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装饰/颈椎,正品,全能,送人,呵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生的魔力化妆间 >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

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

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女生的魔力化妆间
品牌:
价格:
38.00
旺旺:
兴趣所投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详情:






亲爱的买家:黑色贵度目前市场绝版了,我这是费了很大的功夫从我的老关系花高价进的货,所以价格比以前要卖得高,否则我亏本了哦,至于白色和紫色贵度,还是按照以前的清仓价18元每套销售,请各位买家理解!

   以前坐在电脑前,颈肩又酸又痛,亲试了一天之后,颈、肩感觉轻松很多,也不酸,既美观又保健。非常酷哦!

   原价398元,电视价198,现在本店清仓价只要38元,本品与电视购物的贵度为同一个来源,有心人可以查电话防伪码,你尽可以放心购买。

产品作用效果:

1.解除压迫神经造成的疼痛。
2.改善睡眠状态,增加睡眠深度。
3.保健全身,全家受益。
4.消除水肿、炎症、改善脑供血不足。
5.全方位调整颈椎及周围组织机能,消除病症。
6.恢复颈椎正常生理结构,达到牵引复位的作用,改变颈椎失位,缓解或消除骨质增生.

 

 

 

 

贵度全能魔链简介

  1. 款式:A款运动休闲型、B款商务休闲款
  2. 颜色:紫红、黑色、白色
  3. 赠品:抗辐射手表、防辐射手机链
  4. 价格:38元。

贵度全能魔链效果

  • 抗疲劳
  • 改善颈椎
  • 钛磁锗三效合一

 

贵度全能魔链特点

时尚保健,肩周炎颈椎病以及易疲劳人群适用。

贵度全能魔链原理:

贵度魔链采用航天材料添加99.50钛(纳米钛)、99.99锗(分子锗)、99.87磁(永久磁)合并在整个链子上360°释放变频弧度电流力,交叉推柔整个肩颈,促进脊髓,根椎,动脉的血液循环,减轻劳损点的压力和酸痛。还会产生向上电流托力,使颈椎挺直14~22度。后置超强透皮能量弹直接作用于风池、肩颈、大椎穴。戴上10分钟相当于按摩6200次

钛的功效:

钛制品通过调节身体电流,使体温上升,达到精神松驰、肌肉放松、运动机能提高的效果。热量增加会使肌肉放松,并且刺激血流流动,增加的血液流动帮助您的身体更好地消除血流中由疼痛产生的作用物和疲劳因子。同时它具备很好的防辐射(手机、电脑、电视产生的辐射)功效。

 

锗的定义:

锗在传统的抗衰老中药如人参、灵芝、枸杞中含量很高,且认为人参的抗衰老和药理作用,与锗含量呈相关关系。锗原子核周围有32个电子,最外侧轨道上的4个电子做不规则运动。一旦温度上升,最外侧轨道上的一个电子就会因受刺激而离轨。而脱离了轨道的电子有助于调整生物的离子平衡,使身体神经电路的异常恢复正常,具有预防和改善身体的不适感及按摩温泉效果等功效。

锗的功效:

活化生物电流,促进血液循环,保护红血球,抵抗外来射线的袭击,(防辐射、紫外线),加强代谢、免疫力恢复并提高身体的自然治愈力,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改善全身体质、抗衰老;预防癌症、抑制消除肿瘤、止痛消炎;抗病毒、抗炎症;治疗呼吸道疾病、哮喘、皮肤病和肝病等疾病;调节血压、血脂、血糖、预防及治疗动脉硬化、降低血液粘稠度。

磁的功效:  

磁石所产生的磁场可以调整人体的阴阳离子,因而促进血液循环,以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利用磁石产生的磁场,增加体内的阴离子,调节体内正负离子处于平衡状态,而达到活络血液,增进血液含氧量,提高免疫力等多重功效(如:眩晕、肾虚做喘、失眠多梦.消炎止痛、消肿降血压等)。

女生的魔力化妆间评价:

安徽宣城 ID51169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忻州 ID138596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宿迁 ID880597 :
氨糖软骨素的作用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多大年龄人群益生菌孕妇可以喝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怀化 ID492999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阳江 ID63668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河池 ID14375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辽源 ID503298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批发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楚雄 ID46449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657433 :
   好看,穿起来也舒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定西 ID406826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相关的推荐
与“送人好礼 呵护颈椎 正品贵度全能魔链 清仓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