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金牌店/飞盘,比赛,标准,专业,Fabful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飞盘中国-我爱飞盘狗论坛店 >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

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

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飞盘中国-我爱飞盘狗论坛店
品牌:
价格:
18.00
旺旺:
herodisc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5
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详情:






产品实物图

 

颜色分类里填写的都是实际库存,只要有的直接拍下就可以了)

 

产品介绍

 最新到货的改良版,材料升级,增加耐咬性.模具升级,内侧也增加了防滑纹设计

 

如何选择合用的飞盘

选择条件
1.平----是指飞盘水平的精密度,品质较差者肉眼即可分辨,而当肉眼无法分辨时可以将其置于玻璃垫上,以手指轻敲盘面四周,观其飞盘底缘的贴服度来测定。 

2.匀----是指飞盘密度的平稳性,此项鉴定可请飞盘选手试掷,平匀度不佳者飞行会有晃动的现象。

3.质----是指飞盘的质料,太硬的飞盘易造成伤害,也较易破裂,此种产品几乎没有弹性,掉在水泥地会有清脆的声响。而太软的飞盘则不易投掷,此种产品往往可以对摺。

4.型----是指飞盘的型式、大小、重量等。飞盘的玩法不少、产品种类更是众多,什么样的比赛用什么样的飞盘;就是最简单的传接动作也不能马乎的基于以上诸多考虑

Fabful在国内生产了首款专业飞盘狗比赛用标准盘,完全按照国际飞盘狗比赛标准制作,直径为23.5厘米。飞行稳定,适合小狗叼取,有多款颜色,同时还推出夜光盘,方便晚上和您的爱犬玩飞盘!采用软硬适合的食用级环保塑料材质,保证飞行稳定的情况下,不伤害狗的口腔和牙齿。

 

 

 


产品特点:

1.适合飞盘狗入门训练 以及 花式表演&距离比赛

2.多种漂亮的颜色更容易满足主人们的需要

3.适合的软硬度即使是换牙期的狗狗也不必担心

4.特有的海德瑞克线 在 增加风阻的同时 也起到了非常棒的防滑作用

来自买家的真实评价:

 

会员制度

1,购物即可成为普通会员,下次购物享受95折优惠

2,累计购物满500元即为高级会员 下次购物享受9折优惠

3,累计购物满1500元即为VIP会员 下次购物享受85折优惠

4,累计购物满3000员即为SVIP会员 下次购物享受8折优惠

5,所有产品满200包邮 仅限申通 汇通快递

店铺声明

亲们在拍买前请仔细阅览以下协议,当你拍下这件宝贝时本店认为你已接受以下协议,本店所售物品发货前将进 行全面检查

快递签收说明:收到货物时,务必在快递或托运公司工作人员面前开包验货,无论是本人或代收的人,请检查清楚数量是否正确,和是 否有质量问题,因为货物在运输路程中可能会出现丢失或损坏,如有请拒签单子,并立刻通知本店,本店会向快递公司进行索赔,并第一时间给您补货或退款;若在签收后才说有问题需要换或退, 邮费本店概不负责。

如您购买的商品暂时缺货,你可以选择更换其它商品(价格多退少补)或者要求我们退款,再或者等待我们再次进货,时间为3—4天。

请您在退货前一定通过旺旺与我们联系,否则擅自寄回的包裹当废弃物处理,经您与我店协商确认可以退货的,请按要求在寄回的包裹 里填写物品名称、退货原因。


本店销售商品利润微薄,出价成功后请在三日内付款,否则不再保留,拍后恕不接受议价。对商品有一切疑问请您在拍前询问,掌柜的 一定会耐心解答。

您购买的商品具体到达时间要看邮局和快递公司效率,这点我们无法控制,希望买家理智对待。但是我们为亲们提供了多家快递公司, 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并告知我们。

 

交易后如对所拍商品不满意请一定要先和本店取得联系,本店一定会妥善解决,在产品没有任何问题或者售后有问题不联系我们进行协 商沟通,就直接给中评,差评、无故给予中评和差评的,本店将会投诉到底。

 

 

飞盘中国-我爱飞盘狗论坛店评价:

广西南宁 ID45969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泸州 ID2763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对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眉山 ID752160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福州 ID11722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和田 ID564099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安庆 ID740785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广元 ID253368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徐州 ID97574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河池 ID85546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宜宾 ID862116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卖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相关的推荐
与“Fabful飞盘狗 狗玩具 金毛宠物户外训练比赛专用飞碟耐咬狗飞盘”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