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品牌原创/止痒,美国,激素,头皮,面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 >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

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

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
品牌:
价格:
1680.00
旺旺:
粉黛花颜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详情:






全国统一零售价:2400元                  淘宝特惠价:1680元

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特惠装):敏清粉剂+皮炎因子粉剂+慢炎清粉剂+百碧粉剂+雪晶粉剂

服用方法 :具体请参照产品标贴上的中文提示进行服用。每瓶胶囊每天一次,每次一粒,用水吞服,症状严重者每次两粒;每瓶粉剂每天一次,每次一勺(内附小勺),粉剂经温开水溶解后口服。

注意事项:
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酒类、海鲜类发物、牛羊狗肉等。
服用期间化妆品过敏者需慎用化妆品,避免刺激皮肤。

感性皮肤容易干燥脱皮,注意给皮肤补水,保持滋润。

 【适应症状】适应于长期患面部脂溢性皮炎,且症状严重者,面部及发迹周围,眉毛、耳根后背、下额、脖颈等处出现丘疹或斑片、油腻性鳞屑或痂皮,及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症状,脸上两边脸面大面积的红疙瘩、红疹子,带白尖,出水结痂,皮肤大面积蜕皮、结痂,红痒现象严重,有紧绷感,脸部皮肤发红发热等。

     面部脂溢性皮炎是发生在脸部皮脂溢出比较丰富的部位的一种浅表性、慢性炎症性皮肤病,是一种以头面部发红、瘙痒、起皮屑、渗液、结痂为特征的疾病。面部脂溢性皮炎损害多见于鼻翼、鼻唇沟和眉弓,有淡红色斑,覆以油腻性黄色鳞屑,常满面油光。面、耳、耳后及颌颈部常由头皮脂溢性皮炎蔓延而来,面部脂溢性皮炎以前额、眶上、眼睑、鼻颊沟尤甚,症状为黄色或油腻性鳞屑性斑疹,眼眶上部脂溢性皮炎症状表现为眉及眉周围弥漫性红斑、脱屑、眉毛因搔抓而稀少,眼睑受累呈睑缘炎,睑缘内有红的细小的白色鳞屑覆盖,严重者可形成溃疡。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发病一般认为与性腺分泌紊乱有关,为雄激素分泌亢进所致。除此以外,与消化功能失常,食糖、脂肪过多、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维生素B族缺乏等有一定关系。


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

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好发于面部、耳部和耳后,面、耳、耳后及颌颈部常由头皮蔓延而来,面部以前额、眶上、眼睑、鼻颊沟尤甚,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为黄色或油腻性鳞屑性斑疹,眼眶上部脂溢性皮炎症状表现为眉及眉周围弥漫性红斑、脱屑、眉毛因搔抓而稀少,眼睑受累呈睑缘炎,睑缘内有红的细小的白色鳞屑覆盖,严重者可形成溃疡,愈的成瘢痕并与睫毛囊的破坏并存,鼻颊沟亦呈黄红色油腻性鳞屑性斑片,间有皲裂,耳后时有糜烂和皲裂,可为单侧或双侧,多见于女孩或青年女性,脂溢性外耳炎较多见于老年患者。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病因病理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病因与皮脂溢出增多、遗传、脂肪代谢障碍及内分泌失调有关,特别是雄性激素增高使皮脂腺分泌增多。由于皮脂腺分泌增多和化学成分的改变使皮肤表面的菌群失调,或有不良卫生习惯,汗液脂垢过多而产生腐败分解,摩擦以及各种理化刺激等也可使皮肤发炎。另外,过度的精神紧张,饮食习惯,如经常食用高脂或刺激性过强的食物,膳食中缺乏维生素B1,嗜酒等均可诱发或加重脂溢性皮炎。 当患有痤疮时,可合并棒状杆菌感染,棒状杆菌可分解脂肪酸刺酸皮肤,并加重感染,或卵圆形糠秕孢子菌大量生长繁殖侵犯正常皮肤,而导致发展成脂溢性皮炎。


面部脂溢性皮炎最佳解决方案,美国七联脱敏自然疗法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发病是在皮脂溢出过多的基础上,脂溢性皮炎可继发真菌(卵圆形糠秕孢子菌)和细菌(痤疮丙酸菌)感染,并发痤疮症状,还可继发对真菌、细菌的过敏反应,自身的免疫反应还可继发湿疹样病变与播散性脂溢性皮炎的发生。美国CBH公司的“七联脱敏自然疗法”集脱敏、排毒、消炎、修复、巩固、免疫调节、抗复发于一身,针对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发病机理,从细胞保护的角度出发,稳定肥大细胞和嗜碱细胞,使机体即便暴露在强过敏原环境下,过敏反应介质也不释放,全效解决面部脂溢性皮炎难题,消除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利用复合小分子活化萃取浓缩的葡萄多酚OPC高效清除自由基,阻断面部脂溢性皮炎反应的发生,针对因面部脂溢性皮炎导致的丘疹、斑片、油腻性鳞屑、瘙痒、红斑等现象,解决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提高皮肤免疫力。

美国七联脱敏自然疗法针对面部脂溢性皮炎的作用机理:

1、植物广普脱敏因子:美国最新生物技术萃取多种纯植物提取物复合成脱敏所需的OPC复合脱敏因子,清除自由基,激活沉睡的人体免疫细胞,缓解因面部脂溢性皮炎引起的慢性皮肤炎症,全面消除暗黄红丘疹或斑片、瘙痒、油腻性鳞屑或痂皮等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解决过敏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2、植物排毒因子:植物排毒因子依据2003年诺贝尔获得者提出的离子通透性理论,排除过敏体质体内的诱发毒素,防止组胺和组胺受体的释放,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质和过敏因子及过敏介质,抑制毒素的形成,解决毒素堆积过多造成的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

3、植物消炎因子:面部脂溢性皮炎是皮脂腺分泌功能亢进,皮脂排出过多,在皮肤堆积处出现的慢性皮肤炎症,带来大量的炎症问题,面、耳、耳后及颈出现黄红色或油腻性鳞屑性斑疹。植物消炎因子消除面部脂溢性皮炎带来的各种炎症,排出体内致炎因子,抑制组胺酶的释放,减轻面部脂溢性皮炎症状。

4、植物修复因子:植物修复因子有效修复免疫体系异常,全面修复因脂溢性皮炎侵犯面部出现的皮损现象,提高皮肤组织、机体组织对过敏原的耐受性,恢复人体细胞自身修复功能和屏蔽功能,令面部脂溢性皮炎患者产生特异性的阻断抗体和免疫耐受。

5、植物巩固因子:对包括过敏性疾病在内的免疫系统病症进行巩固,是巩固效果和日后不复发的关键,植物巩固因子保持身体免疫平衡,在预防疾病过程中起到预防与巩固的双重疗效,赢得“功效持久”的作用。

6、植物免疫调节因子:植物免疫因子激活人体免疫细胞,降低某些抑制免疫功能化合物的水平,降低胰岛素的敏感性增加机体免疫功能,皮肤表皮细胞重新建立起稳定健康的免疫系统。

7、抗复发免疫植物因子:采用强效抗氧化天然植物小分子成份,深入细胞最大限度地控制过敏病症发作,丰富的脱敏成分与胶原蛋白和硬弹性蛋白结合,在肥大细胞和嗜碱粒细胞的细胞膜上形成一层抗氧化保护层,提高鼻粘膜、支气管平滑肌、皮肤组织等机体组织对过敏原的耐受性,根本防止复发。

面部脂溢性皮炎发病原因

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发病一般认为与性腺分泌紊乱有关,为雄激素分泌亢进所致。除此以外,与消化功能失常,食糖、脂肪过多,精神紧张,过度劳累,细菌感染,维生素B族缺乏等有一定关系。引发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原因还可能有:

1、过度使用去油、去角质产品:脂溢性皮肤炎常常生长于皮脂腺较多处,过度去油、去角质很容易诱发它的发生,一般女性特爱在面部皮脂腺较多的地方做去油、去角质的工作,像是使用妙鼻贴、敷去角质面膜、用绿豆粉、丝瓜水,这些动作往往引发面部脂溢性皮炎。

2、过度清洁:在脂溢性皮肤炎的肌肤上最忌进行过度的清洁工作,容易进一步伤害肌肤,加重脂溢性皮炎症状,宜使用刺激性较低的洗面奶,可以避免进一步受伤,也预防诱发脂溢性皮炎。

3、过多使用卸妆液、水洗式卸妆油等卸妆产品:卸妆液及水洗式些妆油一般添加了许多界面活性剂,对于面部肌肤常常具有刺激性,经常使用卸妆液、水洗式卸妆油等卸妆产品的人群容易得面部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和护理

1、针对病因:目前对于什么原因造成皮脂过度分泌尚未查明,部分人包括一些医生将脂溢性皮炎与雄性激素过度分泌混淆。有一个重要的证据可以说明脂溢性皮炎无雄性激素无关:脂溢性皮炎具有冬轻夏重的季节性,而患者的雄性激素监测发现并物季节性变化

2、针对病理:主要是祛脂和杀灭嗜脂性卵圆形糠秕孢子菌的杀灭。常用的硫磺软膏等只能清除表面油脂和嗜脂性卵圆形糠秕孢子菌,因此造成脂溢性皮炎症状反复发作。

3、针对症状:主要是止痒、祛屑。有些西医习惯使用激素类药物,但只能解决暂时痒痛,用的时间过久还会造成药物性反弹,加重脂溢性皮炎临床症状。

4、日常护理: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多食蔬菜和水果。

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功效作用

⑴有效调节皮脂分泌,加速因脂溢性皮炎引起的老化角质及黑色素的剥落,恢复皮肤水油平衡。油性脱屑性的皮炎症状是皮肤的皮脂分泌失常,皮脂腺管堵塞,形成脂栓突出于皮肤表层,也就是我们看到的密密麻麻的红肿疹子,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是一款专业的调节皮脂分泌的口服美容产品,它能够深入细胞,除了能消除皮脂腺炎症外,还能够渗入皮肤组织,将堵塞皮脂腺管的脂栓乳化分解,消灭杆菌,全面疏通堵塞的皮脂腺管和提升皮肤的代谢活力,杜绝了毛孔堵塞和毛囊发炎,使得皮肤毛孔呼吸顺畅;套装中也复合了大量的皮肤修复因子,不断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在调节皮脂分泌的同时,还能自主有效的代谢老化角质、黑色素,使皮肤达到真正的水油平衡。

⑵解决过敏体质,安全有效脱敏,增强细胞免疫力,从根本上阻断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发生。对于面部脂溢性皮炎患者来说,长期服用或涂抹药物很容易造成皮肤对激素药物的依赖,久而久之还会形成抗药性,这些药物也逐渐失去了作用,皮炎的发作频率也越来越高,到最后很难控制。而CBH公司推出的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是一款专业的口服脱敏产品,萃取的复合葡萄籽OPC、松树皮OPC、绿茶、灵芝多肽、儿茶素等多种有效脱敏成分,能在自由基侵害细胞之前,将自由基中和掉,有效清除自由基,保护肥大细胞、嗜碱粒细胞和平滑肌不受到侵害,抑制组胺的释放,起到修复和保护细胞的作用,全面解决过敏体质,即使遇上再强的过敏源,也不会发生过敏。套装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它属于纯天然植物复合产品,不添加任何激素和化学成分,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污染和副作用,成份纯度高达95%以上,其脱敏效果具有广谱性,对上千种过敏源都产生作用,从根本上消除过敏的根源,解决患者过敏体质。

⑶从细胞的修复入手,消除痒症、炎症等面部脂溢性皮炎带来的皮损问题,保证皮损不再恶化感染。面部脂溢性皮炎常常会出现红、痒、肿、痛等症状,说明皮肤的表皮细胞分化已经失控,分化不全的皮肤功能出现各种障碍,皮肤血液微循环和代谢功能失常,显于肌肤,形成炎症,伴随痒痛。美国CBH抓住这一关键点,及时排除细胞分化不全产生的多余代谢毒素,具有抗炎、抗过敏作用,可以减轻和防止组织对炎症的反应,消除局部非感染性炎症引起的发热、发红及肿胀,从而减轻炎症表现。套装中蕴含的强力修复成分,能抑制结缔组织的增生,降低毛细血管壁和细胞膜的通透性,减少炎性渗出量,抑制组胺及其他毒性物质的形成和释放,防止或抑制细胞中介的免疫反应,并减轻原发免疫反应的扩展。

⑷修补因面部脂溢性皮炎引起的受损皮肤,清除皮肤及体内残留毒素,提高皮肤新陈代谢能力。伴随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发生,面部皮肤常常会出现发红、毛孔堵塞发炎、红肿等现象,套装中特别配置了排毒清消炎因子,除了能够顺利修补受损皮肤,清除皮肤及体内残留毒素外,还能够有效控制皮肤炎症和组织损伤,提高皮肤免疫力,为毛细血管补充所需营养,激活细胞再生能力,重建损伤皮脂膜和真皮层中的保水组织,修复毛细血管,修复调整皮肤的正常厚度,增强毛细血管弹性,增加弹性蛋白弹性,恢复胶原蛋白活力,强化皮肤的生理防御系统,帮助恢复表皮的正常免疫功能,提高皮肤的新陈代谢,皮肤恢复正常健康状态。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评价:

新疆图木舒克 ID139137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黄南 ID796404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是大别山的好还是长白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永州 ID96894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遵义 ID56236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大连 ID383089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湘潭 ID16007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尾 ID51855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小孩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临高县 ID790266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什么牌子的灵芝破壁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6693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三亚 ID10930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康本面部脂溢性皮炎套装 头皮过敏激素依赖脱敏去红去痘止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