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健身正当时/长命,蜂巢,蜂蜜,年份,三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珠三角商盟】【创业诚信联盟】长命水村蜂蜜 >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

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

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珠三角商盟】【创业诚信联盟】长命水村蜂蜜
品牌:
价格:
405.00
旺旺:
农家的小女孩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2
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详情:






QQ:785732232 请注明蜂蜜 

 电话:13590911938买蜂蜜 

蜂巢素:蜜蜂以巢为仓库储存花粉、蜜糖,巢中的蜂王每年产卵多达几万只,繁殖后留有大量的茧衣,日积月累,茧衣变厚,巢变黑色,巢穴变小,蜜蜂另筑居所,用它的巢榨成汁液后,即成蜂巢素。其所含的蜂胶具有增强免疫功能、抗菌、消炎等作用,它也是天然的广谱抗生素。蜂巢素中的丙种球蛋白和核黄素等能增强人体呼吸系统的抵抗力,令人体产生抵御感冒病的抗体,鼻敏感、鼻窦炎、鼻出血、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疾病独具疗效。小朋友服用可以增强免疫力、健脾开胃;远离生病感冒哦。

小朋友感冒处理不当容易变鼻涕虫,蜂巢素很天然,能有效修复增厚鼻粘膜,赶走喷嚏,踢走鼻涕虫!是小朋友的贴心宝贝!

 特色:采用老蜂巢榨汁而成,呈浓黑色,味道香甜。

服法:早晚一茶匙用温水冲服,遇冷结晶属正常自然现象,请放心饮用。高蛋白过敏者不宜。

      蜂巢是蜜蜂用来产卵育虫、繁育后代以及贮存王浆、蜂蜜和蜂花粉等食物的地方,经榨汁成为蜂巢素后,其中所含的蜂胶等物质对细菌、真菌、病毒具有抑制和杀灭作用,故称为天然抗生素却没副作用;而王浆、花粉复合营养成份,充分促进人体免疫功能提高,能使鼻咽炎患者症状缓解并消失;以及茧衣(即蜜蜂的胎衣)所含的丙种球蛋白和核黄素等能增强人体呼吸系统的抵抗力,令人体产生抵御感冒病毒的抗体,因此,蜂巢素能修复鼻粘膜及鼻粘膜的毛细血管、增强鼻窦的体质,对鼻敏感、鼻窦炎、鼻出血、支气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独具疗效。

食用方法用温水冲饮,早晚一次坚持饮用.

   放冰箱保存.

   对高蛋白过敏者不宜食用.

     临床研究表明,蜂巢提取物具有抗菌和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对各种鼻炎、高血脂、结肠炎和各种慢性炎病等具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蜂巢素的历史
  《神农本草经》中把蜜蜡列为药中上品,据专家考证,蜜蜡就是蜂巢。明代著名的医药学家李时珍在他所著的《本草纲目》中,亦把蜂巢列为药中上品,有蜡乃蜜脾底也(即今称蜂巢)的记述,对其药性和功效有这样的记载疗久泄癖后见白脓,补绝伤、利小儿、久服轻身不饥……”。由此可见,把蜂巢作为一种中药和养身保健品,有上千年的历史。
蜂巢素的功效
咽炎是鼻腔、咽喉粘膜发生炎症的疾患,发病主要原因是细菌感染和免疫功能低下所致。蜂巢素中的蜂胶等物质对细菌、真菌、病毒具有抑制和杀灭作用,蜂巢素中王浆、花粉复合营养成份,充分促进人体免疫功能提高,能使鼻咽炎患者症状缓解并消失。蜂巢素针对各种鼻炎是由内而外直达病灶,效果迅速。

 

 

 

 

【珠三角商盟】【创业诚信联盟】长命水村蜂蜜评价:

山东济宁 ID313170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营口 ID69681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西安 ID959517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940866 :
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119799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重庆重庆 ID35335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吃灵芝孢子粉对肝脏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定西 ID416677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来宾 ID936609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孝感 ID61331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北海 ID5437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相关的推荐
与“长命水蜂蜜蜂巢素三房巢加五房巢年份不一样价值不一样更香更好”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