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节能新理念/头盔,溜冰鞋,护具,轮滑,滑板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智休闲店 (儿童三轮童车/动感e族/酷步双踏滑板车/头盔护具 >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

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

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乐智休闲店 (儿童三轮童车/动感e族/酷步双踏滑板车/头盔护具
品牌:
价格:
12.00
旺旺:
十里桃花霞满天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详情:






特价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滑板/轮滑/溜冰鞋儿童6孔卡通运动头盔,卡通图案,孩子的最爱!

 特别说明:为了避免收到货对产品材质产生质疑,请各位亲购买前看清楚宝贝的材质哦!头盔外层是塑料壳,内层是泡沫,护具外层是PVC+内层是海绵。儿童护具针对的是儿童,只是保护一般滑板、轮滑、自行车的摔跤跌倒。笨重的头盔或者钢盔对儿童来说太重了,泡沫材质密度高重量轻并抗摔,和新买的电视机外面都有泡沫保护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国际上采用的都是压缩泡沫的材质。请勿与摩托车帽子或者专业护具划等号。这个价位的头盔护具都是这种材质的,要求甚高,喜欢给中差评的亲请慎拍哦!

 

默认发天天快递,不到发中通快递、EMS经济快递,如以上快递不到需其他快递请联系客服修改邮费,谢谢合作!

特别提醒:大红色头盔美羊羊的脸部和手颜色现在是如粉红色头盔美羊羊脸部和手粉嘟嘟的颜色哦!亲注意了哦!粉嘟嘟这样更漂亮哦!

大红色、粉红色、蓝色三种颜色可选。

 

如需护具请点击

材质:外层:彩印PVC+内胆:高浓度聚乙烯材料(轻便压缩泡沫),硬度佳,分量轻,造型独特,透气性佳,耐压耐撞,不变形,有效起到保护作用。

特点:在原有基础上加厚用料,保护效果更好!配戴更舒适!6个透气孔,保证良好的透气性。卡通图案,孩子更喜欢。

头盔内周长约58厘米左右,不放心请测量下孩子头围,有松紧扣调节松紧(3-13岁左右儿童可以使用,主要看头围)。

功能介绍:运动时,头盔能很好的保护孩子的头部,是溜冰鞋,自行车,滑板车等最好的搭档。

适合人群:轮滑爱好者、极限轮滑爱好者、滑板爱好者、自行车爱好者。

为什么要穿戴护具?

就轮滑运动来说,不戴护具就是最大的安全隐患。没有护具很容易撞伤头或者摔着腿,轮滑本身并不具备危险性,没有建立自我保护的观念
和穿戴护具的习惯才是受伤害的原因,家长千万不能大意或者忘记!

轮滑护具包括头盔,护膝,护手以及手腕(护肘)等 , 建议初学者采用,或者做难度动作时使用,一般在比赛中都要求佩带护具.

1.头盔:能有效保护孩子在运动中因意外摔倒对头部的意外伤害
2.护膝: 对于护膝来说最有意义护具,佩带任何一款护膝都比没有佩带护膝要好.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孩子在运动中对膝盖的意外伤害。
3.护手: 滑板手套有很多种形状和尺寸,在美国和日本有些人就拿摩托车手套当滑板手套,也有人用园艺手套来替代,比较理想的手套是既合手又能使您在摔倒时手掌免受伤害.我们的手套经过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在保护孩子的双手的同时穿戴起来更舒适。
4.护腕(护肘):和护膝一样,有塑料帽檐的护腕是最好的护腕,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孩子在运动中对肘部的意外伤害。

 

乐智休闲店 (儿童三轮童车/动感e族/酷步双踏滑板车/头盔护具评价:

河南开封 ID518655 :
   第三次来买了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西北海 ID553357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科院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台湾台湾 ID63332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周口 ID62286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怀化 ID26551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本溪 ID79278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香港香港 ID316120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定安县 ID72523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北承德 ID79858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日喀则 ID44029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相关的推荐
与“旱冰鞋自行车滑板车轮滑溜冰鞋儿童卡通6孔头盔小孩护具运动头盔”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