多种价值于一身的朱砂制品,已经成为国内外自然博物馆和收藏家们争相收藏的项目。

保养事宜:请避免摔落、碰撞、刮伤。

朱砂又称丹砂、辰砂,朱砂的粉末呈红色,可以经久不褪。我国利用朱砂作已有悠久的历史,

“涂朱甲骨”指的就是把朱砂磨成红色粉末,涂嵌在的刻痕中以示醒目,这种做法距今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了。我国还是世界上出产朱砂最多的国家之一,近几年朱砂的市场价格一路攀升。

宝贝材质:台湾天然纯正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迷你肖牛吊坠

宝贝尺寸:长12mm高9mm孔道1.5mm

宝贝说明:自然光实物拍摄,所见即是所得,散珠随机发货,谢绝挑选,介意的亲慎拍,小店不含运费购物满20元起发货,不发平邮。合作快递国内圆通,快递不到或有疑问事先协商!

标价为一颗的单价

 

手工雕刻,不像机制完美每一粒都不可能完全相同,均属正常。

拍摄用的是微距,所以都放大N倍,实际尺寸还请亲们拿尺子比划下

刻意追求完美的请手下留情!

 

朱砂的功效:

    镇心安神,清热解毒,明目。 通血脉,止烦满、消渴,益精神,悦泽人面,除中恶腹痛,毒气疥痿诸疮。 可以治疗癫狂,惊悸,心烦,失眠症,眩晕,目昏,肿毒,疮疡,疥癣。养精神,安魂魄,益气,明目。

   1、用于神志不安,心悸怔忡,失眠,惊痫等症朱砂能镇定心神,适用于各种神志不安的病症。如心火亢盛、心烦不寐,可配合清心安神的黄连、磁石等药医学教 育 网原创同用;如高热神昏,可配清热、开窍的牛黄、麝香等同用;如痰热惊痫,可配豁痰定惊的天竺黄、胆南星等同用;如血虚心悸、失眠,可配养血安神的丹参、 地黄、当归、柏子仁等同用。由此可见,朱砂随不同配伍能用于实热血虚等病症,无不取其重镇安神的作用。

   2、用于疮毒肿痛,口舌生疮,咽喉肿痛等症。

朱砂外用具有解毒功能,与雄黄、山慈菇、麝香、千金子等配伍,外涂治疮毒肿痛;与冰片、硼砂、玄明粉等吹喉,治疗口舌生疮、咽喉肿痛等症。

《神农本草经》将其列为上品,药用炮制可以清心镇惊,安神解毒,治癫病,惊风,心悸易惊,失眠,多梦,目昏,外邪入侵等,外用可治疮毒。有“软红宝石”之美名。

上班族佩带朱砂,可得上司信任,平步青云。生意人佩带,心想事成无往不利。

小儿佩带,健康活泼,平安成长。

夫妻佩戴可增进感情,家庭美满。

开车人士,配挂车前,可使精神集中,路路顺畅平安。

镇宅能招福挡煞,聚吉纳财,合家平安。

  朱砂,古时称作“丹”,其主要化学成分是硫化汞(HgS),在我国湖南、贵州、四川等地都有出产。用这种颜料染成的红色非常纯正、鲜艳。《·货殖列传》中记载着一位名叫清的寡妇的祖先在重庆涪陵地区挖掘丹矿,世代经营,成为当地有名巨贾的故事。由此可见,在秦汉之际,这种红色颜料的应用广泛。1972年,长沙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大批彩绘印花丝织品中,有不少花纹就是用朱砂绘制成的,这些朱砂颗粒研磨得又细又匀,埋葬时间虽长达两千多年,但织物的色泽依然鲜艳无比。可见西汉时期炼制和使用朱砂的技术水平是相当高超的。

 

  东汉之后,为寻求而兴起的,使中国人对的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并逐渐开始运用化学方法生产朱砂。为与天然朱砂区别,古时的人们将人造的硫化汞(HgS)称为。其主要原料为),是在特制的容器里,按一定的火候提炼而成的,这是我国最早采用化学方法炼制的颜料。人造朱砂还是我国古代重要的外销产品,曾远销至等国。

 

系石苑评价:

湖北鄂州 ID893550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669410 :
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76440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洛阳 ID836659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化疗吃什么补白细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长沙 ID35368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卖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南充 ID46114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焦作 ID23314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鸡西 ID60537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眉山 ID4642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吉特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济宁 ID3566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相关的推荐
与“『系石』DIY散珠台湾天然朱砂辟邪圣物十二生肖牛吊坠朱砂散珠”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