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赠送/内裤,蕾丝,女士,透明,黑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顶尚袜业 >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

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

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顶尚袜业
品牌:
价格:
6.00
旺旺:
大老鹰7号
发货速度:
4.73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69
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详情:






此款为均码 弹性很好 只要不是太胖的MM都能穿哦

【纤维面料的特点】

纤维的特点是将天然纤维豪华质感与合成纤维的实用性合二为一。具有棉的柔软、丝的光泽,麻的滑爽,而且其吸水、透气性能都优于棉,具有较高的上染率,织物颜色明亮而饱满。Modal纤维可与多种纤维混纺、交织,如棉、麻、丝等,以提升这些布料的品质,使面料能保持柔软、滑爽,发挥各自纤维的特点,达到更佳的服用效果。

1、纤维面料手感柔软,悬垂性好,穿着舒适。

2、纤维面料的吸湿性能、透气性能优于纯棉织物,是理想的贴身织物和保健服饰产品,有利于人体生理循环和健康。

3、纤维面料布面平整、细腻、光滑,具有天然真丝的效果。

4、纤维面料色泽艳丽、光量,是一种天然的丝光面料。

5、纤维面料服用性能稳定,经测试比较,与棉织物一起经过25次洗涤后,手感将越来越硬,而Modal纤维面料恰恰相反,莫代尔织物经过多次水洗后,依然保持原有的光滑及柔顺手感、柔软与明亮,而且越洗越柔软,越洗越亮丽。

6、纤维面料成衣效果好,形态稳定性强,具有天然的抗皱性和免烫性,使穿着更加方便、自然。

竹纤维面料的特点

(1)抗菌性:

黑色

白色

宝蓝

玫红

咖啡

紫色

粉色

肉色

淡蓝

红色

种名为“竹琨”的抗菌物质,具有天然抗菌、防螨、防臭的药物特性,竹沥有广泛的抗维生物功能,竹纤维中的叶绿素和叶绿素铜钠具有较好的除臭的作用。经高科技工艺制做的竹纤维织品可有效地抑制细菌生长,清洁人体周围空气,预防传染病。其抑菌功能经反复洗涤后也不会衰减。经全球的检验、测定和认证机构SGS检测,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而在竹纤维面料上24小时后则被杀死95%左右竹原纤维与亚麻、苎麻均具有较强的抗菌作用,其抗菌效果是任何人工添加化学物质所无法比拟的,天然、环保、持久、保健等特点与人工加工的抗菌纤维截然不同,且其抗菌效果具有一定的光谱效应。由于竹原纤维中含有叶绿素铜钠,因而具有良好的除臭的作用。实验表明,竹原纤维织物对氨气的除臭率为70%~72%,对酸臭的除臭率达到93%~95%。

(2)保健性:<本草纲目>中有24处阐述了竹子的不同药用功能和方剂,民间药方更达近千种。竹含有丰富的果胶、竹蜜、酪氨酸、维生素E以及sE、GE等多种防癌抗衰老功能的微量元素。“竹元素”中的抗氧化化合物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具有抗衰老的生物功效;酯类过氧化合物能阻断强致癌物质N-亚硝酸氨化合物,显著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竹纤维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对皮肤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竹纤维素、竹密、果胶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的功效;能增加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激活组织细胞,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能有效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改善睡眠质量;竹纤维不带自由电荷,抗静电,止瘙痒。

顶尚袜业评价:

辽宁辽阳 ID334881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670728 :
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敖东世航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86850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北海 ID269008 :
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莆田 ID751074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金昌 ID722290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如何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达州 ID561188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如何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遵义 ID691416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苦不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德州 ID708909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荆州 ID892455 :
灵芝孢子粉胶囊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相关的推荐
与“青年内裤均码黑色玫红性感透明可爱蕾丝女士内裤三角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