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温情暖冬/面巾,提花,毛巾,柔软,纤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环保家居生活馆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低碳环保家居生活馆
品牌:
价格:
78.00
旺旺:
福瑞祥9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详情:






 

 

 

品牌名称:华美木纤维

产品名称:提花方巾

规       格:34*76

成       份:毛圈:100%粘胶纤维(木浆粘纤)

                  底纱:100%棉

 

 

    木纤维产品是国际最新流行的植物纤维之一,它采用天然巴西桉树木浆为原料,粉碎高温蒸煮成木浆提取纤维制成,取自天然木材,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木纤维的特殊结构和生产工艺,使之超过棉、麻等优质纤维,具有最符合人体生理科学的保湿、透气和抗静电性能。木纤维袜子天热时透气、吸汗:天冷时保湿、柔软;具有棉的本质、丝的品质,特有的抑菌除臭功能,带给您时尚享受。

 

宝贝特点 :

  •  抗菌抑菌、除异味;
  •  吸汗效果好,保持干爽;
  •  柔软舒适、久用不发硬;
  •  无静电、舒适、亲肤;
  •  易清洗、不发黄、不变色

 

(1)天然抑菌:木纤维具有天然抗菌除臭功能。研究表明,细菌在棉、涤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而木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 24 小时后将被杀死 95% 左右。木纤维的天然抗菌功效,不仅完全不像化学添加物抗菌那样会造成对皮肤的损害,而且抗菌作用长期持久,即使在清洗100次后,仍然具有很好的抗菌功能。
 
(2)吸水透气:木纤维吸湿、放湿、透气性居各大纺织纤维之首。因木有先天的疏导性及传输性,木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不规则的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水分,它的吸水性是棉的三倍。天然横截面的高度中空,使得业内专家称木纤维为“会呼吸”的纤维和“纤维皇后”。木纤维纺织品夏秋季使用特别的凉爽、透气,冬春季使用既蓬松舒适又能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使人不上火,不发燥。

(3)除油祛污:木纤维光滑饱满,遇水后形成亲水膜,也就是“荷叶效应”,使油污难以渗透到纤维内部,具有天然的自清自洁功能。厨房、饭店、加油站等地是油渍的主要污染场所,干净的棉制毛巾看似也可以擦去油污,但因为油渍固着在了棉制品表面,在清洗的时候会造成麻烦。而木纤维制品具有天然隔离功能,遇水后能与油渍自然分离,从而使油污清洗过程中变得轻而易举。

(4)柔软舒适:木纤维单位细密度细、手感柔软;亮白度好、色彩亮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独特的回弹性;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柔软滑爽,有着特有的丝绒感……

(5)抗紫外线:从阳光到日光灯,紫外线无所不在,它可以引起红斑、水泡甚至皮肤癌,同时可引起头晕、头痛等症,紫外线也是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木纤维产品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的辐射和伤害,并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木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六,棉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二千五,因此木纤维的抗紫外线能力是棉的417倍。

(6)绿色环保:木纤维从天然木材中加工提炼,它不仅充分具有可再生资源的健康、环保,对人体无任何伤害,而且由于木纤维整个生产过程的废弃物可自然降解,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低碳环保家居生活馆评价:

河南濮阳 ID70549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青岛 ID63824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杭州 ID179013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平顶山 ID636697 :
发货很快,收到宝贝很满意。 第一次尝试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感觉还不错,以后还会光顾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乐山 ID68878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泉州 ID582622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昭通 ID738998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无锡 ID49410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蚌埠 ID143358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南 ID409616 :
   很棒的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相关的推荐
与“华美美康家纺木纤维毛巾提花面巾脸巾柔软舒适34*76 HMM0112”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